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o。

ImPriИt。01。

由於不想重發一篇序,所以就把序貼在這裡了⋯

強制性的一定要讓GN們看⋯(偷笑~


第1章不長,

但暫時也不會日更XDD,

只是想發個文讓GN們知道我還是有好好的碼字~

還有對這文設正式的補充||

=========

Im。序


國度流傳著,

人一出生只有一半的靈魂,

當遇上注定的人,

靈魂才會變得完整,


這就是世人口中所說的「緣定」ーImPriИt


只是命運令人期待,亦令人失望。


Alpha α 、Beta β 、Omega  Ω

這三個符號主宰現實世界的所有,


A ー 規範社會制度;

B ー 限制人類行為;

O — 壓抑思想意識;


但是人的情愛能夠止於ABO嗎?

=======

<註:其實這裡說的ImPriИt就像是原本ABO設定中的結那樣,一般的性行為、甚至是懷孕也不會構成ImPriИt的。大多數情況下,ImPriИt是透過兩者同意之下才會進行的,因為這代表著兩者靈魂的結合,當結合後就不能夠分開,兩人的命運就會被連結在一起。>

<而ImPriИt的詳細過程,會在主角們真的發生時再詳述。>


<小提示:①SASK,虐但HE⋯背景像古風,但其實只有那皇室制度像古風而已⋯至於不同國家的名字,是各主角的古希臘星座命名而來的。>

<小提示:②ImPriИt這文本來就有一個框框在的,大綱是前些日子就定了下來,只是因為我的小任性所以才把它強扭成ABO的,所以這文可能看上來不太ABO,但又有著些微的ABO的特色進行著。

<小提示:③既是ABO,男男自然是可行的!但前中段的肉肉肯定是不多(偷笑),大概走著沈悶的氛圍(<--為什麼寫著寫著好像叫Gn們不要看的感覺?(倒地~)),純粹是自我滿足的一篇。>


でわ、始まりよ⋯


=========

Im。1 。


===清苑(新房)===


「直至我們有一天真正愛上對方為止,我也不會碰你的。」

「嗯⋯」那人點點頭。


「不過,今晚要委屈你和我一起睡,以免父皇他們懷疑。」櫻井慢慢揭起面前人兒頭上的頭紗,認真的看著自己的新娘子。


今晚是他們第三次的見面,第一次是訂婚儀式,第二次是剛才的大婚典禮。這就是王室的運命,大概自由的戀愛不會出現他們的生命裡,櫻井冀望的就只是另一半能夠理解自己的想法,不是一個難相處的人。


櫻井終於有機會可以好好的看著面前的人,有著一對像兔子般的杏眼,清澈烏黑的眼中帶著一點水潤,彷彿會把人的心思看透,十分潔淨,[好特別⋯⋯怎麼會有種怪怪的感覺⋯⋯]


「王子⋯⋯你沒事吧?」新娘看見櫻井在發呆,便以為他已知道自己的秘密。


他,相葉雅紀、是Serpens的二王子,是Aquila大王子新娶的王妃,但是他有著一個不能說的秘密。在這個國界,Alpha是國家的操控者,Omega控制人口的比例,Beta就只能夠擔當差遣役的角色,不被人看重。偏偏身為王子的他卻是個不折不扣的Beta,一個不被世人尊重的Beta。


==========

大婚當天--


「雅紀⋯我的好兒子⋯」相葉明香親眼看著自己的兒子穿上嫁衣,卻什麼也不能做,只能強忍湧出而來的淚水,「對不起⋯母后對不起你⋯」


「不要緊哦⋯要是我能挽回Serpens,讓人民的生活好一點,犧牲我一個是很值得的⋯」


明香摸著相葉帶點淡妝的臉頰,「對不起⋯要不是你姐姐⋯你也不用這樣⋯」


「嗯嗯⋯」相葉搖搖頭看著明香,「姐姐能夠找到她的歸宿,這是一件值得高興的事,至少她能得到幸福,這就夠了⋯」


本來此刻坐在新房床上的人,應該是和Aquila大王子指腹為婚的姐姐相葉美紀,但是就在訂婚儀式前天,美紀就逃走出皇宮。當被皇家禁軍找到時,美紀已經偷偷的和自己喜歡的人私訂終生,被那人ImPriИt了。結果,只好由一直隱藏自己Beta身份,表面上是Omega的相葉替上。


「雅紀⋯嗚⋯」明香忍不住抱緊這個一向被自己好好保護著的心頭肉在自己懷中痛哭,「母后⋯嗚⋯捨不得你⋯」


「雅紀⋯會回來的⋯」相葉握著明香的手堅定的說。

「好了⋯吉時⋯到了,我們要起行了⋯」旁邊的相葉健拓不忍說。


「老公你就忍心雅紀⋯這樣⋯」明香說不出口,要是被發現相葉原是個Beta,這一趟就像是去送死。

「不忍心又怎樣?雅紀⋯父皇的⋯」健拓衝口而出,看著相葉時又停頓了,相葉一邊握著明香,一邊握上健拓的手,「我明白的⋯要是不把人嫁出去⋯Aquila一定會派兵攻打的,到時候會有更多的人命傷亡⋯父皇請你在雅紀被揭發之前,加緊訓練軍隊⋯在這,請受雅紀一拜,來生再報答父皇和母后的養育之恩⋯」

============

「嗯?沒有⋯⋯快點換衣服吧,我在外面等你。」回神過來的櫻井只是微微笑一笑的答道。


待侍女替相葉換下華貴衣服,櫻井也穿上絲質睡衣走進來,躺在同一床上入睡。躺在櫻井身旁的相葉心想著,[幸好⋯⋯這樣就不會那麼快被發現。]


-Tbc-

======

@橙子炮弹:以我的程度,

這應該是一篇虐心又虐身的HE文⋯<-第1章獻給你~


其他的通緝梗⋯陸續有來哦~

评论(19)

热度(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