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o。

ImPriИt。15。

這篇太久未更,GN請訂閱ImPriИt的標籤吧XD

我太懶,不放連結~


======

Im。15。


二宮獨自坐在皇室花園內的涼亭眺望那燈火通明的宴會廳,一向都不喜歡人多熱鬧的地方。以前有大野陪伴時,他討厭這些虛偽的人們;現在沒了大野在身邊,他害怕面對人群。


今天這個、更是大野的歡迎晚宴,他以為自己準備好了,但現實卻不是如此,儘管早知那個已不是自己當天所愛的人,但心還是會痛,所以踏進宴會廳門的前一刻,他逃走了。


「二王子、」


身後那聲音令二宮心頭不禁一顫,左手袖一不留神就把酒杯弄倒眼看要跌在地上,那人下意識反應快的接著。


抬頭看著面前的人二宮說不出話來,他以為重遇他的那時,自己會連話說不出來。


「你⋯、認得我⋯?」


把酒杯放回桌上的大野搖搖頭,然後坐在二宮的對面說,「大王子給我看了一些相片,以及以前的事,讓我不至今在公眾場合出洋相。」


二宮自嘲的苦笑了一下心想,[要是記得的話,怎麼會叫我做二王子⋯?]


兩人之間沈默下來,二宮忽然瞄到大野腰間的香囊,那是自己當年的做給大野的信物。


「這⋯這香囊⋯」二宮有點穩不住自己的情緒問,覺得大野是不是其實記得自己。


大野撫著自己的香囊,「大概應該我一個很重要的人給我的,鈴兒、我的內人,說在彩虹橋找到我的時候,我緊緊抓著的。」


「沒想過找回那個人⋯?」聽到大野親口說出妻子的時候,二宮的心一陣刺痛。

「有想過⋯可是、我在想⋯⋯要是上天要我忘記以前的事,那⋯不如我順其自然⋯?」大野無心的說。


二宮握緊手中的酒杯低著頭。


「王子⋯你認識⋯那個人⋯?可以告訴我和她的事嗎⋯?」


二宮冷笑了幾聲,拿起酒杯一飲而盡,不再說話。[他什麼都不記得⋯一點也不想想起來⋯]


望著二宮清酒一杯杯下肚,大野坐在對面卻不知該如何勤說,只能看著二宮默不作聲。


烈酒開始發揮作用,二宮望著眼前的故人,視線漸漸模糊,身體也開始按捺不住,那訊息素像是要散發出來了。


======


「May I?」松本走到整晚都坐在酒席內的相葉身旁邀請相葉跳舞。


「潤⋯?!別弄了⋯你知道我不懂這些的⋯!」相葉連忙推搪著。雖然相葉是一國的王子,但是Serpens本來就不喜歡辦舞會,而且相葉國王太寵相葉,根本不用他練習舞步什麼的。


松本瞄了一眼在外面和其他女人跳了一晚、冷落相葉的櫻井,便在相葉的耳邊說,「反正他都不理你了⋯你在這裡等他幹什麼⋯?好歹你也是他的妻子,整夜都和其他女人談笑風生,像話嗎⋯?」


「沒有啦⋯翔さん、有問我要不要出去的⋯是我自己、⋯!」相葉想替櫻井辯護時就被松本拉起身。


正要站起來時背後卻被一股重力拉回坐位上,櫻井在相葉的背後輕聲道,「松本潤、放開你的手。」


「王子、我先幫你照顧雅紀吧⋯你應該也沒什麼餘力理雅紀的、旁邊還有一大堆女伴等著你呢⋯」


相葉感到櫻井在自己的背上的手力度加大,甚至有點兒吃痛。 松本看到相葉皺眉頭的臉,想一手拍開櫻井的手,「你弄痛他了⋯放手、」


在說之際,松本感到櫻井怒視著自己,空氣中瞬間充滿著濃烈的森林氣息。松本也不甘示弱的回瞪櫻井,薄荷氣息瞬間染滿櫻井的四周。


「松本潤、請你看場合⋯注意你的言行舉止⋯」

「不用勞煩櫻井王子、這話還是留給你吧⋯」


就算相葉嗅不到那些過份釋放的訊息素,但也感覺到兩人之間的電光火石,可又不知怎麼辦才好。


松本再說話時卻發覺相葉的人搖搖欲墜,想要向前趴去。


「雅紀⋯!」松本想要把將暈倒的相葉抱進懷中,卻被櫻井快一步把人拉後倒在自己的懷裡。


櫻井馬上把人橫抱起來,然後瞪著松本說,「別碰他、」


-TBC-

评论(26)

热度(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