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o。

愛說謊的少爺管家們 ll。1。

1。


「嗯⋯可以了⋯」剛巡視完店子的二宮把手上的文件交給身後的大野然後便道,「我想吃午餐了⋯」

「是的,訂了Canay的法式火鍋,現在可以起行。」大野在旁邊彎腰說道。

「你知道我一定喜歡的嗎?不用問我要不要吃其他?」二宮偷笑道。

「不用,少爺的口味智很清楚的⋯」

「憑什麼?」

「憑我每晚都抱著少爺睡就知道。」

看來非常滿意的二宮停下來耳朵微紅的看著大野,「這麼大言不慚⋯要罰⋯」

「悉隨少爺的懲罰,」

「嗯⋯就罰你遲兩個月才能回去相葉家。」二宮說完便快速坐進車子等候大野替他關門。

=======

「翔ちゃん!這個快點看看⋯!」相葉舉起一個不知名的淡綠色小盒子放到櫻井而前,裡面發出陣陣麻婆豆腐的味道,櫻井不禁心頭一顫,「那是甚麼⋯⋯?少爺⋯?」

「用這個盒子的激光向麻婆豆腐掃射一遍,就可以把麻婆豆腐的味道收藏了⋯!」

「請恕翔斗膽問少爺一句,這個盒子除了這樣子,還可以有怎樣的發展?」

「就是令人們可以隨時隨地聞到喜歡的食物味道啊⋯!」相葉把盒子放近自己又聞了聞,興奮的說道,「好香~」

「但是這好像不能跟集團的產品襯合⋯」

「翔ちゃん、」相葉帶點不耐煩的看著櫻井,認為櫻井怎麼可能想不到這東西的可塑性有多高,「把這個產品作成小鑰匙圈、或是者配合相機,在照相時同時發出激光,那就可以做到多重感觀的效果喇⋯」

「是的⋯少爺的想法很好~!」儘管櫻井在家務事上的東西做得多麼出色,他也不得不佩服相葉家少爺的創意,「那麼少爺,我們來看一下這個產品的可行性吧、」

「啊⋯!我好累~三點了,翔ちゃん我想要吃甜點⋯」相葉一聽到要討論方案就覺得好累,轉身癱軟在櫻井的身上。

櫻井當然是趁機抱住相葉,心想自家少爺睡到兩點才起床,兩點半才開始幹活,三點就居然說要吃甜點了,但是說出口中的話竟然是,「好~雅紀想吃什麼?我早上買了草莓蛋糕,上面有少爺愛吃的馬卡龍,吃這個好嗎?」

「好~翔ちゃん對我最好了~那⋯我就獎賞你,讓你在這裡多留兩個月⋯~!」

=======

雅紀少爺代表致辭:太久的沒有露臉,我們也是要出來透透氣⋯~別讓gn們忘了我們!

@edithcsn ,雖然是超短的一節,但是我沒有忘記的vol.2!

人設什麼的請看-->愛說謊的少爺管家們 l。序。

评论(25)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