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o。

我比想像中愛你。01。

這是舊文來的⋯是Jewel之後的長文⋯

可能有些GN會看過喔⋯突然發現這篇還沒有放

虐但是HE⋯是五人混亂的關係故事⋯

有點潤二或天然在裡面,不過還是以SASK為主


怎麼說呢⋯最近呀心情有點微妙,

總是提不起勁來,大概這是寫虐文的好時機⋯

所以呢Miko醬要閉關寫Imprint的大綱。(雖然之前是寫了一個,可是覺得不太滿意,忍不住要去改,)


這文會日更的,可是其他的文坑就不定更了(基本上由T文完了就不是定更了⋯<-你還好意思說⋯)

要是GN們想念我的文文⋯請去翻舊文吧⋯(<-才沒有要想你⋯)

=============

Chp 0。序。

「沒有我的人生…你會過得幸福嗎﹖」
「一定會……」
「那…就這樣吧…」

『因為你就是我人生的全部…只要你幸福,我就夠了…
所以…就算我變成都怎樣也沒有所謂…』
唯獨是這句話我無法說出口…

我不想就此把你的翼折斷…
也不想就此把你綁住…
因為我知道這句話一說出口你就會回來…

正因如此…我更要放你飛翔…把你送回自由的天空…
因為…你值得被更好的人珍惜…
而我…無他…只是一個比想像中更愛你的人…

=============
Chp 1。始まる


柔和的月光灑落漆黑的街道上,照射着一個小小的身影。二宮和也,剛剛完成累到殺人不償命的番組錄影,拖着沉重的腳步回家。「真不愧是嵐……哈哈……」二宮聽着自家歌曲Troublemaker,忍不住稱讚起來,到達了自己和竹馬的寓所的玄關。

正打算開門,就發覺門沒鎖,「嘖﹗笨蛋﹗」二宮的臉一黑,[到底是有多趕﹖門都不關上﹖萬一我的遊戲光碟都被偷怎麼辦﹖]

「嘖﹗嘖﹗那個笨蛋又隨意的放鞋了﹗」二宮心中的熱氣緩緩升起,看着地上胡亂放的兩對鞋,理所當然的以為屬於自己的竹馬,其實有一對是竹馬的情人,不過那對其實是竹馬情侶鞋就是了……

經過走廊,看到衣物到處散落一地,二宮更加是冒名火起,「嘖﹗嘖﹗嘖﹗……笨蛋﹗笨蛋﹗」[是吃了豹子膽嗎﹖﹗]不需三秒,瞬間變成十級大火,二宮連耳筒都不摘下來,往竹馬房間衝去,拿着罪證打算去興師問罪。

「Are you ready? 完璧なんてない」

「sweet sweet 最大級のSoul」
「do it!do it! 単純なくらい」
「弾ける Moving now!Moving now!」

極度不滿的二宮加上情緒高漲的TROUBLEMAKER只有一個後果-------怒火MAXIMUM﹗
「相葉雅紀﹗﹗」一聲怒吼直奔竹馬房門…….

-TBC-


评论(16)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