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o。

愛情授業。Day①。

通緝梗之六--由@巧克力麵包智提供的智哥把和弟掰彎的梗。

Day7是由 @留我一人看煙花 提供的老師學生Play。


如題,這是為期一星期的限定小短文,看看智如何捕獲小和也。

授業內容如下:

Day1。注目度 UP!

Day2。好感度 UP!

Day3。こころ逮捕する

Day4。初デート?!

Day5。告白

Day6。ファースト キス

Day7。Hの話し

=======

Day1。注目度 UP!


二宮最近覺得自己好像喜歡上班中的一個女同學ゆがりちゃん,可是又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是這樣。於是便想到找自己的好哥哥大野智。大野一家從二宮小時候就一直住在隔壁,所以二宮從小就和大野一起玩。


雖然大野只大自己兩年,看起來一付呆萌樣,但是腦袋卻是IQ200的天才,這學年更是跳級進大學,現大野正在二宮的學校當半職的美術老師。


二宮拿著自己的數學作業,按下大野家的門鐘。


「哦⋯?小和、怎麼了⋯?」

「智哥、嗯⋯我有些術題不懂,你現在有空嗎?」


「いいよ⋯進來吧⋯」大野稍稍退後,讓二宮進去。

「美子阿姨呢⋯?」二宮在客廳探頭探腦,然後熟門熟路的走上大野在二階的書房問。


「哦⋯今天她約了以前的高中同學出去下午茶了,所以不在。你去打開不懂的頁數,我拿了果汁就上來了⋯」

「好的⋯」


「怎麼在發呆?」大野拿著飲料進房時看到二宮望著自己的畫在放空。

「嗯⋯沒有呀⋯」二宮聽到大野的話,匆匆坐好然後帶點手忙腳亂的打開題目給大野看,「我這裡不懂⋯」。


「哦⋯原來是代數把年級第一的小和難倒了⋯」大野笑著說,拿起筆便開始作解說,「這裡的XY要抽出來,然這邊要全式除2⋯⋯」


「哦⋯我明白了⋯」二宮點點頭說道,正想要說自己的煩惱時,大野就開口了。

「小和⋯下一題不是更困難嗎?你可是全對了⋯是有其他煩惱嗎?」


[其不愧是智哥⋯觀察力超強的⋯]二宮心想。


「其實呢⋯」二宮不禁低下頭,「我覺得我喜歡了ゆがりちゃん⋯」


「哦⋯就是那個考年級第二的女生是吧⋯」大野想一想ゆがり的臉,還是一個挺可愛的女生,上次好像在情人節時送了自己一個巧克力。


「但是我⋯、」二宮又想說話時,大野突然俯向前,一手搭在二宮的椅背上,另一手輕輕托起二宮的下巴問,「有這樣面紅心跳的感覺嗎?」


大野忽然直撲到自己面前的動作,二宮的臉刷的紅透半邊臉,羞得快要出不到聲音,「一點點⋯」


「那麼⋯就這7天、我就讓小和7天之後墮進戀愛吧⋯」大野用手指點一點二宮的鼻頭說著。

「首先、要讓ゆがりちゃん對你起注意⋯」

「那⋯我應該怎麼做⋯?」二宮很相信大野的話,既然他的智哥說7天內OK,那就是7天了。


「就早上上學時跟好說句早,或是放學時說句明天見就可以了⋯」

「真的嗎?」

「不信、你明天試試就可以了⋯」


====


第二天早上


二宮帶點膽怯的走在路上,湊巧的在路上看到ゆがりちゃん在前頭,正想要提起勇氣走上前說早安時,就被人一拉進懷裡,抬頭一看正是看著自己一臉微笑的大野。


「小和、早哦⋯」大野摸摸二宮的頭毛說,「前面有石頭也不看路⋯要不拉著你就要變滾地冬瓜了⋯」


「我⋯!那有、」大野不理二宮想說話的姿態就邁步向前走,二宮看著大野的身影,心突然跳得很快,完全忘記要跟ゆがりちゃん說早安的事情了。



-TBC-

评论(31)

热度(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