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o。

和姫。上。

通緝梗之十二,由@satokazu_kristy@無聊的仁馨@美鴨比提供的和服、穿越梗。雖然和服裝有點久遠,但還是希望你們喜歡!


人設:

大野 智       總裁

二宮 和也    小田原城德高校老師(弱勝中的人設)


時間:就當是「求婚記~二宮先生に逮捕しやがれ〜」的後續吧⋯


故事大約分成 上、中、下

======

上。

「為什麼要我穿這件和服⋯?其他人都是普普通通的穿素色和服,為什麼我就是要這樣子?你看人他們都在看我⋯」身穿粉紅色白花圖案和服的二宮拉著大野的手袖走進會場時抱怨。 



「你現在是我的『未婚妻』⋯當然要穿得比較特別⋯」大野平淡的說著,然後帶著二宮在會場走了一圈,看看四周的人又說,「走吧。我們去吃飯⋯」


「⋯?你不會說這晚的宴會很重要嗎?這和服不是花了很多錢嗎?這樣子就走了⋯?」二宮小聲的在大野耳邊問。


「對啊⋯所以我把你也帶來了⋯已經夠誠意了⋯不用久留。」大野還是不理二宮的把人牽出去。


「但是⋯不用和你的爸媽打個招呼嗎?你不是說今晚他們也在⋯?」二宮一頭霧水的跟著大野走著。


「我媽喜歡你⋯我爸沒意見,所以沒有問題的⋯」大野把二宮推上房車說道。

「嗯⋯?什麼時候他們見過我⋯了⋯?」直到剛才,二宮都沒有見過大野的父母,也沒聽過大野說要見家長,百思不得其解為什麼大野父母喜歡自己了。


「剛才他們在我們走進會場時站在二樓的欄柵看到你了,我媽剛才傳了訊息給我了⋯」大野把電話拿給二宮看。


上面寫著:「和也很美,記得快點把人帶回家吃個飯,聊聊天⋯!你爸也會很高興的⋯媽媽。」


「美⋯?我是帥!都是你⋯說什麼穿粉紅色和服好看!」二宮口中這樣說著,但其實他對這缎質和服是很愛不釋手的,邊罵著大野邊摸自己的和服。


「你說帥⋯就是帥⋯」大野邊說邊把手放在二宮的大腿上,順著和服的下襬摸進去,「真想跟你穿著和服做一次⋯」


快要摸到重要部位時就被二宮按住手,「上次浴袍做得還不夠嗎?回家才想⋯好嗎?」


「不夠⋯還可以更過份的,待會回家試看看⋯」大野在二宮耳邊吹氣細語。

「那你自己擼吧⋯我還要出考卷呢,後天就是限期了⋯」


======


回家後二宮果真是把和服脫下掛好後,就走到書房把考卷擬好。二宮抬頭看鐘,已經是晚上十一時了,伸一伸懶腰把考卷上傳到雲端關上電腦,打算去睡房找大野,人卻不在那連帶掛在那邊的和服也不見了。


突然聽到關上門的聲音,轉身一看,身穿剛才在宴會上穿過的寶藍色和服的大野,手拿著自己的粉色和服正向自己走來。


「搞什麼⋯?」二宮裝傻的問,大野已把和服披上二宮的肩膀然後摟上二宮的腰說,「你說的啊⋯回家才想的嘛⋯那我就等你把考卷都擬好才想啊⋯」


「好呀⋯那我想要看你穿和服⋯」二宮拉著大野和服身上的領口說道。

「我穿了呀⋯、」


「不⋯你是要穿我這一件⋯」二宮把粉色和服從自己的身上拉下來,然後披在大野身上。


「這件只適合你穿⋯我不、」

「那我去睡了⋯~」二宮推開大野打算上床睡覺,又被大野叫住,「好⋯那想要怎樣⋯?」


「擺POSE給我看看⋯快點⋯」二宮興致勃勃的拿起自己的手機坐到床上準備好。

為了吃到可口美味的小柴犬,大野當然忍辱負重的聽話,又說一些意味不明的話,「Pose是嗎?」


「你幹嘛脫⋯!我不、⋯」不等二宮回應,就把自己的和服和內裡的白背心脫掉,然後把粉色和服穿上,「我擺完之後,你就是那樣被我操⋯」


「不⋯、我不答應⋯!你不要這樣擺⋯!」二宮看到大野開始擺一些跪在地上翹臀的姿勢。本來想欺負大野把他扮女生的姿勢拍下來,但聽到大野信誓旦旦的要自己也同樣Pose,而且毫不害羞的擺姿勢時,二宮覺得好像是在自我欺負一樣,一點拍照的興致也沒有,便把自己的手機放在一旁,托著腮看大野擺Pose,那知道看著看著竟然就睡著了。


看到面前低著頭的人兒,大野搖頭苦笑,「早知道就不玩花樣了⋯」


把身上的連同地上的和服一拋,落在沙發上後。只穿著黑色睡衣長褲的大野拉開被子摟著二宮,關燈睡覺。

======

「和姫姐姐⋯!和姫姐姐⋯、快⋯!」一把小女孩的聲音叫道,然後一個用力把二宮叫醒了。

「嗯⋯?」,[她叫著我和姫⋯?]

「和姫姐姐,快點起來畫腮紅⋯時候不早了⋯」一個穿著素色和服的小女孩對著自己說。


「我怎麼會在這裡⋯?」二宮看看周圍,自己睡著的床不是太空棉床褥,而是緞質被子的木床之上。低下頭時,一縷烏黑的頭髮落在自己的眼前,二宮摸摸自己的腦袋,順著頭髮的方向而下,二宮發覺自己竟然有一把烏黑的秀髮,嚇得大叫一聲。


「今天是競投和姫姐姐作為花魁初夜的日子啊⋯」小女孩在旁不知道在整理什麼的說。

「花魁⋯?初夜⋯?我不是⋯可是⋯我是男的呀⋯我不是這裡的人⋯!」


小女孩「噗哧」一聲的笑出來,「和姫姐姐⋯你在開什麼玩笑⋯?在『虹夢閣』這裡,男亦女時女亦男,和姫姐姐你小時候就在這裡了⋯什麼時候犯糊塗了?」


突然有人把紙門拉開走進來,身穿紫紅和服,抹上濃豔眼影的女人走進來,看了二宮一眼後就轉向小女孩惡狠狠的說,「為什麼還沒有替和姫換和服?客人們都待得不耐了⋯!」


小女孩馬上跪下來道歉,「真的是很抱歉。會馬上換的⋯!」


女人「哼」了一聲又走出了房間,然後小女孩馬上從房間的另一方把和服拿出來。看到和服時,二宮又嚇了一跳,那正是大野給自己做在宴會上穿的粉紅色和服。


「和姫姐姐⋯快穿上吧⋯」

「這⋯」

====

穿上和服、戴上絲巾掩蓋下半臉的二宮被半推半就的走下樓梯,坐在四周用紗簾圍著高台墊子上。


聽著在紗簾四周的有錢人家磨拳擦掌的叫著價錢,心急如焚的二宮開始相信這一切都是真的。無論他閉上眼多少次,捏著自己的大腿多少下,張開眼時都是這陌生的環境,身邊不是大野也不是在睡房中。


[萬一我真的被人買下怎麼辦⋯?我不要被⋯]二宮正心想著不要被大野以外的人碰時,他就看到坐在二樓座位上的一個男人--那是同樣身穿古裝的大野智。


-TBC-


评论(11)

热度(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