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o。

爱を叫べ 。SP。

有人在想我嗎⋯??


不經不覺兩個多月沒發文了⋯

作為回歸的第一波,就寫個SP吧⋯


=====

爱を叫べ 。SP。 


鬧鐘如常的在早上8點響起,懷中的人兒帶點不耐的動了動身。身後的男人敏捷的把智能手機的鬧鐘按掉,雙手更圈緊人兒一些,不捨那一刻的纏綿。


日子還是要過,何況今天是上庭的日子,更不能有一絲的怠慢,男人唯有輕手輕腳不想動到懷內人兒下床梳洗。


一陣香煎的味道從廚房傳來,大野從洗手間出來就看到二宮頂著一頭鳥窩頭正在弄早餐。


「吵醒了你嗎⋯?」大野從後抱著二宮問。


二宮搖搖頭,「待會你出門後我會繼續睡的⋯下午才回電視台開會、」


「我先去換衣服⋯」在二宮的頸項親了一口,大野便走回睡房換衣服。



復合後一年,大野基本上和二宮處於半同居狀態。本想和二宮搬往一座更大的獨棟屋,但考慮到兩人都是有知名度的人士,要是關係太過浮面,反而會影響兩人的日常生活,所以大野並沒有把自己的公寓賣掉,反而當作是倉庫般使用,存放自己的文檔和畫具,平時基本都在二宮家過。


二宮拿著一條深藍色暗花的領帶,打算替大野繫上,誰知大野卻借機把手放在二宮的腰想要親二宮。

「別⋯、」二宮邊弄領帶邊擋著大野的攻勢。

「為什麼⋯?剛才也給親的⋯」 大野還是不願放開自己的手說。


「我沒有刷牙、」

「我不介意、」


「不行、一親你就會遲到的⋯」二宮拍拍大野的胸膛道。


大野不讓二宮走開說,「不會的、一口就一口⋯」


二宮微笑推開大野,「等你今晚勝訴了,就有勝利之吻⋯」


「可我現在想先要一個幸運之吻,祈求我勝利⋯」大野撒賴的說。


不理大野,二宮自故自的回到床上躺著,「待會兒出門記得鎖門⋯」


======


「今天先到這裡,高木、後天弄好這集的流程給我看⋯」二宮仰頭靠著椅背揉揉眼睛道。

「唉、怎麼趕得出來⋯、不是?後天⋯?後天才要?!真的嗎?」高木不相信自己耳朵的問。平常二宮開會後第二天就要高木整理好流程給他,今次竟然多給一天的寬限期,真的是感恩。


「那你是不是想明天給我⋯?雖然我明天放假,但是我不介意在家看流程,跟你視像會議⋯」二宮斜看著高木說。


高木把自己的眼睛再次瞪大,心想工作狂二宮也會說放假二字,「二宮さん⋯!你明天放假⋯?!」


「嗯⋯你有異議⋯?」

「當然沒有!請你安心放假,我一定會做好這個特備節目的流程⋯」


二宮看看手機上的時間,已經五點卻還沒見大野的訊息或電話,便站起來說,「好、我還有事,先走了⋯」


走到停車場取車,二宮見平常早該打給自己的大野還沒有動靜,於是便上了車開往超級市場買菜,打算今晚做飯。


===


晚上七時,大野回到家見二宮正在廚房做菜。

看到大野回來,二宮並沒有特別出來迎接他,只是笑笑繼續在廚房走動,「快去洗澡吧⋯放熱水了⋯」


大野沈默的點點頭,放下公事包便進了浴室。


二宮知道今天的一審一定是不樂觀,下午沒有訊息報喜就了解案件沒解決。知道大野這樣一定會回自己家不再應酬,於是便買菜回家做飯。


見大野沒精打采的出來坐在餐桌旁,二宮走到大野面前,「今天怎樣⋯?」


把二宮一抱進懷,臉在二宮的腰上蹭著,「對手找了新證人拖延時間,不過不太有力、再拖下去反而只會對他的客户沒有利益,兩星期後再開審我一定追他個落花流水。」


二宮拍拍大野的頭,「那就好、吃飯吧⋯、啊⋯你做什麼⋯?!」


大野突然拉起二宮的T恤,咬了二宮的肚子一下說,「都是你⋯早上不讓我親,看我今天上庭就不順利了⋯」


「喂⋯你這樣也賴在我身上⋯嗯⋯」


話聲沒落,大野就把二宮拉到自己懷中,吻上那聒噪的小嘴,手有意無意的伸進那寬鬆的褲管內,二宮一手按著那手,拉開自己和大野的距離,「等你兩星期後勝訴⋯你想怎麼玩都行⋯」


「玩到你一滴不剩也行⋯?」唇碰唇的說著。

「你⋯變態⋯」二宮想要逃離大野,又被大野拉回來。


「知道口頭答應也有約束力,不守諾言可是要罰的⋯到時候你可別哭⋯」

「那⋯是不是爽到哭也不行⋯?」二宮勾起笑容的問大野。


「不行⋯哭的話你看我怎樣教訓你⋯」大野說著一下清脆的打在二宮的屁股上。

「好啦⋯吃飯吧⋯」


=====


「高木さん、今天那麼空?不用開會嗎?」助導A問正拿著咖啡輕鬆跳步的高木。


高木笑而不答,心想今天是二宮輪休的日子,雖然只有一天,但還是可以放鬆一下。可是後面傳來熟識的腳步聲,還沒有就轉身就聽到,「高木⋯!」


「嗯⋯!」高木不情願的轉過身,看到二宮驚訝的說,「二宮さん⋯為什麼你會在這裡⋯?你今天不是放假嗎⋯?」


「我銷假了,之後再放⋯怎麼、不行嗎?」

「行⋯當然行⋯」


見高木的心情從天堂掉到地獄,二宮心中不禁一陣暗爽。

===

勝訴的禮物⋯?


-FIN-


目錄君

评论(15)

热度(1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