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o。

Oh!Miya。SK - 1

SK。One


「那個松本潤⋯真的是很煩人⋯!明知我沒有準備還不停的拋梗來⋯!」大野一手推開那樂屋的木門,口中不停的唸唸有詞。

「大叔⋯你又何必這麼生氣呢⋯他是在給我們機會,對新手藝人來說,在綜藝節目中出鏡率高就是成功的一半喔⋯不是嗎⋯?」二宮看開的拍一拍大野肩膊說著。

「為什麼二ノ就是那麼的看得開⋯?」大野忍不住口問,「任何人拋過來的梗都想要接得住⋯?什麼無理的要求都覺得沒有問題⋯?」

「因為一次接不住就可能不會有第二次的機會,這是娛樂圈鐵一般的事實。我想紅,所以我就要盡我所能做得最好。大叔你這張充滿怪異表情的臉就是天生吃這行的,所以你的責任就只是要令人對『Oh!Miya-SK』留下深刻的印象,其他的東西交給我,知道嗎?」

=========
「Oh!Miya~SK」
為二宮和也&大野智所屬的新型搞笑二人組合,以一個拿著結他即興唱歌,另一個隨著音樂跳著怪異舞蹈的組合。

以素人組合參加金牌節目——『娛樂之神』而一炮而紅,現為該節目的固定班底。藝齡一年,組員平均年齡為29歲。(雖然都是童顏⋯)
=========

「我⋯」大野正想回話,經理人便走進來了。

「智くん,剛才那梗不錯看哦⋯不睏的時候還是挺可靠的嘛⋯不愧松本主持那麼喜歡拋梗給你⋯」經理人櫻井一看到大野剛才的表現就稱讚一番然後又說,「真希望他多給機會你⋯讓你們的人氣更穩⋯更紅⋯」

「翔さん也這樣覺得嘛⋯大叔就是不理解呢⋯」二宮搖頭看著櫻井,示意他應該好好跟大野灌輸一下這種意識。

「かず⋯」大野不禁在旁無奈的瞪著二宮,而二宮則不理大野的看向櫻井,「怎麼過來這邊⋯這段時間你不是要陪你的小動物錄影⋯?」

========
櫻井翔
同為「Oh!Miya-SK」和藝人相葉雅紀的經理人。是最初力排眾議把大宮兩人簽進事務所的人,亦是為「Oh!Miya-SK」的命名者。

相葉雅紀
二宮口中的小動物,事務所的新人,現為志村動物園的飼養員擔當。櫻井在相葉入社的時候對人一見鐘情,二話不說的一片私心把相葉內定為自己負責的藝人。
========

「對啦⋯雅紀正在旁邊的錄影廠錄影中⋯我才過來就要跟二ノ你說,待會兒我就不會過來了,我要陪雅紀去志村動物園的錄影⋯你這邊結束後請你擔當起經理人的身份,去和導演確實下一場錄影的時間,謝謝呢~」櫻井說完便站了起來。

「行了行了⋯有哪一次不是這樣的行情的⋯我只想下一次出薪水的時候可以多領半份經理人的薪水就好了。」二宮早已習慣這種半經理人擔當的模式,確認錄影時間、錄影的地方,聯絡藝人的責任,包括把那個睡不醒的大叔拉到片場也成為了自己的工作。

「ニノ⋯你就不要那麼計較了⋯待雅紀適應這種演藝生活後,我就好好擔當回兩位的經理人角色的⋯」櫻井笑笑的看著二宮,「好了時間差不多⋯我就先回去那邊了⋯明天見⋯」

「大叔⋯不如今晚⋯」櫻井走了不消幾分鐘,又有人再次敲門。二宮只好把自己的話吞回去開門,原來是松本。

=======
松本潤
娛樂之神的主持人。因為是童星出身所以年齡上雖然是比很多人年輕,包括大宮兩人,但是卻是比很多人的輩分還要高。由於做事出了名認真和一絲不苟,是年度女性好感度NO.1的藝人,也是年紀輕輕就做到娛樂之神主持人的原因。
=======

「松本さん,怎麼⋯?」按照道理松本是不會出現兩人的樂屋的,二宮也有點驚訝。

「喔⋯二宮さん⋯我是想找大野さん說上句話而已⋯」松本向二宮點一點頭便把二宮掠在一邊,逕自走向大野。

大野看到松本臉色就是不太好,別人不知道還以為他和松本槓上了,便語氣不太好的說,「怎麼了松本くん⋯有什麼事要跟我說⋯?」,[你年紀還是比我少,我才不管什麼藝齡呢!]

松本只是輕輕看向二宮的方向,見二宮沒有打算離開便說,「我說我只想找大野さん⋯」

「哦⋯好⋯那我先進廠去了⋯」見被人下了逐客令,二宮看一看大野那正想開口的狀態,便皺眉頭的示意他不要衝動,然後識趣的拿起旁邊的結他走了出去。

-TBC-

评论(7)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