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o。

ShareHouse。

秘密嵐設定

五人合住、

現實向。

沒有中心思想的一篇文~



=====

ShareHouse。01。日常。

 

今天罕有的五人一起輪休,松本弟弟自發煮早餐。而櫻相夫夫早早出來卿卿我我、你儂我儂的,松本早已習慣視而不見。

 

櫻井橫臥在沙發上,相葉整個人趴在櫻井身上,腦袋瓜頂著櫻井的脖子聲音啞啞的說,「翔ちゃん、⋯」

 

「嗯⋯怎麼了⋯?」櫻井邊問又擁緊人兒一點。

「沒有⋯就只是想叫叫你⋯~」相葉用自己的頭毛去磨蹭櫻井說。

 

櫻井的眼睛開花一朵朵,「雅紀、今天我們出去逛逛好嗎⋯?」

 

「不用⋯~我想留在家陪你做新聞稿⋯在家還比較自在⋯~」

「可⋯你不是想試那間新開的喫茶店⋯?今天剛好有時間⋯」

 

「可⋯我就是想在家陪你呀⋯不行嗎⋯?」

 

「噹-噹-!」後面傳來一陣鑊鏟敲打的聲音,櫻井伸高頭看看後方在開放式廚房的松本,果然受到弟弟的白眼,櫻井識相的抱著相葉不出聲音。

 

=====

 

「嗯⋯!潤的早餐真好吃~這個𡶶蜜果醬吐司真好吃~好幸福⋯!」相葉正大口大口的把吐司放進口中說道。

 

「另外兩位是不打算出來是不是⋯?」松本沒好氣的說,牆上的鐘已是十一時正,但是大宮兩人的房間還是緊緊的合上。

 

「沒有理由⋯にさん也不是這麼賴床的人⋯除非⋯」櫻井說著說著壞心的笑道,「昨晚你聽不到擾人清夢的聲音嗎⋯⋯?、」

 

「感謝上帝,這星期都沒、」住在二宮隔壁房的松本正開口說話時,就聽到從二宮房中發出不知名的呻吟。

 

「啊⋯啊⋯啊⋯智⋯」

「小力一點⋯啊⋯不⋯啊⋯」

 

三人馬上靜下來,平常也可能成為肇事者的櫻相當然不敢哼聲,低頭吃著自己的早餐,停止互相餵食時間。松本臉有難色,用力的切著香腸,沈醉於兩人世界的大宮更是越叫越過分。

 

「啊⋯啊⋯⋯那裡⋯啊~」

「かず⋯⋯」

 

松本不屑的看向櫻相兩人,然後把桌上做給大宮兩人的吐司收起,「相信他們倆都已經吃飽了⋯」

「等一下⋯!把它們全部丟了多浪費⋯我吃⋯!別浪費⋯」櫻井吃貨立馬把吐司拿到自己的碟前說。

 

「我出去找旬喝酒、今晚不回來吃飯⋯」松本說時又聽到大宮夫夫的叫聲,反反白眼站起來,「光天化日就開始做運動⋯真受不了⋯!早叫他們換房⋯又不依⋯!啊⋯氣死我了⋯!」

 

====

 

「かず⋯舒不舒服⋯?」大野跨在趴在床上的二宮問。

 

「啊⋯那裡⋯就是那裡⋯」二宮閉上眼享受的說。

 

大野繼續賣力的按著二宮的腰,「這是我新學的按摩手法⋯是說對腰部很好的⋯かず喜歡的話可以每天都替かず按⋯」

 

「最好是⋯要不是你連休三天,你現在不是坐在船上嗎⋯?」二宮眯眼的看著大野,「還會這麼乖乖的坐在家⋯」

 

「嘻嘻⋯かず別這樣說嘛⋯我可是最喜歡かず了⋯」大野說完就把二宮整個抱進懷中,然後蹭著二宮的耳尖輕吻。

 

「別弄我⋯!大叔⋯!」二宮輕捶著大野的胸膛又說,「我肚子餓了⋯」

「別怕⋯潤今天放假,待會兒叫他煮東西給我們吃⋯再多抱一會兒嘛⋯」大野心中打著如意算盤說著。

 

可是啊⋯大野さん⋯你弟弟就是被你夫夫的叫聲氣走的⋯⋯

 -FIN-

====

 

送上雅紀可愛的扁嘴圖,還有意味不明的大宮連環圖~









评论(6)

热度(1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