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o。

雅紀的煩惱。

通緝梗之八,由@ヒミツの庭提供的VS嵐和オネエ梗,用來作了個小小短文,寫了一個SA的日常小短篇,希望你喜歡~

其他還沒有通緝梗文的GN請等等,(汗⋯),有些大綱好了⋯但是不想寫得太倉促,所以出文的速度放慢了⋯!

=======

雅紀的煩惱。

最近相葉的煩惱非常多,除去月九角色應該如何揣摩才到位、志村動物園的雅紀.com外景什麼時候才能擠出時間來拍的這些煩惱不說。自家男人的問題才是最大的煩惱,毫不客氣的佔據了自己休息時間的一大半。


就像此刻當相葉正用大毛巾擦乾自己的頭毛時又在想了,連自家倉鼠主播(?)站在自己背後也不察覺。


「Masakibaby~在想什麼? 」[明明做了相葉マナブ、雅紀也不停的吃東西了⋯為什麼還是這麼瘦?],從後抱著最近又瘦了一圈的相葉坐在床上,櫻井說完後帶點心痛的想。


「嗯⋯沒有呀⋯」相葉放下自己的毛巾輕輕地搖搖頭答道。

「沒有⋯?那為什麼這樣心不在焉?」櫻井點了一下相葉的鼻子說。相葉有點不滿的小力拍開櫻井的手,然後抓抓自己的鼻頭,「翔ちゃん⋯幹嘛常這樣抓我鼻子⋯!」


「因為這樣抓鼻子的雅紀好可愛⋯」櫻井說完就在相葉的臉頰上親了一口。

「你真肉麻⋯!」相葉口在埋怨但是十分接受櫻井的解釋。


「好喇⋯那可以告訴我你在想什麼了沒有?」拉走相葉的大毛巾,然後緊緊的把相葉抱在懷裡。


「翔ちゃん⋯」

「嗯⋯?」


「あのね⋯翔ちゃん⋯你覺得我其實是不是一個オネエ來的?」相葉無厘頭的問。

「吓⋯?」櫻井看著面前一臉純真的相葉,看來他真的是十分認真的問自己,「為什麼這麼說⋯?」


「因為⋯」

「オネエ只是角色定位而已⋯」櫻井摸摸相葉的頭毛,看看懷中扁扁嘴的人兒,忍不住笑起來。其實平時相葉在電視中猶豫不決和オネエ的語氣真的是角色擔當而已,現實中的他雖然是受的一方,但是在決定事情時或是生活方式都不知道是多麼的男前,比自己更加有男子氣慨。


嘛嘛,除了被壓在床上不說。


「可是為什麼那些オネエ系都那麼喜歡你?」相葉不滿的向上望,「那麼、喜歡你的我是不是也是一個オネエ?畢竟小和也說我越來越像オネエ了⋯」


相葉這一切的煩惱都源於IVAN作為PlusOne的那期VS嵐,由Opening就說自己喜歡櫻井,跟著コロコロバイキング時又借機主動和櫻井一組。最過份的竟然對自己示威!說什麼「相葉さん、ごめんね!」 ,語帶興奮的搶了自家男人,還在櫻井說話時不停的看過去!


好不容易從嵐にしやがれ歷年Xmas的浴袍的惡夢和裸anan的陰影恢復過來,現在又來一個オネエ了,究竟是有多少個オネエ才會完結?而現在最大的問題就是,普通男人不喜歡他的男人,只有少女們還有オネエ系才喜歡櫻井,那是不是代表喜歡櫻井的自己也是一名オネエ?相葉也有點迷糊了。


櫻井聽到相葉的回答大笑起來,「怎麼會?他們喜歡我是他們的事,不干我事呀⋯我的小傻瓜⋯你怎麼這麼可愛?不是懷疑我的磁場有問題,而是說你自己是オネエ系⋯」


「你不許笑我!」見櫻井這麼說,覺得這樣想的自己有點蠢的相葉,臉羞得紅通通的,馬上坐直了身子不讓櫻井抱自己,「翔ちゃん好過份!不許笑!」


「好了⋯好了⋯不笑了⋯」櫻井把相葉又拉回自己的懷中,順著相葉的頭毛,「別胡思亂想了⋯無論那裡有オネエ多少個、女人、男人千萬個⋯我看得進眼裡的就只有一個人⋯那就是⋯」


櫻井還沒有說完,就聽到一陣微小的呼吸聲,在懷中的相葉竟然睡著了,「竟然和我說著話也睡著⋯真的是敗給你了⋯」


寵溺的看著人兒,櫻井慢慢的往後移,背靠著床板讓相葉睡在懷中,好好用被子蓋著人兒說道,「小傻瓜⋯就算你是オネエ也好⋯我愛的也只有你一個⋯」


-Fin-

========

這麼晚發文,應該不會有人看到XDDD

评论(5)

热度(9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