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o。

ImPriИt。18。

======

Im。18。


松本經過皇宮花園便看到應該是剛從宴會廳出來的生田,松本本想稍作鞠躬便離開。豈料生田把人攔下,「松本大人、」


松本沈著氣的看向生田,他知道生田想說的是什麼,但是對於他來說那都是無謂。


「生田公爵、怎麼了⋯?」松本作著臉問道。

「雅紀怎麼樣⋯?」生田問。


「剛醒⋯」松本禮貌的說,「要是沒有其他事情,潤先行告退了⋯」


「松本大人、」生田又叫住了松本,「難道⋯你就不能留意身邊的人嗎⋯?去在意一個已不屬於你的人有意思嗎⋯?」


松本知道生田對自己有意思,但是把生田留在自己的身邊只會對生田構成危險,也把自己的弱點暴露出來,便狠下心腸說,「生田公爵⋯我說過了吧⋯不要多管閒事⋯」


生田沒有回話,表情痛苦的低下頭,松本繼續說,「就算我怎麼樣也好,與你何干⋯?」


「你⋯」

「潤先行告退了⋯」


====


知道大野已重遇以前的戀人後,真木這幾天睡得不太好,往往到半夜才能入睡。她怕大野終有一天會記得所有事情,然後拋下自己和兒子,和那個Ω復合。


不過有件事她想也想不透,為什麼那猿麝香訊息素的主人重遇大野後卻沒有把事情告訴大野,反而當作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要是那人是自己,自己一定會不顧一切的讓大野重拾記憶。


這天真木醒得很晚,一起床大野和海已經不見了。真木忍不住走出行宮,她隱隱約約覺得櫻井是不想讓其他人知道她和海的存在,所以她可以的話也避免離開行宮;而櫻井也是對大野有所隱瞞的,因為以他王子的身分沒可能不知道大野以前的事。雖然是這樣,但真木也覺得可以忍受,只要大野最後會跟她回彩虹村過著平淡的生活。


聽宮女們說,一大清早大野便抱著海出去了。真木沿著花道一直走打算找大野兩父子,拐了幾個彎,來到一間別緻的小木屋,但看不見有人。正想沿路走回行宮,就看到一名瘦小的男生抱著自己的兒子,後面跟著一名應該是較高級的宮女,因較平常在行宮的宮女的衣服華麗。


「ママ、!」海從男生的手上下來,跑到自己的身旁。

「海⋯你怎麼到處亂跑呢⋯?パパ呢⋯?」真木摸著海的頭說。


海指了指屋子裡面把真木拉往屋子那邊,然後望著站在陽台邊的男生說,「かずにに⋯」


真木本想走到男生的面前謝謝他跟海玩耍,但是當她走近那人時呆了,他就是那個給大野平安符的人。


真木勉強維持笑容的說,「謝謝你⋯和海玩耍⋯大人你是⋯?」


面前的人也禮貌的點點頭,旁邊的宮女便道,「這是Aquila二王子,二宮和也。」


「二王子⋯」真木知道大野的戀人是王子後更加不能反應,看著面前的二宮笑起來是那麼的溫柔,真木就覺得自己活像一個罪人一樣,親自拆散大野和二宮似的。 

兩人互相對望,彷彿早已知道彼此一樣。二宮率先開口對真木說,「放心⋯我什麼都不會說的⋯我會讓他好好的生活下去、作為一個平凡人、」


真木沒有回應,想不通為什麼以二宮的背景願意放開大野,其實只要他一聲令下,大野就可以回到他身邊,她們兩母子就要離開皇宮。


「他在裡面⋯」二宮又向真木點點頭,「進去吧⋯」


真木轉身看著正離開的二宮,「為什麼⋯?為什麼不告訴他你就是、」


「因為⋯我愛他、」說畢,二宮頭也不回的離開。


[我愛他⋯所以我尊重他的意願⋯]

[我愛他⋯因此我讓他過他想要的人生,讓他與他愛的人共度餘生⋯]


-TBC-

评论(11)

热度(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