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o。

ImPriИt。28。

LOFT出了長文章功能⋯~

要不然我放篇小長文上出去試試XD

=======

Im。28。


===大野行宮===


「我聽說了⋯大王子下命令一定要把縱火犯緝拿歸案⋯」一名正在內堂打掃的宮女A說。

「這當然吧⋯大王子是個弟控,而且國王和王后都把二王子視為掌上明珠,這次涉及到二王子的性命,大王子當然是十分緊張⋯」另一名宮女B小聲的討論。


「而且還說明捉到的話一定不會活命⋯」

「肯定啊⋯說不清這是謀殺啊⋯燒起來的竟然是位置偏僻的畫室,這是衝著二王子來的吧⋯」


「謀殺⋯?!這是什麼回事⋯?不只是說天氣乾燥起火案嗎⋯?」宮女A疑問道。

「其實⋯還是沒有了⋯」宮女B一副說溜嘴的掩著口說。


「怎麼了⋯你快說給我聽⋯」


宮女B把另一名宮女拉到一旁小聲的說,「我⋯跟你說哦⋯你千萬別跟其他人說⋯」


「究竟是什麼事⋯?」

「我是從其他的苑子的宮女那邊聽回來的⋯」


「她們說有人看到是二王子走進畫室一陣子才起火的⋯你想想⋯這天氣才剛入秋,怎麼可能會乾燥而起火⋯?」


「那就是說是有預謀犯案⋯?那那個人有看到是誰放的火⋯?」


宮女B搖搖頭,「沒有⋯就是沒看到之後有人出來才奇怪⋯」


「那⋯難道是二王子自己⋯」宮女A猜想道。

「苦肉計⋯?可⋯那是自己的性命哦⋯搞不好會死的⋯」宮女B不可置否的說。


「我也覺得二王子不會這樣⋯可⋯大野大人記憶不是一直也記不起來嗎⋯?而且還已經有了妻兒⋯,現在發生這種事⋯不就⋯」


宮女B還是搖著頭說,「我還是不相信二王子是這種人⋯」


雖然大野有了家室這事沒關係對外宣布過,可是這兩人是在行宮中服侍的,有什麼可能不知道大野和真木的關係⋯?


兩名宮女離開後真木從房間裡走出來,心中十分的不安,她想不到竟有人看到起火的經過。


「ママ⋯」海這時候跑了出來,「ママ⋯我們可以去探望かずにに嗎⋯?」


「不可以⋯かずにに要好好休息才行⋯」

「可是⋯可是為什麼パパ可以去⋯?海卻不能⋯?!海也想去⋯!」童言無忌,海不懂的把看到的事情都說出來,鬧脾氣的拉著真木的衣袖說。


「海⋯不要這樣好不好⋯?」

「我不依⋯!我也想去⋯!我也想見かずにに⋯!」


一聽到海這樣說,真木就掩飾不了自己對二宮的恨意,錯手的推開海,「 都說不准去⋯!」


海重心不穩的跌坐在地上大哭起來,這時大野走進來,「怎麼了⋯」


真木想抱起海,卻被海一手拍開,「ママ⋯最討厭了⋯!」


大野沒說什麼,只是抱起海想要出去,真木情急的叫住大野,「智⋯!」


「沒事的⋯我帶海出去走走而已⋯」大野沒回頭停下來的說,剩下只懂看著自己的手對剛才的行為發呆的真木在行宮。


====


大野抱著海去找二宮,二宮剛好想在床上閉目養神時便聽到大野和海走近的腳步聲。


「かずにに⋯!」海一看到二宮便開心的想掙脫大野的懷抱撲到二宮身邊,馬上被大野緊張地制止,「海⋯不行⋯你這樣會弄到かずにに的⋯」


海扁扁嘴的靜下來,二宮拉開自己的被子笑說,「不用那麼緊張,海、過來吧⋯」


「可是⋯」大野還是有點猶豫,畢竟海在外進來,怕身上的衣服多細菌會令到二宮情況又差下來。

「沒事的⋯鞋子和外衣脫一脫就好⋯」二宮又說。


讓海靠在自己的懷裡,海伸手摸摸二宮的臉,「かずにに⋯還有沒有痛痛⋯?」


「沒有哦⋯海摸摸就不痛了⋯」二宮揉著海的頭說著,又望向大野道,「智⋯幫我找莉兒讓她拿點小吃進來⋯我有點餓了⋯」


大野點點頭,看看乖巧地依在二宮懷裡的海便出去了。


「かずにに⋯」大野走後海便心情低落的叫著二宮。

「怎麼了⋯?」二宮把海抱在自己懷裡問。


「ママ⋯是不是討厭海⋯」海想起剛才真木反常的把自己推開說。

二宮不明白的看著海,海又說,「海又不乖⋯常常惹ママ生氣⋯、」


想繼續說時,海便發覺二宮把自己抱得更緊,臉頰碰在自己的額上說,「不會哦⋯無論海變成怎樣,我相信ママ都會繼續喜歡海的⋯」


「就算海不乖⋯?」

「對、就算海不乖也好⋯」


「真的⋯?」

「是哦⋯」


=======


大野回到二宮睡房時,海已經在二宮的懷中睡著了。放下手上的食物,大野輕輕坐到二宮的床邊,細聲的問,「這麼快就睡了⋯」


二宮笑得溫柔的點點頭,「對呀⋯說了一會兒便睡了⋯」


大野摸著海的腦袋瓜,突然閃過剛才真木推開海的畫面,又看看二宮抱著海的情境,忽然覺得如果這就是現實就好了,那麼就不用處理那麼多的難題。


「智、」二宮認真的看著大野說。

「別說、」大野明白二宮想說什麼,他不想讓二宮再把那些話說出口。


「回去吧⋯」二宮不理大野繼續說,他明白這段關係總有一個人要放手。


「為了真木さん,不要讓她沒有了一個幸福的家庭;為了你自己、不要讓你自己為我背上拋妻棄子之名;為了海、不要讓他失去擁有父母疼他的權行;為了我,不要讓我喪失再次追求幸福的權利⋯所以、放手吧⋯」二宮顫抖的說出這段話。


「我叫你別說⋯」大野從齒縫中說出來,可是二宮不理他繼續說,「我有這幾天就夠了⋯再多對我這樣的人來說便是奢侈了⋯、」


「我叫你別說⋯⋯!你聽不到嗎⋯!」大野緊握著雙手,一拳用力的打在桌子上。他討厭自己現在的無力感,無論怎麼做,對全部人都是痛苦。對二宮、對真木,對海也好都是折磨。


海被大野的動作嚇得驚醒過來,一臉驚恐的看著大野,二宮馬上安撫著的摸摸海的頭,「沒事哦⋯繼續睡吧⋯」


待海又熟睡後,二宮看著海的睡顏,「海是無辜的⋯智、」


大野站了起來想離開,可又聽到二宮在身後說,「我不想海像我⋯童年沒有爸爸媽媽在旁邊是很苦的⋯不是每個人都像我那麼幸運,被父皇母后收養,把我當成親兒子般看待。」


「總知、我不會放手的⋯」


-TBC-

评论(12)

热度(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