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o。

我的帥老爸 ll。01。上。

パパ文 第二季來了~


這是1224 雅紀的生賀~

下篇是肉⋯~


若熱度破128,也把SK的肉雙手奉上⋯(奸笑中~)

=====

簡介:(更新一下小背景~)


相葉 雅紀,自家品牌服裝設計師

相葉 結衣,幼稚園中班


櫻井 翔,銀行金融課副課長

櫻井 奏,幼稚園中班


二宮 和也,某髮品公司的形象設計,相葉的竹馬

大野 智,畫廊老闆,櫻井的竹馬

松本潤,銀行客户服務部經理,相葉的表弟

=====

01。平安夜。上。


「那⋯跟パパ說bye-bye吧⋯」二宮跟奏和結衣說道。


「翔パパ、パパbye-bye!」

「雅紀パパ、お父さんbye-bye!」


「再見⋯記的得聽智くん和かずにに的話⋯!不要亂來⋯知不知道⋯?!」櫻井倚在門邊對兩人說。

快速點點頭,兩個小孩背著一紅一綠的格子小背包,蹦蹦跳跳的跟著二宮走到升降機那邊。


「那就拜託你們了⋯」相葉在櫻井旁邊說。大野搖搖頭笑道,「不要緊⋯倒是你們⋯嘻嘻⋯春宵一刻、」


「大野智⋯!你可以走了嗎⋯?!」二宮在升降機那邊叫道。

「來了來了⋯那你們看著辦吧⋯」大野也不再多說的跑到二宮身旁進了電梯。


櫻井把門關上,就急不及待的把相葉抵在玄關親一口,「生日快樂⋯!雅紀⋯要不要⋯現在先來一場⋯?」


「不要⋯!你不是說準備了很多東西慶祝我生日的嗎⋯?」相葉有點害羞的推開櫻井。

「好喇好喇⋯我們現在就出去了⋯」櫻井穿起在椅邊的大衣說道。


====


「我們現在去哪⋯?亂逛嗎⋯?」相葉忍不住問。


相葉本以為櫻井又是浪費一堆金錢去吃高級餐廳的,但現在只是在大街上東看看西看看的。


「當然不是⋯」櫻井笑了笑然後牽起相葉的手放在自己的口袋中不知道在摸什麼東西,「這才是⋯」

相葉摸到櫻井口袋中有些涼涼的東西,再摸久一點相葉就知道是什麼了,當手再次拿出來時,左手中指就多了一只白鑽戒指,而櫻井的左手也戴了一只同款的。


「什麼喇⋯突然間弄這些⋯」相葉有點眼淺的說。

「喜不喜歡⋯?今天我沒有準備大餐,就只想跟你兩人逛逛街,買個聖誕蛋糕回家吃⋯」

「唉⋯這樣而已⋯?」


相葉口中雖然帶著嫌棄,但顯然十分受落。空出來的手不停弄著自己的鑽戒,嘴角也沒有垂過下來。

說起來這也是兩人第一次沒有兩位小孩在旁、不理旁人眼光十指緊扣的在街上閒逛。經過蛋糕店的時候,相葉看著櫥窗內的蛋糕,「翔ちゃん,不如我們買一個回去吃⋯?」


「好呀⋯買哪個?」櫻井問。

「嗯⋯買這個吧⋯奏和結衣都喜歡吃黑森林口味的⋯」相葉指著一個上面有糖霜屋、下面是黑森林蛋糕的款式說。


「 傻瓜、買櫻桃口味的就好了嘛⋯」櫻井揉揉相葉的頭,「兩個小不點去了智家⋯不用理他們⋯」

「是喔⋯我忘了⋯嘻嘻⋯那就買櫻桃口味的那個好了⋯」相葉笑道。


走著走著,又看到某間咖啡廳裡面有買雪糕火鍋還送薑餅人的掛飾,櫻井停下了腳步說,「不如買這個回家吃⋯?他們兩個喜歡吃這個功克力雪糕火鍋⋯」


這次倒是相葉拍拍櫻井的頭,「翔ちゃん⋯你還說我⋯他們兩個在智くん的家,不會回來吃⋯」


「對哦⋯我真是的⋯」


正想繼續走,櫻井就被相葉拉住,「翔ちゃん⋯不如我們⋯」


====


「啊⋯!智くん耍賴⋯!不算數再來一次!⋯」

「我才沒有⋯奏剛才自己放棄吃我的棋子的⋯」

「不算不算!」


當四人玩得正興高采烈的時候,門鈴就響了,「叮-咚-!」


四人面面相覷,心想,[這個時候⋯是誰呢⋯?]


「聖誕快樂⋯!」二宮一打開門,竟然是櫻井和相葉。

「你們⋯為什麼在這⋯?」


「呢嗯⋯我們想了想⋯還是一起過聖誕比較開心⋯」相葉把蛋糕放在桌上道。剛才兩人在街上走著,各自看東西都想到奏和結衣的喜好,兩人相視而笑,知道都對兩個小不點兒放不下心,會意的買了東西一起到大宮家過聖誕。


「嘩⋯!是黑森林口味的蛋糕⋯!」結衣看到自家爸爸買回來的聖誕蛋糕驚呼,「這邊還有一個蛋糕⋯!」

「這個更厲害⋯!是雪糕⋯!還有薑餅人⋯!!」奏見大野打開盒子時叫道。


「你們兩個⋯我想兩個人可吃不完兩個蛋糕吧⋯」二宮似乎看穿了兩人的心說,「給你們兩人世界還不好好珍惜⋯」


「嘻嘻⋯沒辦法呀⋯誰叫我們是爸爸⋯」


歡歡樂樂的吃完聖誕飯,相葉和櫻井也準備回家了。可兩位小人兒卻不想走。


「我還想玩⋯」

「結衣也是⋯パパ⋯」


「可⋯」


「今晚就留這吧⋯你們倆快回去⋯」大野開口說道,把櫻相兩人送出家門口。

「可是⋯」

「別可是喇⋯明早我送他們倆回來⋯」

「那⋯就交給你了⋯」


-TBC-

======

更新了的目錄ちゃん。。。

评论(19)

热度(1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