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o。

A。ー暁の証ー

A➤Z系列:


人設:

大野 智       總裁

二宮 和也    小田原城德高校老師(弱勝中的人設)

===

古風:

和姫         虹夢閣花魁

成瀨領      成瀨幕府的領導者


這篇可以與和姫一同食用,乃此文之後續。

========

A。ー暁の証ー


「這麼晚還在這裡看什麼…?」剛洗完澡的大野問坐在木製陽台上的二宮。


只見二宮聳聳背的合上手上的書,「沒什麼…」


大野看看二宮手上的書書名,把二宮一抱在懷內笑道,「你還在看成瀨與和姫的故事…?」


「不是…只是…、」二宮看著手中關於成瀨幕府歷史的史書說道,「只是…你知道夢中的感覺是那麼的真實…、而且你知道夢總有些預言的意味…我真的很怕…」


「但是你看書也幫不了你多少…你不如好好的服侍我…保護我不是比較有用…」說著大野又開始毛手毛腳,二宮一手拍開大野回道,「說什麼鬼話,我又不是你工人、也不是你保鏢…你當我是什麼…」


大野對有點被惹毛的二宮輕輕笑著,「你是我的かず…被捧在手心裡的寶寶…那還用說…?」


「為啥你就能說出這麼的噁心的話…?!」二宮反著白眼的說著。大野玩弄著二宮的小手,「不知道、對著你就是能說出來…」


「你就是嘴巴厲害…」二宮嘴上這樣說,但是身子卻更貼著大野,讓他抱得自己更緊。大野吻了吻二宮的髮絲,「睡吧…明天下午你還要會回學校開會…」


「嗯…」二宮讓大野牽著自己回房睡覺。


======


「嗯…」二宮輕輕張開眼睛,便感到胸口一道痛楚,「咳…咳…」


「和…你醒了…?!」面前的大野摸摸二宮微涼的手緊張道。


「智…?」二宮氣若浮絲的叫著大野,每深呼吸一下都覺得胸口劇痛難當。


「你說什麼…?!我是領…你是不是很不舒服…?」


二宮聽到大野這樣說便睜大眼睛,看著面前的人。的確那是穿著和服的大野,無力的看看周圍,全變成和室擺設。


二宮搖搖頭,「不…只是…咳咳…」


「快躺好…」成瀨把二宮的被子拉好,輕輕的撫著二宮的臉,「幸好家臣秀吉趕及前來,及時營救…把你送回幕府治療,要不然後果不堪設想。」


「我…」一時轉不過來的二宮語塞了,這時間點應該是自己作為和姫中箭之後的事,難道真的那麼神奇,上天讓自己再做一次和姫的夢…?


「不要再說了…你睡了兩天才剛醒,閉眼再睡一下吧…」成瀨又說。二宮拉著成瀨的手,「可以…說一下你的事…給我聽嗎…?」


成瀨看著二宮笑得十分溫柔,把二宮扶起身坐好後,便站起來把左邊的紙門拉開。二宮望出去,應該是半夜差不多清晨時分,今夜天色清朗,天空還沒變光,還可以看到星星閃得特別亮。看著庭園中的小竹林,流水淙淙的沿著竹管流在小湖面上,形成一個個的小漣漪。


成瀨背後環抱著二宮,再次把被子厚厚的蓋著二宮。


「和你想聽什麼…?」


雖然跟大野是一樣的臉,但始終不是大野,二宮還是不太習慣自己是和姫的感覺,語氣生硬的說,「為什麼會選上我…?」


成瀨又笑笑說,「又是這個問題…?」


二宮沒有回應,他知道自己的問題上次已經問過了,但他不信就是因為上次競投的一面之緣就令成瀨把自己買回去。


「看來你真的是把我忘得一乾二淨…」

「嗯…?」


「還記得你那次在市々原大街上救了一個小女孩的事嗎…?」


不是真正的和姫,二宮當然是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只好裝累的閉上眼待成瀨繼續說下去。


「四年前是我們第一次見面,我私自從幕府走出來,希望可以從那喘不過氣,滿朝都帶著虛偽面具的人們中逃出來…我坐在市々原大街上其中一間食館的陽台上,看到有個小女孩在對面茗茶樓門前行乞,正被茶樓老闆趕走,小女孩不願離開,便被那人的手下拳打腳踢。」


「出入茗茶樓的人無一不是達官貴人,但他們都不願出手相救那女孩,就只有你--一個只是偶然經過的人,卻甘願隻身擋在女孩的面前讓她不受傷害。」


「我馬上令下田去停止老闆的所作所為,救了你和小女孩。當你出現在我眼前,看到我也是身穿華服時那不屑的表情,說著會把小女孩帶回虹夢閣照顧的倔強,我今日還歷歷在目…」


「我這樣你還喜歡上我…?」二宮又問。


成瀨摟緊二宮,「因為在我心中,這才是我的和姫…這才是我一直在尋找的人,不被世人的眼光所規範、約束,有著自己一套的道德…所以我跟你說過,我會去找你的…想不到一找到你就要你受到這樣的危險…」


二宮不自覺地的撫上成瀨的臉,那是和大野多麼相似的面孔,「不怕…我現在不是在這裡嗎…?」


「答應我…以後遇到什麼事情都不要再這樣…」成瀨用唇輕輕的撫過二宮的眼蓋,「一切都交給我好嗎…?」


「嗯…」


「我希望以後每個清晨醒來時看到的都是你的睡顏,可以嗎…?」


「嗯…」


「約束する?」

「約束しますよ…」說完二宮又再次沉沉睡去。


===


悠悠的轉醒,二宮看著四周的擺設便知道自己的夢完了,心想著雖然剛才那樣被成瀨抱著好像出軌,但是這個夢的後續卻令自己的心舒服多了,起碼在夢中身為和姫的他知道兩人最後的結局是好的。


現實中自己身邊不乏一個暖暖的懷抱,向上一望正是大野的睡臉,還是這個有點腹黑的大野智最合自己了…


二宮罕有的想要蹭蹭大野,於是身體便稍稍用力的向上蹭,不其然的整個人被大野更加用勁的抱在懷中。聽到人聲音沙啞的問,「怎麼了…?睡不著…?」


大野一向淺眠,早發覺懷內的二宮睡得不太安穩,正想把人摟得更緊就發覺人兒向自己蹭著,便忍不住開口了。


「不是…想要抱著你而已…」很少把情話掛在口上的二宮對大野說。大野聽到二宮這樣說不禁張開眼睛看著人兒,「發生什麼事了…」


「沒有…」二宮扁扁嘴心想大野把這個氣氛都搞砸了,一下打在大野的胸膛,「我睡了…」


笑著把人兒抱緊,然後順順二宮的毛,直接讓二宮趴在自己的胸口,「又做夢了…?」


二宮沒有回答大野,只是笑了笑,抬頭輕啄大野嘴唇一下,「晚安、」


大野看著在自己身上閉上眼的人兒,搖搖頭點點二宮的鼻頭,「就你最懂挑起我的精神…小壞蛋…」

-FIN-

======

评论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