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o。

都是櫻相夫夫惹的禍。SK小腦洞。

看了昨晚的嵐にしやがれ,衍生出來的SK小腦洞~

題目是有點不搭⋯渣文搭配圖服用,請看吧~


(默默說一句,原來這樣用配圖碼字,

雖然字可以少碼一些,但是時間卻沒有省掉⋯)

=======

今天是KT的亀ちゃん來交嵐的日子,本來大野和二宮夫夫在開頭時都是甜甜膩膩的,就是二宮逗逗他家的夫夫,一時諷刺他今天的衣著像是從別處來到東京的お父さん,一時跟人深情的對望,羨殺旁人。


 


 

而二宮亦因為自家人夫為了節目的效果而沒有獲得分數的事,因而公然讓賽,答對最後一題的竟然有1兆分,難怪櫻井也忍不住說了,「不要開玩笑了!」


最後,當然是讓大野贏了~!

 



正當以為今天要以美好的一天來完結,回家親親的時候,突然這問題就來了。當二宮問龜梨會不會請前後輩到家吃飯時,櫻井突然問了一句,「大野さん,你會請後輩到你家嗎?」

 

「對呀…就像是我們也沒有去過…」相葉合拍得看著自己夫夫說著。


聽到此話的二宮視線馬上變得凌厲得看著大野,

 

 

完全能感受到二宮視線的大野撇過頭心想,[甚麼沒有來過?,你們不是冷戰時常來打擾嗎……!!!是來得太多吧!!!]

 

[這櫻井夫夫根本就是來亂的!!]



但是為了節目的效果,大野只好說出松本來過自己和二宮的家,還擺出那樣的姿勢。


 

大野說了出口後,松本也馬上澄清只是去了一次,以免發生什麼誤會。


儘管大家都笑成一團的,但是大野清楚理解到自己是回去要跪POCKY了,因為他說的就是那次二宮去拍SP不在家,他和松本兩人在家喝酒的事情。

 

雖然大宮在一起多年,但是心知肚明的二宮清楚明白松本以前對大野那種比友情深一點,但又不是愛的情感。現在還要兩人獨處,誰知道說已經放下的松本又是抱著什麼心態和大野喝酒?


為了在錄影中哄回愛妻,大野不禁用自殘(請容許小的用這詞語來形容,畢竟燙傷也是傷的一種),來博得愛妻的一笑。


[為了かず,多燙也要吃喇!!]

(當時的利達真的有停下來,頓了一下!)

 


 

以下是自殘連環圖,

 



 

但無論是多燙的,我也要吃下去!

 

真是可憐!!!那可真是燙死!利達的臉也紅了……


========

「かず……你就原諒我嘛…跟我回家嘛……」錄影完畢之後,大野可憐夸夸的看著二宮,只見本來心情變得比較好的二宮快速提好自己的包包,突然又黑起臉的落下一句後就跑了,「要回家…你自己回…!」

「為什麼?」大野不解的也拿起自己的包包,走出樂屋門口,見到經理人便問,「かず,他約誰了?那麼趕?」


「欸?!大野さん你不記得嗎?二宮さん新擔當的SP劇今晚開始收錄呀… 我明明記得二宮さん昨天跟你說過了……」

 

這時,大野才明白自家人妻生的是什麼氣,原來自己把他的行情給忘了……」

 

======

後記:


二宮拖著疲累的身軀打開保姆車,便看到一個睡到張開口的男人坐在裡面,差點嚇一跳。細看才知道是大野來的,把大野輕輕的拍醒,「你幹嘛不回家睡啊…」


「我想在這等かず…」大野邊說邊把自己外套的鈕子解開,讓二宮蹭在他溫暖的懷抱中。

 

二宮不其然感到一點窩心,

「口…有燙到嗎?」

「沒有…」

 

「下次不要這樣了…」

「かず開心就好…」

「我開心很簡單的,就是把值錢的都給我就好了…」

 

「那……我把自己送給かず就好了…」

「好肉麻、但我喜歡。」


-FIN-

 

============

最後奉上兩張SA的小截圖!!

BY 我知道你們想要在巴黎約會了!!!(>3<)

  


 

 


 


评论(17)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