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o。

PlatiИum。OИE。

OИE。



===========================

PLATIИUM CLUB


We are looking for Y-O-U,

Nothing else but…

If only if… you are a B-O-Y.


===========================


「我要面試。」

「我要面試。」


二宮和相葉兩人各拿著手上已撕成兩半的招聘紙,看著正坐在沙發上繞著二郎腿喝著酒,談笑風生的兩個男人。


坐著的兩人看了看對方,打了一個眼神,左方的男人便開口了,「你們今晚有空面試嗎?」,男人見兩人緊張的點點頭,就跟旁邊看起來人小鬼大的美男子說了一句,「涼,那先帶他們兩個去換衣服。」


「是。兩位,請來這邊。」那位叫涼的男生就把相葉和二宮兩人帶到更衣室,把合身牛郎的衣服借給兩人,趁他們就更換的時候就問,「兩位……男女貴賓都沒有問題嗎?」二宮聽了就立即應道,「當然。」,[沒有辦法吧……為了生計,不行也要行!]而一旁的相葉仍未反應過來,「呃……」就被人拉了出去。[這裡不是只招待女的嗎?!]


另一邊廂,坐在沙發上右方的男人搖一搖手上的酒杯看著枱子上分開兩半的小海報笑笑說,「你還說這個不顯眼的東西會沒有人來?看,還不是一來來了兩個,還是不同類型的?!」


「智,那你覺得哪個比較適合?大的還是小的?」左方的男人玩弄著手中的輕觸式電話,抬頭望著那個叫智的男人。


「小的要是加以啄磨是人才,至於那大的…就…」叫智的男人看著簡歷說了又停了一下。左方的男人放下手機,接過簡歷來看,「不是呀,他那個樣子會很受我們女賓階層歡迎,何況不適合的話,就轉了轉那個バーテンダー、我不是太喜歡他調的Bloody Mary,不對我的口味。」


右方的男人聽完就又笑了笑,露出那兩顆和他的形象不符的小虎牙,「是你喜歡的Type吧……那…看來你都有定論了,我就放心交給你了,要是兩人都可以的話,小的就先由低做起吧,大的就任由你處置了。今晚你看場哦。我先去畫畫了。じゃね~」


「你這傢伙究竟有多久沒有接客了!你的Top 1快要被我搶走了…」


「那就搶呀,翔…我沒有所謂,何況你我都不會介意是誰第一的~包廂也可以不用換~」叫智的男人頭也不回的說著走到升降機門口。


「真的是不知道誰才是老闆……」叫翔的男人拿起了酒杯細嚼了一口清酒,不禁搖搖頭。


「翔さん。你看行不行?」山田恭敬的問著剛才那位穿著一身名牌,一副散發著知性魅力叫翔さん的男人看了看兩人之後,最後把目光停在相葉身上,令到相葉不禁身子想站直了一點,「唔……可以。你們叫什麼名字?」


「相葉雅紀。」

「二宮和也。」


「那你今晚叫なり,而你就是まさ吧。過了今晚我就會告訴你們是否通過面試的,可以嗎?」


「好。」

「沒問題。」


聽到二人的回答,那個男人就站了起來,但又卻步了,看了看鐘,正是下午五時正,「涼,你帶他們到HEAVEN和PARADISE那邊看看,說一說PLATIИUM的背景。如果有什麼不明白的地方,就跟涼說,要是再有問題,就直接找我,我是櫻井翔。」


「還沒有自我介紹,我叫山田涼介,在這裡就叫我涼好了。」山田一邊帶著二宮和相葉穿過地下的Bar,來到升降機處等待升降機下來,「雖然你們還沒有正式加入PLATIИUM,不過,既然智さん和翔さん准許了你們面試,所以有些規距和制度還是一定要先了解清楚的。」


「首先,簡單來說,PLATIИUM的牛郎分為四級,分別順序是S、A、W、Jr.。Jr.級是不賣身的,陪酒的地方也只可以在Bar的範圍,其實也是負責傳酒到各層的侍應,還要打掃整個PLATIИUM的門面。而W級則是賣身制的,他們沒有選擇賓客的權利。A級的可以有選擇不賣身的權利,不過一樣是不能選擇賓客的。S級則可以自由選擇賓客和擁有自己的包廂,而在這裡每個人都最少要從W級開始的。」


山田見二人沒有疑問,就繼續說下去了,「開店期間,任何級別的牛郎都不可以在沒有陪伴客人下而獨自乘搭升降機的,只可以用旁邊的樓梯走動,除了S級的牛郎外。而PLATIИUM的S級只有三位,大野智、櫻井翔、龜梨和也,當然他們就是PLATIИUM的Top 3。剛才兩位所見的就是長年的Top 1 和Top 2,亦是我口中的智さん和翔さん。他們兩個就是決定你們是否取錄的人。」


二宮聽完只是抿著嘴沒有說話,而相葉已經是有點一頭霧水,[え~原來牛郎的世界是那麼深奧的?怎麼PLATIИUM好像是另一個宮廷似的?]


-TBC-

==========

又是一篇舊長文,為紀念糯米的白金而作的,

共四十章,慢貼⋯(笑)


這竹馬掉進山風牛郎世界的故事⋯

連續Platinum,TiO2都是魔王智的設定,

大概是想為他在VS嵐痛哭的形象洗腦(笑)


 @edithcsn ,請吃用⋯

Vol·2⋯嘛嘛⋯有梗沒有腦汁⋯(汗)









评论(18)

热度(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