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o。

精神食糧。

通緝梗之十一,由@KJJin1224提供的廚師拔X客人翔梗~希望你喜歡⋯~

=====

「我說⋯你做的菜真的有那麼好吃?」二宮坐在吧枱上問正在準備食材的相葉。

「嗯⋯我想也不至於難吃吧⋯哈哈⋯要不然櫻井さん怎麼會要我一星期兩天上去給他做飯吃?」


相葉雅紀是銀座小有名氣的中華店「天川」的料理廚師,也是客人櫻井翔的鐘點廚師。


「我看他是看上了你的美貌⋯才要你上去燒飯吃⋯你知道的啊⋯賞心悅目⋯」二宮又說道,二宮和也——「天川」的財務擔當。跟相葉是竹馬來的,三年前一起由千葉搬到東京開店子。


「才不是呢⋯」相葉帶點心虛的說。


但二宮還是不放過相葉,「那就是你看上人家是客人群中的小鮮肉⋯要不是這樣,基於店舖成本和拓展客路方面的考量,我想不出做鐘點廚師的任何好處。」


「哎喲⋯說不定他是金融才俊呢⋯你看他也是住在高級公寓的啊⋯可能他是隱形富豪呢⋯」相葉心虛的反駁二宮,因為說真的他並不討厭櫻井。


相葉其實是不做鐘點廚師的工作的,只是有一天經常來光顧的櫻井突然間問相葉可否當他的廚師,那天也不知道吃了什麼藥的相葉想也沒想的就點頭答應,之後就被二宮臭罵一頓。本來只打算做一個月就不做的相葉竟然做著做著做了三個月。


「是嗎⋯那麼他帶來的利益呢⋯那些無窮無盡的客人在哪裡?我怎麼看不見⋯?要是他真的是隱形富豪,那就叫他把一星期兩休日沒賺的錢連請你煮飯的費用一起繳上來⋯」二宮還是有點不滿意櫻井這個人的說。


「讓你少算兩天的帳不是比較好嗎?你就可以有多一點的時間和隔壁出版社的插畫師去約會了⋯」相葉邊說邊把洗淨的東西放進環保袋子裡準備待會兒到櫻井家做飯。


「⋯⋯」二宮一個白鴿眼的看著相葉又說,「一個正常男人怎麼會喜歡另一個男人到自己家做飯?你不覺得奇怪嗎?幹嘛不叫自己的女朋友去做⋯?要是、」


「他沒有女朋友的⋯」相葉一時口快說了出口。

二宮趴向前看著相葉問,「沒有女朋友⋯?你又知道⋯?你不是連人家幹那一行也不知道的嗎?」


「我⋯我是說⋯我⋯看到他客廳的照片都沒女的⋯只有媽媽而已⋯」相葉對二宮扯起一個無害的笑容。


「哦⋯是嗎⋯想要知道他是不是為你的美貌而迷倒⋯今晚就為他做一下你最愛的『暗黑料理』吧⋯看他會不會把你退掉⋯~」二宮說完就站起來拉拉自己的衣服,又說,「現在、我就應你所求去約會了⋯」


====


「叮噹⋯!」相葉按了門不夠兩秒,櫻井就打開門了。


「相葉さん⋯你來了~」

「晚上好、櫻井さん⋯」相葉向櫻井點點頭,看著面前的櫻井,今天的櫻井好像有點不同,別說身上是比平常燙的更直的西裝,今天的髮型看起來也像是有好好的打理過。


「快⋯快進來⋯!」櫻井退到門邊讓相葉進屋的說道。


相葉把手中博東西熟門熟路的放在料理台上,然後開始做飯。


「今天的菜式是什麼?」櫻井坐在料理台對面問相葉。

「秘密⋯」相葉佻皮的說著。


之後櫻井就只是微笑的托著腮看著相葉一聲不響的,看得相葉混身不舒服,只好把頭壓得更低不看櫻井。


櫻井看著面前在做飯的相葉,心中想著,[要是每天他都做飯給我吃就好了⋯想要跟他說喜歡他⋯可是又怕嚇到他⋯]


突然「呯」一聲,相葉不小心手滑,鍋子掉到料理盤,被鍋子裡的熱水燙到。櫻井馬上把相葉扶離料理台,到另一邊的洗手盤用自來水沖著燙傷的地方。


「怎麼會這麼不小心?手都紅了⋯」櫻井仔細地檢查相葉的手,生怕相葉像會有什麼生命危險似的,又馬上拉開相葉身上的衣服,怕燙到裡面的肉。


「嗯⋯我沒有事的⋯」相葉臉紅耳赤的說道。這時櫻井才醒悟的放過相葉的手,帶點不好意思地說,「我先去拿一件T-shirt給你換⋯免得身體也燙到。」


「嗯⋯麻煩了⋯」相葉小聲的說。


櫻井帶相葉進臥室,把衣服給了相葉就走出去客廳。相葉匆匆忙忙的把衣服換了之後,拿著自己的髒了的衣服便出去。


櫻井見相葉出來便立馬站起來,可能相葉真的是太瘦了,穿上自己的T-shirt後領口顯得更寬大了,微微露出相葉的半個肩頭。櫻井吞了吞口水,馬上移開視線,免得被相葉誤會。


見櫻井奇怪的舉動,相葉或多或少也感覺到二宮所說的東西應驗了,便開口道,「櫻井さん⋯你⋯有什麼事情要對我說的嗎?」


「呃⋯」突然被相葉這麼一問,本來準備今晚向相葉告白的櫻井倒是亂了陣腳,不知道該如何回答。


「既然沒有⋯那麼⋯我繼續做飯了⋯冷盤什麼的我還可以做得到的⋯」聽不到想要的答案相葉也是有點莫名的失望。


「我喜歡你⋯!」


本來想向前踏步的相葉停了下來,但並沒有回頭,[竟然給我來那麼直接的回答⋯!]

櫻井拉好自己的衣服,然後握著相葉沒有被燙傷的手、看著相葉的眼睛說,「我喜歡你⋯在我去天川吃飯時我就注意你了⋯可是我不知你是不是跟我一樣喜歡我,所以才要你做我的鍾點廚師,想要每天都看到你⋯你就像我的精神食糧一樣,我看到你時就覺得精神滿滿了,你願意跟我試著交往嗎?」


相葉聽到櫻井有點笨拙的告白,掩不住嘴角的微笑,「你又知道我喜歡你了⋯我又沒有說⋯」


「我那次看到你在偷看我牆上的相片集⋯然後我說我沒有女朋友時你好像鬆了一口氣似的⋯」櫻井抓抓自己的頭說。


「你⋯你怎麼這、嗯⋯」相葉說話時士輕打了櫻井胸膛一下,然後就被櫻井抱住強吻。想要推開櫻井的相葉一不小心就被自己的腳絆倒了,往後的連帶著櫻井一起倒在沙發上。


突然間兩人的身體迅速貼在一起,所有秘密都隱藏不了,相葉身子僵硬的看著在自己上方明顯是下身硬了的櫻井,「你⋯」


「我⋯對不起⋯」櫻井想要離開相葉的身子再說話,但相葉忽然間兩手圍著櫻井的脖子不讓櫻井離去,櫻井只好誠實的繼續說,「我想了有這樣的場景很久了⋯所以才會這樣⋯」


相葉忍不住笑了出聲,然後就櫻井的耳邊說了一句,「那麼⋯要做嗎⋯?」


「可以嗎⋯?!我們才剛開始⋯」

「是你的話⋯我就沒有問題了⋯」相葉說完輕輕啄了一下櫻井的唇。櫻井停了幾秒,然後樹熊抱起相葉,「看來⋯我要再次好好的了解你一下⋯」

=====

Pixnet:https://naturaljetsam.pixnet.net/

忍者BLOG: https://jetsama.take-uma.net/

=====



评论(8)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