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o。

爱を叫べ。01。

通緝梗之十四,由 @焦糖面包sato酱提供的愛是習慣梗,不知現在才更會不會太遲⋯?!希望你喜歡⋯⋯

P.s. @大舊雲,你要的SA雙主播在裡面⋯!!

=====

爱を。01。


「小和、下星期是中學同學聚會,你出席嗎⋯?」正在老家過年的竹馬相葉在電話問二宮。


「嗯⋯我不去了⋯」二宮想了想回應,他怕⋯、他怕他會再遇到那個人。


「三条くん說他應該不會來,因為聯絡不上他、」相葉似乎了解到二宮考慮的問題說道。


「哦⋯是嗎⋯」還是輕描淡寫的回答,但相葉明顯聽出了二宮語氣上的輕鬆。


「是啊⋯那我跟他們說你也去了哦⋯?、」

「好吧⋯」

「那後天我回來再說吧⋯翔ちゃん在叫我了⋯」

「嗯⋯」


掛電話後,二宮自然的仰後躺在床上,看著那快要發黃的天花,閉上眼睛心中默念著「大野智」這三個字。


「你⋯最近還過得好嗎?」


=====


「你們來了⋯!也太晚了吧⋯!」主辦人三条早已喝得半醉,看到二宮和相葉來到居酒屋時更是情緒高漲。


「你也太快醉了吧⋯聚會不是才開始嗎⋯?」相葉笑著說,然後和二宮坐在靠牆的那一邊。

「還有人來嗎⋯?」二宮看到自己身旁還有一個空的坐墊子便抬頭問。三条拿著啤酒杯踉蹌的走到二宮的背後,在二宮的耳邊笑說,「嘛⋯是送給ニノ的驚喜哦⋯走著瞧⋯」


可是直到聚會結束後,這個所謂的驚喜一直也沒有出現,而三条早早爛醉如泥的在旁邊呼呼大睡,所以二宮也問不出個究竟。


「小和、真的不用我和你一起回去嗎⋯?」剛和櫻井通完電話的相葉問二宮。二宮搖搖頭,「我也沒喝多少,這樣正好吹吹風走回家好了⋯你快回去吧⋯你的主播大人在等你呢⋯」


「又沒關係,他還要開檢討會,不會那麼快回來的⋯」

「但你還要準備明天的稿子啊⋯行了⋯不用擔心我⋯快回去。」

「那⋯小和你自己小心點⋯」相葉邊跟二宮說邊上計程車。


本以為三条所說的驚喜就是那個自己一直想再次見到但又不敢見的人,但看來對方可能跟自己一樣,聽到自己會來,就臨陣退縮了,就像當年那樣。


這刻平常煙癮不大的二宮忽然很想也來一口煙,便繞到店子後面的吸煙區,打算隨意地問人借口煙。但是看到長椅上坐著的人便定住了,顯然坐在長椅上的人聽到停下的腳步聲而抬頭時也呆了。


那是穿著白襯衫黑西褲的大野智,一個自己的完全沒有見過也沒想過會穿這樣的大野智。


沒想到會在這樣的場景遇到,二宮過了幾秒,也只能在齒縫中說了句,「很久不見⋯」


「嗯⋯很久不見⋯」大野笑得靦腆的回應,又問,「最近⋯好嗎⋯?」


「⋯⋯不錯⋯我⋯我先走了⋯」二宮那聲音非常小。他忍受不了,忍受不到和這樣陌生的大野站在同一個地方,這種感覺很恐怖,他很怕發現其實大野早已把他們的事忘記掉,而自己卻對他念念不忘。


「小和、」看著二宮那單薄的背影,大野開口叫了二宮的小名。二宮聽到從大野口中的自己停下腳步,接著又開始邁步,便聽到大野再說話了。


「其實⋯我來了很久,只是怕、你不想⋯看到我了⋯」

「⋯⋯」二宮不知道該如何回答大野的問題,只是轉回頭默默的看著大野。當回頭的那一刻,大野已走到二宮的面前,伴隨著一縷以前沒有的煙草味,吻上二宮那緊閉的唇。


沈迷半秒的二宮突然夢醒,推開大野冷靜的問,「這⋯也是你的習慣嗎⋯?」


-TBC-

=====

背景下章交待,暫定中篇長文,10章。




评论(17)

热度(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