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o。

ImPriИt。30。

617生賀

原諒我很久未更文,堅持不坑,其他不多說了

之前的章節請尋找目錄君,XD

還在等我的親,歡迎留言探訪失蹤的Miko醬XD

===

Im。30。


櫻井坐在自己的辦公室,把玩著手上藍白龍紋的打火機,看著面前顫抖著跪下的兩個小宮女,「你們是從畫室拾到這個的嗎⋯?」


「回大王子,是的⋯」

「為什麼現在才拿出來⋯?」


「因為⋯因為大野大人吩咐過先不用處理畫室,所以最近才開始打掃畫室⋯」

「這是在燒掉的書櫃後面找到的⋯」


「行了、下去吧⋯」櫻井點點頭,這火機是大野的私物,大概他知道那兇手是誰了。


=====


「父皇、雅紀想說⋯可不可以讓雅紀和潤回Serpens探望母后⋯?」


櫻井俊想了想見相葉一臉擔心的樣子便問,「相葉皇后怎麼了嗎⋯?」


「母后⋯其實是父皇派人快馬傳信,說母后已經生病一個多月,如果可以的話,希望雅紀可以回去探望母后,令母后病情可以好轉⋯」


「原來如此⋯那叫翔陪你一起回去吧⋯畢竟你跟翔結婚以來,他還沒有正式到Serpens拜見過相葉國王和皇后。」


「不⋯、不用⋯!」相葉太過緊張脫口而出,畢竟他今天是乘著櫻井去調查畫室縱火案,馬上去找松本一起來面見櫻井俊。


看著櫻井俊一臉不解,松本馬上替相葉解畫,「大王子最近正為縱火案憂心,但雅紀又不想大王子再為自己的事擔憂,所以就打算讓潤陪同回國就可以了⋯」


「嗯⋯」相葉點點頭小聲說,「翔さん他國事繁重,我不想阻礙他⋯」


「怎麼會呢⋯?」櫻井突然出現在眾人面前說。


已查出縱火案實情的櫻井本想馬上跟櫻井俊報告,見相葉和松本罕有的在國王辦公室出現,心中自然產生一些戒心。


櫻井拉著相葉的手,用從來都沒有過的溫柔對著相葉說,「雅紀怎麼會這樣想呢⋯?我也想到Serpens探望父皇和母后⋯」


「可是⋯你不是要⋯」


「我今天就是來跟父皇報告縱火案的進度⋯」櫻井打斷了相葉的話又微微用力握著相葉的手,堅定的看進相葉的眼裡說,「讓我陪你回去好嗎⋯?」


相葉萬萬想不到櫻井竟然速度那麼快,面對著這樣溫柔的櫻井,相葉臉像被火燒般火速紅起來,頭不自覺地點了點。


櫻井俊滿意的看著櫻井和相葉,像是想起了什麼的又問,「翔,你說縱火案已有結論了嗎⋯?」

「回父皇、是有眉目了⋯」

「那⋯快說吧⋯?!」


櫻井搖搖頭,「待人來到了再說吧⋯」


話聲未落,二宮在大野和生田的陪同下也踏進國王辦公室。


「翔⋯現在可以開始了吧⋯」

「父皇、還要等一位貴賓才可以開始⋯」


未幾,不應出現在此處的真木也出現在辦公室。真木出現在二宮面前的一刻,大野感到本來挽著自己的二宮手悄悄滑落。


大野看著低著頭將自己雙手交疊在一起的二宮,稍用力的把二宮的手拉回自己的手心。


櫻井微微弓身,從自己的口袋抽出一件用透明袋裝著的東西展示給眾人,「這是在畫室找到的打火機、據了解,這本來是屬於智的隨身之物、」


大野看著櫻井手中的藍白龍紋打火機點點頭,「這個火機的確是智的私物,但⋯」


「但你早把此東西送給真木さん⋯是不是⋯?」櫻井看著站在一旁的真木說。


大野想要幫真木說話,但是被身旁的二宮比自己更快出言。


「那也不能證明什麼不是嗎⋯?、哥、」二宮此時開口了,櫻井用手勢阻止二宮繼續說話。


「對⋯但也不能否定什麼呀⋯」


「可能是真木さん之前到畫室時不見的吧⋯、之前她有跟我說過不見⋯、」


櫻井拿出更加有力的證據,「將這個打火機裡面的火水成分跟在油畫上的燃料成分對比,兩者不但相同連裡面的雜質也一模一樣⋯」


「可能是其他人撿到的呀⋯、」


「和也,適可而止了吧⋯」櫻井帶著點怒氣看著二宮,「你還要幫著她嗎⋯?!」

二宮搖搖頭看著櫻井,「哥、不要再說了好不好⋯?」


櫻井不理二宮再說,「真木さん,放火的人⋯是你吧⋯」


站在大廳中的真木沒有說話,讓櫻井繼續說下去,「你就是趁和也去了畫室時下的手吧⋯」


「哥⋯!」二宮甩開大野的手叫道。


「那個人是我⋯放火的人是我可以了嗎⋯?是我從真木さん那裡搶了火機的⋯」二宮回復平靜的說出來,「如果你真的要把人拉去殺掉就殺我吧⋯」


「和也⋯你為什麼這樣說⋯?!那人根本不是你⋯!」

「那是我⋯!是我想要智留在我身邊,所以才想這苦肉計!⋯」二宮反駁道。


「弟、你就算包庇也沒有用、」

「哥、總知不要再說了⋯好嗎⋯一切都是我的錯⋯!」



正當二人在爭論時,真木很冷靜的說了一句,「有人證嗎⋯?就隨便說是我放的火⋯⋯」



一直沒有哼聲的大野突然跪下來,看了一眼真木,最後視線不捨的停在二宮的身上,「國王、請先將和也送回靜苑⋯」


 明白大野用心的櫻井俊擺擺手讓宮女們把二宮拉走。大野狠心的把二宮的手放開,用口型對著二宮說,「ごめん、」


旁邊的相葉想要開口幫二宮時就被松本拉住用眼神制止,示意他不要輕舉妄動。


「我不要這樣⋯!」二宮知道大野這樣說就是想把所有東西都自己扛下來,激動的想要掙開宮女們的手,跪在地上哀求櫻井,「放開我⋯!⋯放開我⋯!哥⋯求求你⋯!哥⋯!」


「事情因智而起,無論那人是誰,請讓智一力承擔後果,不要追究其他人⋯不應再有人受到傷害了⋯」


「不要⋯不應是這樣的⋯」二宮想掙脫束縛,可剛復原的身子根本用不上力,只能諗諗有詞的說著。


「此話當真⋯?」櫻井俊問大野。


「君子一言,駟馬難追。」



「父皇不要⋯!放火的人是我⋯你聽聽和也說好嗎⋯?父皇⋯!是和也⋯父皇⋯」二宮用盡力氣揮開宮女們的手,半爬半走的到坐在皇位上的櫻井國王的跟前。



「來人,把大野智拿下⋯」櫻井俊看著眼前的二宮十分心痛,明知道大野不是犯人,可是那又可以怎樣⋯?這男人是把自己兒子推往痛苦的始作俑者,任何可以讓二宮重新開始的機會自己都不會放過。就算要把大野智處死,令二宮恨自己一輩子他也心甘情願。


「父皇⋯!不要⋯!」二宮拉著櫻井俊的衣服哭著,「和也以後會聽父皇的話⋯!不要⋯!求求你⋯放過他們⋯!父皇⋯!」


「若要你協助翔做你不喜歡的朝政之事會遵從嗎?」

「我答應你⋯!」


「就算與其他國家作姻親也願意⋯?不作任何反抗⋯?」櫻井俊再問。


「父皇⋯、!此事不應⋯、!」櫻井知道櫻井俊是想用大野的生死來令二宮聽命於他不再與大野糾纏,但是用二宮的一生幸福來作賭注實在太過火了。


櫻井俊阻止了櫻井的話,不在作聲的看著二宮等待他的回覆。


「かず⋯不要⋯不要⋯」被皇家侍衛押著的大野喝止二宮。


二宮看向正猛搖頭叫自己不要答應的大野,再望向櫻井俊輕聲的說,「和也⋯和也願意⋯只要父皇放過智和真木さん,讓他們平安回彩虹村,一切聽從父皇意思⋯」


-TBC-


评论(28)

热度(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