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o。

ImPriИt。22。

這集慎入有雷,少不免要智和真木的場面⋯

儘量幾日或日更⋯

======

Im。22。


大野神不守舍的回到行宮,卻不進內廳坐在外面庭園的長椅上看著自己的手,想起二宮剛才跟自己說話的情境,久久不能忘懷。

[那個人真的是他嗎⋯要是真的話,為什麼他不說明⋯?]


「智⋯?」真木本想出去找大野,但卻見大野獨自在外發呆。

「鈴兒、怎麼了⋯?」大野見真木疑惑的看著自己,大野收回自己的手笑得牽強的說。


真木一走近大野,又嗅到二宮的味道。她知道大野最近幾天都在畫室徘徊心中不自覺胡思亂想,覺得大野快要離自己而去。


「ね⋯智⋯」

「嗯⋯?」


「我們⋯是不是不會回彩虹村了⋯?」真木忍不住問。


大野被真木的一言驚醒,自從在皇宮花園見到二宮後,自己整個人就像著了魔一樣,滿腦子都只是想著恢復以前的記憶。來皇宮覆命前對真木所說的承諾都拋諸腦後,他說過只要回來跟櫻井國王覆命後,便會請辭回村落。

 

「鈴兒⋯、我⋯」 大野不知該怎麼說才好。


真木搖搖頭道,「我不介意一直陪著智待在這裡⋯只是、若是有一天陪在你身邊的人不是我的話⋯我希望你能陪我和海回一次彩虹村才離開、」


話聲未落,真木就被大野一下抱住,大野在真木的耳邊說,「說什麼傻話、這是不可能的⋯」

真木哽咽的又開口,「來之前我就預備好了⋯你終有一天會回到屬於你的地方⋯」


「別再說了⋯好不好⋯?」大野撫著真木的頭髮安撫著。


「パパ、ママ、你們在做什麼呢⋯?」剛吃了午飯,臉上還沾到米粒的海跑到擁在一起的大野和真木面前問。


大野把海也抱到自己懷裡,「海、我們下星期回家囉⋯」


「欸⋯!那是不是海可以回去騎パパ做的木馬⋯?!」海馬上興奮的問。


點點頭,還眼泛著淚光的鈴兒把海抱著帶點哽咽的說,「對啊⋯」


「ママ⋯ママ為什麼哭了⋯?」


真木搖頭否認,「沒有⋯只是剛好有東西進眼⋯」


大野摸了一下真木的臉,「放心⋯我明天就會去跟國王說明一切,下星期我們便回去⋯」


=====


「香取、上次給你化驗的藥有結果沒⋯?」櫻井坐在香取的工作室問。

「回王子、有了⋯」香取回答道。


「如何⋯?」


香取支支吾吾的答道,「王子、那是⋯那是激素藥⋯」


「激素藥⋯?真的⋯?」櫻井本以為那只是普通的維他命,想不到竟然是激素藥。


櫻井想起那天走進內廳時,松本那激動的語氣,聽似是相葉和松本在爭吵著一些什麼,這幾天也沒有見面,究竟他們在爭持什麼。


「這藥⋯除了激素增加還有沒有什麼嗎⋯?」櫻井又問。

「在Aquila沒有跟這藥一模一樣的,但類似這類的藥是禁止的、會出現的場所都只會是在X區的色情場所, Ω用來作吸引客人之用⋯」


「即這是春藥⋯?」櫻井問。

「嗯⋯嘛⋯雖然不是催情藥的一種,但是那些畢竟是用來勾引人的一種手段,勉強也可以說是吧⋯」


「他的體質需用這種藥嗎⋯?」

「根據皇家醫院的病曆、大王子除了有點貧血和是Ω外,沒有其他更詳細的資料⋯」


櫻井聽到這裡又覺得奇怪了,「他在Serpens時期的病曆不也是會帶過來合併嗎⋯?」


「本來是的⋯但是大王子的擔當醫生是長瀨さん、只有主治醫師才能看更詳細的資料,所以在下是查閱不到的⋯」


「長瀨か⋯的確、當初他是跟著雅紀過來Aquila的,所以主治醫師也是他⋯」


櫻井總覺得是有蹊翹,便吩咐香取,「我不管你用什麼方法,把雅紀的病曆弄到手⋯」


「是⋯」

-TBC-

评论(10)

热度(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