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o。

家族ビンゴ大会。

現實向甜文,

小短文~    


1228 結成日

恭喜~


=====

家族ビンゴ大会。


「今年正月大家有什麼做⋯?」塔摩利さん問。


「我要參加家族ビンゴ大会⋯!」大野馬上回答,場內響起一遍和應聲和笑聲,因為這是大野每年回答。


「今年也要⋯?」

「是的⋯!不參加就好像是沒辦法開始正月似的⋯!」


======


「かず、過了電影和SP的宣傳期,かず有什麼行程安排⋯?」大野在完成MSSuperlive錄影後,坐在保姆車上問旁邊正在玩遊戲的二宮。


「沒有⋯就在家裡啊⋯」二宮裝作自然的說,但手按掣的力量不自然的加大。

「我要回實家⋯」大野回應道。


「我知道,你要回家玩ビンゴ大会嘛⋯我習慣自己一、」二宮心想,[你每一年的定番不都這樣嗎⋯]


「かず、今年跟我回去一起玩好嗎⋯?」


大野說完二宮沒有了聲音,大野突然抬起手把二宮一抱入懷在二宮的耳邊說,「我想以後每年正月玩家族ビンゴ大会時身邊有你⋯」


「笨蛋⋯大叔⋯!你害我輸了⋯」二宮扁扁嘴說,身卻不自覺地靠在大野的懷裡,「萬一⋯你媽不喜歡跟我玩怎麼辦⋯?」


「沒可能⋯她最喜歡你了⋯」大野說道。


二宮知道大野媽媽喜歡的只是作為大野朋友的自己,並不是以他兒子戀人身份出席的他。


大野沒有理會二宮,忽然哼唱起「愛を叫べ」的歌詞。


「思えば長い付き合いだけど 

   想來雖說我們相識已久


懐かしいなベイベー たちまちスティル・セブンティーン

真叫人懷念啊Baby~歲月匆匆 你卻依然宛如17歲⋯」


「不記得歌詞就不要唱⋯有些音還給我胡亂哼⋯」二宮頭靠在大野的肩上說,其實他十分喜歡大野這樣隨意的哼哼唱唱。


不理二宮的吐糟,大野繼續唱,


「やっぱりかずなり 変わらない 高嶺の花だぜ

果然是和也 永恆不變的高嶺之花 


このアイ・ラブ・ユーを 親愛なる人に

對最愛的人說出我愛你


おまえは今でもアイドルさ 僕か大好きだぜ

你依然是我們的偶像 我最喜歡你了⋯」


「素晴らしい未来へ 愛を叫べ

向著美好的未來 呼喚愛吧⋯ 」


「這些是重點⋯你聽不出來嗎?」大野把手搭在二宮的腰上道,「那⋯今年正月就跟我一起回實家吧⋯?」


「先答應著吧⋯到時候我可能沒空的喔⋯」二宮還是口硬心軟的說。


======


正月


「媽⋯我們回來了⋯」大野拉著變得有點便扭的二宮在實家玄關說。


「智⋯回來了⋯」穿著圍裙的大野媽媽出來迎接大野,然後笑笑的對著二宮說,「小和、外面冷快點進來吧⋯」


二宮怔了怔,以前不是沒有到大野的實家作過客,可多年前大野媽媽都是ニノニノ的叫他,可現在他媽竟然這樣叫他。


大野在二宮的耳邊說了一句話,看到二宮耳朵微紅呆掉的樣子,滿意的拿著自己的包包走進客廳。


[小傻瓜⋯是媽媽叫你回來的⋯我很早就跟他說我認定你了⋯]

-FIN-

评论(5)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