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o。

Everything Begins with Music。01。

通緝梗之七,由 @企鹅(^。^) 提供的SA音樂人和小助理的梗

~慢更~

======

小背景:

櫻井 翔    :音樂人

相葉 雅紀 :東京藝術學院音樂系的三年級生'


其他細節就在每章節補上吧~

======

我一定是瘋掉了⋯

才會開了四個坑⋯

我不坑,但是我會被坑掉⋯(暈倒了⋯~)

========

M01。

「我昨天給你的曲⋯你弄好了沒有?」櫻井對助手松田問,但是松田一頭霧水的看著櫻井,「Boss⋯我沒有收到欸⋯」


「什麼?!」櫻井開始帶怒氣的瞪著松田,「SK的收歌期明天就到限期,你昨晚還沒有收到我的初稿你不覺得出奇的嗎?」


松田不敢再出什麼聲音,因為在創作期的櫻井就有點難搞。


櫻井翔,是一位當紅的音樂創作人,脾氣有點古怪,卻是現為多方位藝人兼唱歌組合Oh!Miya-SK的御用作曲人,多年合作無間。


(關於組合Oh!Miya-SK結成和過往⋯請看-->Oh!Miya-SK,裡面的櫻相請自行想像為其他人⋯)


「我把Demo給了錄音室接待處的員工,還千叮萬囑要他親自交到你手上的⋯怎麼搞的⋯!!」


「昨天⋯」松田想一想昨天自己有回錄音室,但是相葉看到他也沒說,相葉沒有道理會忘記的啊⋯


「不好意思⋯我進來了⋯」此時相葉正好拿著從錄音室的信箱收到的信進來,松田看著相葉問,「昨天Boss是不是交了demo給你?」


相葉雅紀,櫻井錄音室新來的小助理,東京藝術學院音樂系的三年級生。雖然是新來三個月,但因為做事有擔當,所以松田很多關於錄音室的內部事務也交給相葉打理,自己處理櫻井和對外的事宜。

「⋯沒有欸⋯」相葉搖搖頭說道。


松田看著櫻井小心翼翼的問,「Boss⋯請問你是交給誰了?」

 

「我不記得⋯!你知道我不可能記得的!」櫻井大力的拍桌道,Demo已經不見了,還要被自己的助手用懷疑的眼光問問題,「可以不要問廢話嗎?!」


「嘛⋯這也是⋯」松田認命的小聲說。要是他的Boss認得人,他也不用那麼頭痛。可這也不能怪他的Boss,因為他的Boss有臉盲症。但松田又想,為什麼櫻井不因為自己有面盲症,才要清清楚楚的記下那麼重要的Demo給了誰嗎?


正當松田打算默默的吞下這個失誤,勸櫻井把Demo再錄一次時,相葉忍不住就開口了。


「明明是這麼重要的東西⋯那你為什麼不好好的記一下交到什麼人的手裡?!為什麼要拿松田さん出氣?」


已經氣在心頭,櫻井想不到在這面前的小助理竟然會說出這話來,最糟糕的是,自己居然沒有辦法反駁他,「你⋯你誰呀⋯!」


松田雖然很感激相葉為自己出頭,但是這節骨眼上他就不想再節外生枝,想要快快完成SK的歌單,然後舒舒服服的放假,所以松田馬上笑著打圓場,「哈哈⋯不怕不怕⋯Boss你願意花時間再錄一下給我,再做就可以了⋯」


「我叫相葉雅紀⋯!不叫誰⋯!還有、我在這裡已經做了三個月,就算你有病,至少也應該記一下自己的員工吧⋯!櫻井先生!」相葉不理松田給的下台階繼續嗆櫻井。相葉雖然平常很好相處,但是遇到這類型的情況,實在是忍不住替人抱不平。


每一句都戳中櫻井的痛處,這把啞啞的聲音實在是太討厭了,櫻井心想。


「松田、」櫻井壓住自己的怒氣對松田說。

「是的、Boss⋯⋯」松田看著櫻井心感不妙答道。


「給我Fire掉他⋯!」櫻井突然對著松田吼出來,然後指著相葉說,「你現在不是我的員工⋯我也不用記住你吧!!!」


「Boss⋯不用這麼嚴重吧⋯、」松田想要勸勸櫻井,卻被相葉阻止。

「不用你Fire我、我也不會在這裡工作!!!」相葉也回吼櫻井,「你這個橫蠻無理的老闆!!!哼!!」


评论(16)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