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o。

ImPriИt。16。

Im。16。


「雅紀不太舒服,翔先行告退、」抱著相葉的櫻井對因著緊相葉情況而走上前的櫻井國王說,然後便快步離開宴會廳。


「嗯⋯」


在一旁擔心的松本見狀馬上緊隨其後,想要知道相葉的情況。


「松本大人、」生田叫住松本讓他不要跟著櫻井,他知道松本作為相葉的竹馬來說,做的事情和流露的感情有點太多了。


「什麼、」

「那裡已經有翔表哥在了⋯」生田帶有意味的說。


松本轉頭看著生田,你明白生田的意思,但是他有不得不去的理由,「那又如何⋯?生田公爵最好別多管閒事⋯」


說完不理生田的勸告便與櫻井身影相反的方向離開。


====


「瑩兒、傳香取醫生來清苑看看、」

「呃⋯」瑩兒帶點猶豫回應。


櫻井把暈倒了的相葉放在床上,卻見瑩兒還沒有行動便說,「怎麼了⋯?」


「嗯⋯」瑩兒心中知道要是香取來到,那麼相葉的β身份可能就會曝光,可是卻又不能違抗櫻井的聖旨。


「還不快去⋯?」

「那個⋯雅紀主子的狀況長瀨醫生是最清楚的⋯、不如瑩兒去找長⋯、」


「你看他現在都還沒有醒過來,而且長瀨他今天,不是因妻子生病而缺席宴會嗎⋯?把香取召來吧⋯」

「可是、⋯」


「現在本王子的話連你也不願聽從⋯?!」

「瑩兒不敢⋯現在就、」


「不用了⋯」相葉這時悠悠轉醒虛弱的說。

櫻井坐在床邊,撫撫相葉稍亂的劉海,「不行、你看你整臉都白的⋯」


「真的沒有事⋯只是貧血而已⋯」

「瑩兒,快去、」不理相葉的反對,櫻井對瑩兒說。


瑩兒只好看看相葉便往房門走去,一到門口就碰到帶著長瀨來的松本,彷彿看到救星的叫道,「松本大人、⋯!」


松本和長瀨走進房間,「參見王子⋯我帶長瀨醫生來了⋯」

櫻井沒有作聲,只是讓開給長瀨看相葉。他觀察著房裡每個人的神情,剛才相葉看到松本來的時候,櫻井像有錯覺般覺得相葉鬆了一口氣。就連松本這樣冷靜的人也罕有的帶著一點焦急,別說一直在推三阻四的瑩兒。


「唔⋯沒有大問題⋯只是整晚坐下來,沒怎麼吃過東西,有點貧血而已⋯」給相葉看診的長瀨說。


「螢兒去準備一些輕食給雅紀主子⋯」

「櫻井王子、那長瀨也先退下⋯」


兩人出去了以後,房間的氣氛冰到極點,相葉恨不得把自己藏進被內只剩下眼睛而已。


「松本潤⋯、這裡有我就可以了⋯不用麻煩你⋯」

「王子⋯這句話倒應該是我說⋯丟下女伴們在宴會廳等著可不好哦⋯」松本坐在貴妃椅上漫不經心的跟櫻井說。


「你⋯!不要以為⋯、」


「那個⋯」相葉弱弱的聲音響起,櫻井轉頭看著相葉,「其實翔さん可以回去舞會的⋯我一個人也沒有問題的⋯何況瑩兒很快便會回來的⋯」


櫻井聽到相葉這樣說,心中不知為何一陣郁悶,卻又總是對相葉狠不下心。


「不怕⋯我可以在這裡陪、⋯」

「真的不用⋯我真的沒事⋯」相葉想要勉強自己的坐起來,他怕耽誤了櫻井的時間,但手臂卻一軟倒回床上。


櫻井馬上扶著相葉,「你就別再動了⋯」


相葉虛弱的笑了笑,「我沒事⋯」


櫻井倒是不出聲音,看一看在旁的松本,相葉便開口,「潤⋯你也回去吧⋯我沒有事的⋯」


「嗯⋯」松本這次反而很聽相葉的話站了起來,「明天我再來看你⋯」


見松本離開後,櫻井的溫柔彷彿突然消失了也站起來,冷淡的說,「那我不阻礙你休息了⋯」


=========


大野看著面前的二宮快要掉下來便伸手把人扶著,卻被意識開始迷糊的二宮一手推開,「你別碰我⋯我不用你幫忙⋯」


伸出的手懸在半空中,大野不知如何是好。


「莉兒、扶我回靜苑⋯」二宮撐起自己的身體說,就算身體如何想要大野,二宮的理智告訴他不可以。


「主子⋯等等⋯主子⋯」二宮雖然不重,但是一個弱質女子怎麼能擔起另一人的重量?


大野看不過眼把二宮公主抱抱起,二宮不其然激烈掙扎,「你放我下來⋯!你把本王子放下來⋯!我⋯我要把你⋯」


「你再動我就把你摔下去⋯!」大野罕有的強硬的說,看著二宮發著酒瘋,大野就覺得心中煩躁,控制不了自己的把二宮抱起。


「大野大人⋯!」莉兒怕突然發瘋的大野真的是把二宮拋下來嚇得連忙叫著大野。


「莉兒、帶路⋯」大野看著懷中已靜下來的二宮道。

「是⋯」


-TBC-

评论(24)

热度(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