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o。

SK・夫婦のおきて。

通緝梗之一,

 

由 @MINT的夫妻之道,@由酱脑洞收不住的小粉紅提供,

 

背景:兩人在家休息的一天

 

今天就來論一下大宮夫婦保持SweetSweet的相處之道⋯XD

 

1.蹭著,就是沒錯


「かず⋯今天在家⋯我們做什麼好?」大野一個箭步就從後抱著正在和王關戰鬥的夫夫說道。


「要是你現在不鬆開手,你今晚跪地祈禱好了⋯」二宮也不看大野一眼,語氣冷淡的說,[老子我這關過很久了,被搞砸的話,你一百條金槍魚也不夠賠⋯]


大野聽到二宮這樣的話,本想要離開二宮但又想想,[不動比較好⋯要是一動動到かず的手,害他鬆手按不到鍵就糟了⋯]

於是大野便維持著蹲坐背抱二宮的姿態,把臉蹭在二宮的背後不動。

 

「大叔⋯!放開,我會輸的!」二宮見大野沒有動靜便大叫大嚷,大野也不理自家人妻(?)的吵鬧,小聲說了一句,「不要⋯我要蹭著かず⋯太久沒蹭⋯ 我會缺氧而死的⋯」


「⋯⋯」二宮聽到大野的話手一滑,大野就聽到,「Game Over⋯」,[我的人生也Game Over了⋯⋯]


但是本來迎頭而來的手刀並沒有出現,大野稍稍鬆開,害怕的看著放下手掣的二宮,「かず?」


「大叔⋯」二宮轉過頭望大野,「究竟⋯什麼叫不蹭會缺氧?這麼誇張的風格⋯是你的好兄弟教你的嗎?這風格只有雅紀才能承受⋯」

 

「かず⋯是我的氧氣面罩,就是沒有かず,俺は死んだよ。」大野極其認真的說道。

[這大叔今日是哪招⋯]二宮想不到大野今天是吃錯了什麼藥才說這些話。 

「哪為什麼不是氧氣筒、氧氣瓶,偏偏要是氧氣面罩?」二宮連珠砲發的問大野,大野輕輕的把二宮擁在懷裡,然後親上二宮那喋喋不休的小嘴。


「因為⋯這樣就能夠最親近かず了⋯」

=======

2.在節目中表露愛意,就是皇道

「リーダーわ人見知り⋯」

「リーダーわ友達はニノくらい⋯」

 

看著電視中的旁白這樣說,二宮雖然很開心,但是看到大野和松本一起去旅行就混身不爽,還是要罵一下大野。

「俺はお前の友達なの?」二宮白眼旁邊正從自己畫室中走出來的大野。

「⋯⋯」大野靜靜的坐在二宮旁不說話。

 

見犯人不說話,二宮繼續說,「友達はキースやるの?やる??」


「⋯⋯」

「俺はお前のなだ?なだ?!」二宮越說越激動,一手拍在大野身上,大野只是指著電視上剛播到的擺設櫃說,「哦⋯這個我買了⋯」

  

「什麼?!」二宮看到那個櫃子的體積說了句,「這個買回來?!」

「嗯⋯」

「哪⋯這個運費要多貴?!」二宮上次看到松本在夏威夷回來時行李過重,那過重付的金額真是令他肉痛,更別說大野這個巨型木櫃。


「嗯⋯」大野只是點點頭。

「你⋯!」二宮就知道大野一定是這樣,不回嘴只是點頭,自己就不能怒罵他,氣簡直是無處可發。


「⋯嗯⋯」繼續是停頓的點頭,二宮就要爆發了,「大野智!你不要再嗯了!」

大野智見這玩笑開的真是有點大,便拉著二宮的手把人拉到畫室。二宮一打門就看到那巨大用布包著的櫃子,想轉頭就走,又被大野拉住,「かず⋯快看看⋯」


把布一拉開,陳列櫃上面全部都是一個個大野手造上了色的小泥人。二宮仔細看著那些小泥人,在較上方的層數,全都是一些熟悉的小泥人,那是自己多拉馬穿的造型。

 

「かず⋯是我老婆呀⋯」大野解釋著二宮剛才的問題時還是一貫的風格,慢慢把字吐出來說,「我跟ADさん說啊⋯要說かず是我愛人的⋯,他們說啊⋯『尺度太大⋯這不是深夜時段⋯不用開這麼大的玩笑,朋友就夠了⋯』⋯」

 

「你⋯你就是嘴巴厲害⋯」二宮看到那些小泥人他就氣不下去了,自家夫夫總是做著這些東西,令自己忍不住感動,「這個運費很貴是不是?」

 

「かず喜歡就不貴⋯かず好き?」

「下次不要再這樣子,浪費錢⋯」二宮蹲在櫃子的前面,看著那些不同造型、日常生活的「迷你二宮」說道。

 

大野看到二宮看著小泥人的溫馴樣子便笑了,他知道二宮的潛台詞是,「我喜歡。」

-Fin-

 




评论(13)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