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o。

小甜豆

大家很久不見⋯

時間過得飛快,原來已經半年沒有更文了⋯

懶惰成性真的是令人寒心,曾經每天幾更的我現在幾天也出不了一更!!


有GN們都問我是否脫坑了⋯我沒有(堅決!)

依舊是愛雅紀可是愛寫SK大宮的Miko!!!


還是那一句,只有一位GN看文我還是會寫的!!!

剩下的坑還是會好好填,盡力快快填好!!!!


BTW,我回來了!~!


以下是SK的小甜文,請各位飲用~

=====

現實向的人設


「待會兒回來時買小魚干⋯」       かず(°_°)

「不是說晚上吃東西肚子漲漲不舒服嗎⋯?」     大叔(*´∇`*)


「我沒有說過」 かず(°_°)

「可是我沒那麼快可以離席⋯'」大叔(*´∀`)


「那你就別買」かず(°_°)



現正坐在電影「忍者之國」staff聚會的大野看著LiNE上的對話,不禁笑出來。雖然自己的小傲嬌已經年過三十,可是在自己心中還是那17歲嘴巴不饒人的寶貝。這句別買明顯就是想自己回家陪他,要是自己真的不買回家就慘了。


「那要吃明太子章魚燒嗎?」                大叔(*´∇`*)

「不吃⋯我就要吃小魚干⋯」                かず(°_°)

「好、等我回來⋯」                              大叔(*´∇`*)


「15分鍾回不來你就死定」                   かず(°_°)

「記得蓋毛毯、別仗著有床暖就躺在地上玩遊戲」        大叔(*´∇`*)


「煩いい」かず(°_°)


帶著臉上的微笑、拿起旁邊的紙袋站起來。正當大野打算站起來向劇組道別時,一旁的石原さとみ便拉著大野的手,「大ちゃん、去哪⋯?」


大野裝起一臉無辜的表情,「ごめん、明天還有工作,要回去了⋯」


「哦⋯原來是這樣⋯那後天見囉⋯」


========


輕聲打開門,二宮果然躺在地毯上握著手掣睡著了,屏幕上的畫面已退到主目錄,看似是二宮朦朧間已把遊戲存檔。放輕腳步的經過二宮,大野把紙袋放在二宮旁邊便到浴室洗澡。


大野一進浴室打開水龍頭,外面的二宮便醒了,嗅著那熟悉的淋浴乳香味,一伸懶腰便打到那紙袋。無情力令打在那裡面硬硬的盒子痛得令二宮把手馬上伸回來,整個人醒過來坐好狠瞪著那紙袋。


剛好這時大野就出來了,二宮便用手指著那袋子,冷冷的問,「這是什麼、」


大野露出一個無害的笑容,拖著腿走到二宮的身後坐下抱著二宮,「沒有呀、」


「那你把東西放在這裡幹什麼⋯!?弄得我的手好痛⋯」還有些起床氣的二宮想裝作揮開大野的擁抱撒嬌,用腳把那討厭的東西踢開。


「讓我看看⋯」大野把二宮的手放在自己手心搓揉,確實也是紅了,便把二宮的手放在自己嘴邊親一口,「我幫你呼呼⋯」


二宮耳朵竄紅卻沒有縮回自己的手,反而把自己更藏進大野懷中,「你好噁哦⋯」


懷中的人兒似乎因為剛醒而暖呼呼的,大野笑著的把二宮抱得更緊,「你又不聽話了⋯不是叫你蓋被子嗎⋯?」


「要不是你這麼晚才回來,我怎麼會睡著⋯」這小傢伙又在胡扯了,大野一手抱著二宮,一手拉下在沙發上的被子把二宮好好蓋著。


「ごめん、」大野借機親著二宮的耳廓含著,趁二宮害羞掙扎之前放開,「那今晚我們就別睡了⋯」


「走開⋯色狼⋯」二宮轉一轉身,趴在大野的懷裡,「我的小魚干呢⋯」


「在紙袋裡⋯等一下、我先去拿罐啤酒⋯」大野正想起來就被二宮拉住手。二宮把自己埋在大野的頸項,「不要⋯我不想動⋯」


大野在二宮耳邊呼呼的笑了,自家寶貝真的是口不對心,明明就是想要自己抱卻又東拉西扯的。笑著把二宮的手放在自己的胸前,讓自己把人整個包著。大野把一旁的紙袋拉過來,想把裡面的東西拿出來,就被二宮叫著,「不是說不吃嗎⋯⋯別動喇⋯」


「慢著⋯、這些不是你的新魚餌吧⋯!」二宮突然醒覺的坐直身子瞪著大野。


笑著不理二宮的話把東西拉出來,一看到那樣東西,二宮就不說話了,伸出輕輕的摸著。


「喜歡嗎⋯?」

「又買什麼沒用的東西了⋯」


「你先拿出來看看⋯再說嘛⋯」


那是任天堂最新款的遊戲機Switch,普通的只有灰黑或者是紅藍兩種,可是二宮手中的那部的,跟平常的不同,兩邊可拆掉的手掣是藍和黃的。


「為什麼⋯?」帶點小驚喜的二宮乖巧的靠回大野的胸膛說。

「以前我們不是當過他們家的代言人嗎⋯?我託經紀人幫我搭路去拜託他們特別造的⋯」



「難怪你這個月的收入打少了一個數位⋯又浪費錢⋯」二宮口上雖這樣說可手卻用輕柔不過的力度去拿著新掌機。


大野握上二宮的手,「不浪費啊⋯這可是你的生日禮物⋯」


二宮轉頭不滿的看著大野,「什麼生日禮物⋯現在才5、」


想再說下去時就被大野吻著,本來想反抗的二宮放下手上的新掌機,雙手環著大野的脖子回應著大野的吻。 


大野順勢把人壓在地板上熱吻,「開玩笑的⋯」


「你做了什麼壞事⋯無故送東西給我⋯」二宮依舊用力抱著大野,瞇著眼對大野說。

「⋯我一向都這樣⋯」大野蹭著二宮的鼻子說,「喜歡你就每天都送你東西⋯」


「你就只有嘴巴厲害、嗯⋯!」二宮不其然又被大野吻上。


「啊啦⋯我可不只有嘴巴厲害⋯要試試嗎⋯?」


—ENd—


=====

目錄ちゃん

评论(9)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