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o。

總裁的秘書。01。

通緝梗之二,由 @大舊雲的總裁梗,@源源源Czy 的SA辦公室生活,和@iiMa_saki 的眼鏡雅紀提供。應該是虐甜虐甜的走向,希望兩位喜歡~


中長文且章節未定,

我竟然開了3個坑,真的是有夠大膽的⋯~


明天應該會更パパ文~

========

總裁的秘書。01。

「相葉副部長,看來這次的部長升遷應該就是你了⋯畢竟這次公司行政改革中,你的提案是計劃主要的骨幹概念,又那麼成功⋯」


「別這樣說嘛⋯」相葉笑著的搖頭,雖然、他也覺得這次自己升上部長的機會挺大的。


「鈴⋯鈴⋯」相葉的電話響起來,原來是他的同事兼竹馬松本潤。相葉稍稍跟同事作個揖,就走到茶水間去。


「怎樣呀⋯松本部長⋯」{註:松本潤是新任財政部部長。}

「你就別損我了,要損就損和也吧⋯我聽消息他好像要直升上去副總經理的位置⋯」松本是出了名的消息靈通的,每次一有新消息就馬上告訴相葉和二宮。{註:二宮和也亦是竹馬三人組的其中之一,現為行政部主管。櫻井翔,集團即將接任老爸櫻井俊的新總裁,雖然近年開始接手業務,不過人們還沒有抓到他的行事作風。}


「那麼厲害⋯?但也不出奇喇,畢竟要改朝換代了嘛⋯總不能重用自己老爸的左右手來制肘自己嘛⋯」


「也是喇⋯不如你有空去問問他是不是這樣子想⋯」松本聽到相葉的話突然笑起來的說。

「你百痴呀⋯!」


這時有人走進茶水間,看到平常形象斯文的相葉突然這麼大聲說話,有點呆掉的站住了,害得相葉連忙用口形說著對不起,然後壓低自己的聲音說話,「我才不要讓他知道我是他的員工⋯你想想我這麼辛苦才等到我那搶功的部長升去另一個部門,剛有一丁點的升職機會⋯要是被他知道平常在瑜珈課嘲笑他的人是他的員工,我想我那光明了一點的仕途又要變得黯淡無光。」


「這是兩回事啊⋯你也是直話直說而已呀⋯聽你說他是個運動百痴,筋硬到不行,被助教罵幾句也不太過吧⋯」

「問題是⋯現在你有機會在另一個地方報仇,你不會動手嗎?」相葉把自己的杯子拿過,然後放在咖啡機那邊說。


「我會把人調到我旁邊,然後慢慢折磨他⋯看他怎樣逃出我五指山。」松本安坐在自己的辦公室內笑道。


「お前わただの変態だ⋯」相葉喝了一咖啡說道,「欸⋯小和入線打來給我⋯我先聽他的電話,待會兒再打電話給你⋯」


正想聽二宮的電話,便有位同事氣喘喘的走進來,「相葉さん,行政部⋯剛剛出了告示⋯」


相葉邊走出茶水間邊跟二宮說,「小和⋯怎麼了?」


「你知道你⋯」


接下來相葉什麼聲音也聽不到,因為他正看到在內聯網由行政部門發出的告示--


內容大致如下:


=====人事調動 告示=====

項目一、

元 行政部主管   二宮 和也さん         


現升職                 


副總經理


====

項目二、

元人力資源部  副部長 相葉 雅紀さん         


現升職                 


總裁秘書  秘書長 兼任


以上

========

{我會把人調到我部門,然後慢慢折磨他⋯看他怎樣逃出我五指山⋯⋯}

相葉腦中就只剩下松本剛才說的話⋯

[糟糕⋯我不是衰成這樣吧⋯⋯]


-Tbc-

隨文送上眼鏡拔!





评论(14)

热度(1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