Ⓜ︎iKo。

PLATIИUM II。OИE。

最終還是抵抗不了開長文,

PlatiИum這篇是真的很久以前的長文,

大概是論壇時期開始看MIKO文的GN會比較感到不陌生~


還不知道以後的走向,但就是很想讓他們露露面XD

這次隨了SKSA之外,JT潤斗也會出現。


P.S. 當然是慢更~ 

 @edithcsn 重看VOL.1時發覺你的留言,不知道這個驚喜你還喜歡嗎?

======

OИE。CLUB PLATIИUM


「起床了⋯?」大野看著還在床上蹭著的二宮道。

「嗯⋯那麼早出去⋯?不是晚上才跟你爸吃飯嗎⋯?」昨晚負責看場的二宮半閉眼露出兩條白花花的腿纏著被子聲音沙啞的說。


「嗯⋯約了健打算去打保齡球⋯然後才回去吃⋯」扣著襯衫鈕子的大野走近床邊,俯下身子在二宮耳邊問,「你跟我出去嗎⋯?」


「嗯⋯不要⋯我還想睡⋯」

「已經下午三時了⋯」


二宮想要用被子蓋著自己,被大野手快抓著,「要不要我幫你醒醒⋯?」


知道大野意圖的二宮,笑著推開大野,「不要⋯今日是招聘日⋯可能有人要來⋯」



=============================

PLATIИUM CLUB


We are looking for Y-O-U,

Nothing else but…

If only if… you are a B-O-Y.


=============================



大野從堂口回來接手後一年,PLATIИUM又到了每年一度的招聘。這招聘紙也是每年一天也只會貼在門口的一小角,看到它而又能進店面試的,實在是緣份的一種。自相葉和二宮入店後一年的那次外,就沒有人入店了。


「那麼快⋯又一年了嗎⋯?」大野坐在二宮身邊掃掃二宮的鼻尖笑著說。

「嗯⋯」二宮咬著大野的手指回應,大野順勢的把手指伸進二宮的舌頭搗弄道,「我想⋯5時才開始面試,現在做些醒神的運動應該沒有問題吧⋯」


「如果健不怪你的話⋯嗯嗯⋯」


說時遲那時快,大野已吻上二宮的唇開始這短暫的纏綿。


=======


「翔ちゃん⋯」

「嗯⋯?」


「翔ちゃん⋯」

「嗯~⋯?」


「翔ちゃん⋯!」


交往後三年多,櫻井當然不會再對著人兒當機,只是櫻井本想多享受相葉的啞啞叫聲一會兒,但是聽到相葉帶點不滿的語氣,便知道人兒開始不爽了,馬上抱著相葉安撫。


「怎麼了⋯雅紀⋯」


「翔ちゃん現在都不理我了⋯是不是?」相葉瞪著櫻井問。

「當然不是⋯只是恍神而已⋯」


「為什麼⋯?」

「欸⋯?」


「我說你為什麼恍神⋯?!」相葉繼續追問。

「呃⋯這個⋯呃⋯」櫻井也沒想到相葉會問得那麼詳細,一時語塞不知如何回答。


相葉不開心的站起來,「說到底就是翔ちゃん不想再理我而已⋯」


「雅紀⋯?去哪⋯?」櫻井拉著相葉的手問。

「下去準備今晚開店的東西⋯今天我也要當班⋯」甩開櫻井手的相葉說。


====

「雅紀⋯」

「不理你⋯!」


櫻井追著相葉走到PALACE的吧枱,知道兩人又在閃瞎單身狗,一眾Jr.便見怪不怪繼續在旁邊打掃。


「你不是不知道我聽到雅紀這樣叫我就會當機嘛⋯」櫻井也不忌諱的說。

「你胡說⋯」


「因為這樣的雅紀太可愛了⋯」繼續是甜言蜜語攻勢。

「你真的很可惡⋯!」嘴上這麼說,可是語氣很明顯就已經原諒櫻井了。


當兩人還在吵的時候,有個人手上拿著一張小紙張進來了,


「請問⋯?這裡⋯是不是招募新人⋯??」


-TBC-

=======

小補充:


<樓層圖:

UG 酒窖

G/F 接待處 / PALACE (Bar)

1/F 包廂﹣HEAVEИ (Ladies) 

2/F 包廂﹣PARADISE (Gentlemen)

3/F 包廂﹣S級

4/F 樂屋 

5/F 宿舍 

6/F 住宅﹣櫻井翔

7/F 辦公室/監控室

8/F 住宅﹣大野智                >


目錄君

评论(22)

热度(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