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o。

TiO2。五十七。結。

五十七。結。

一星期後

「和⋯他怎麼樣?」大野站在病房外問相葉。

「傷口復原得不錯,話也很多,但是我一提到智少爺您的事,和也便不出聲音的把所有東西都丟到地上。」相葉回答。

前幾天二宮一醒來,看到大野在自己的身邊,還在不清醒狀態的二宮用雙手把自己插著的管子和氧氣罩拉走,胡亂撥著自己可以碰到的東西。直到醫生和護士進來把二宮的手腳綁住,二宮的情緒才冷靜下來,所以醫生建議大野暫時不要見二宮。大野這幾天也是等二宮睡著覺,才偷偷的看人兒。


「是哦⋯和沒有事就好⋯」
「還有⋯我在地上撿到這個⋯」相葉把一個繩子斷掉的藍色小繡球給大野,「智少爺⋯其實和也他不是⋯、」

「不、我明白他想做什麼⋯」大野打斷相葉的話,對相葉扯起一個微笑。大野知道二宮是因為自己做了出賣自己的事,所以才不願意見自己。

======

二宮看著床邊窗外的風景哭了,有一晚驚醒過來,聽到打開門的聲音。只聽著那腳步聲,他就知道是大野。大野輕輕握著自己的手,卻漸漸感到那力度,大野伏在自己的身旁,雙肩抖動著。這是二宮第一次看到大野哭,那刻他只感到心痛如絞,每次都是因為自己,大野才會身陷險境,如此痛苦。自己不配擁有大野的愛,大野對自己全心全意,但是自己卻恩將仇報,[對不起、原諒我的軟弱⋯]

「咯、咯、」就在此時,有人在門外敲著門。

二宮抺過眼淚看著門口,「請進。」

拿著一束鮮花的大野清美走進來,「和也。」

「夫人。」二宮正想要下床,就被大野清美阻止,「別、坐在床上就好了⋯」

「和也、你知道我本來是不想捐血救你的嗎?」大野清美突然說出一句這樣的話,「我有想過⋯不如就這樣讓你死掉就好⋯」

二宮沒有回話,定定的看著大野清美,「但是、我看著在面前發了瘋的智,我捨不得。我知道要是我不救你,智會恨我一輩子。」

「這樣⋯和也⋯我們算是扯平了、好嗎?」

依舊是沒有開口的二宮但眼眶紅了的看著大野清美,「我知道我沒有資格這樣說,但是請你允許我這樣做,請你把我當成是你的媽媽,讓我好好的照顧你,好嗎?」

二宮的眼淚再也忍不住的流下來,大野清美繼續說,「我知道你覺得自己沒有面目見智,但是我們從來都沒有怪你,任何的對不起你都已經用你的命來還了⋯原諒我、原諒自己、好嗎?」

一直站在門外的大野此時走進來,大野清美便站了起來說,「好了⋯你跟智好好談談吧⋯」

大野看著二宮,抓住正要逃開的二宮,順勢把人抱在懷中。

「和也⋯」
「別、你放開⋯」

「我不放⋯」大野想強行捧住二宮的臉強吻人兒。
「我好痛⋯」二宮皺眉頭的輕聲說著。

大野立馬把人放開,檢查二宮的傷口,二宮把自己的手抽離,不讓大野碰他。

「智⋯把我退貨好嗎?」二宮冷靜的說著。

「你說、只要你說不想在我身邊了⋯我馬上脫開腳環。」大野看著二宮說。

二宮想起大野那天把自己從酒店帶回家的話:

{只要你想在這裡、我就不會放開你⋯}
{若是你心甘情願的留在我身邊,我又能憑什麼讓你離開我?⋯⋯}

視線再次模糊掉,二宮低下頭不說話,大野再次把人抱入懷,吻上二宮的雙眼,「和、不要再怪自己了好嗎?」

二宮雙手抱上了大野,據緊大野背後的衣服,身體顫抖著。大野輕撫二宮的頭,「哭出來吧⋯以後有什麼事情,就讓我為你擋住。」

「智⋯對不起⋯」二宮由當初無聲喊叫,漸漸開始出現氣音,繼而痛哭起來,「對不起⋯嗚⋯對不起⋯智嗚⋯」

「和也⋯你知道嗎?你在廣場跟清志郎碰到時,我就感覺到告知他消息的就是你,我很憤怒,可是當我看到你倒在地上的時候,我就發現就算要我死在你手上,只要你平安無事,我也心甘情願。」

「智⋯我不值⋯」
「不要再說這種值不值的話了⋯」

大野按著了二宮的嘴,從口袋中拿出一隻有著由銀線扭成的小繡球的手環,給二宮戴上。

「這隻是⋯」
「腳環、說明的是你是大野家的人,而這手環要證明的是二宮和也是我大野智的人,知道嗎?」

二宮再度流下豆大的眼淚,可是這次他確定,流下來的是自己幸福的證明。

======

站在門外的櫻井抱著已經淚流滿面的相葉,邊安撫著人兒,邊跟走過來的松本打招呼,「潤,東西怎樣了?」

「一切沒有改變,我們把清志郎的對話傳給了各個權力者,那有人敢投贊成票?法案沒可能通過了,大家都怕自己權力者的身分被刪除,沒戲唱了⋯」

「清志郎怎樣⋯」
「被獵户帶回去了,等著判刑。」

櫻井點點頭,替房裡的兩人輕聲關上門,「好吧⋯既然他們和好了⋯我們就留下空間給他們倆吧⋯」


大野摸著懷裡的二宮的頭,「我的咬人熊⋯以後請多多指教⋯」

—FIN—

終於完了⋯

謝謝大家三個月來的支持!


有甚麼漏掉的,就在番外補回來吧

逃跑中的miko醬~

评论(41)

热度(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