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o。

TiO2。三十九。

三十九。


櫻井在車上抱著默不作聲的相葉正想著如何打開話題,「雅紀⋯?」


「嗯⋯」只是相葉好像感覺到櫻井的用意,不太想理會櫻井。


「雅紀⋯剛才跟和也說什麼?」

「呃⋯沒有啊⋯」相葉稍稍離開櫻井的懷抱說道。


「雅紀⋯我、」

「翔ちゃん⋯」相葉突然認真起來,「別這樣⋯你不用這、」


「不、雅紀你聽我說、⋯」

「我知道翔ちゃん你想說什、」相葉想要遠離櫻井,開始坐離櫻井一點,但是櫻井突然說了一句話,令相葉停下動作。


「我愛你。」


櫻井沒有繼續說下去,他等著相葉回頭看他。可相葉沒有回過頭,櫻井看到他背著自己用手擦著臉便說,「你知道我從來不重聽腳環的錄音,不過幸好智要聽回今天他媽和和也的對話,我才聽到你的內心感受。說真的,我覺得很幸運我聽到了。」


「不要說⋯」櫻井聽到相葉已經變成了哭腔,想要用雙手蓋著耳朵,被櫻井從後抱著。


「因為、」櫻井接著未完的話,「我知道雅紀也是愛著我、對⋯那不只是喜歡,而是愛。雅紀不愛我不會這樣為我著想。」


「不是這樣子的⋯」相葉搖著頭想要甩開櫻井的手,但又被櫻井抓住,「我一直不說出來只是害怕雅紀對我的不是喜歡,而是出於主僕之間的喜愛、僅有救命之恩。但是現在我聽到你的真心話,我就不會再猶豫了⋯雅紀,我愛你⋯就你在地下城被我抱上車的那刻起,我就愛上你了。」


「翔ちゃん⋯這是不行的⋯」相葉的眼淚滴在櫻井的手上說著,「我只是一個男妓⋯」


「但是你知道我從來沒有當過你是男妓,雅紀⋯你看著我。」櫻井把相葉的臉扳過來看著自己,俯前想要親相葉,可是相葉馬上反抗著,櫻井一下把人壓在座位上,「雅紀⋯你究竟在擔心什麼?你告訴我⋯好不好?」


「翔ちゃん⋯我們這樣沒有好結果的⋯、」相葉未說完,櫻井突然想把相葉的腳環鬆開說,「那麼我就讓你離開,我也不會再買男妓回來⋯」


「別這樣⋯!」相葉焦急的看著櫻井想要阻止他把脫下腳環,但是櫻井卻不為所動說道,「要是得不到你的心,我就放你走,讓你尋找下一個新主人,待我自己承受這惡果。」


「翔ちゃん⋯你這是何必呢⋯?我可以在你身邊已經覺得好幸福喔⋯真的⋯」相葉哭著的抱住櫻井。


「那告訴你,我想要的就只有雅紀一個而已⋯、」櫻井回抱相葉的說著,「我早打算讓我弟接手我們家的生意,我不用你做好什麼我要結婚生子的準備,你只需要準備好陪伴我一生一世就可以了。」


「翔ちゃん⋯嗚⋯對不起⋯我知道了⋯」


=========


櫻井偕相葉離開讓大野和二宮好好說話,但是二宮卻好像不想和大野溝通似的頻頻避開大野。


「和,坐過來。」大野忍不住叫停二宮,讓他坐在沙發上。看著低著頭的二宮,大野直接用手扶著二宮的頭,逼二宮正面對著自己。


「和、看著我,你為什麼哭了?」大野看著二宮腫了的雙眼問。

「我⋯我沒有啊⋯」二宮不敢正眼看著大野,他不想讓大野知道自己下午哭過。


「不要對我說謊。」大野撫著二宮的眼睛,語氣溫柔卻堅定的說道。二宮的眼淚想要湧出來,於是想要逃開大野的懷抱,「我先上房了、」


「我知道ママ下午的話很難聽、」大野拉著二宮的手說。


「沒有,夫人說得很對,她對我、」二宮再次低下頭說道。

「我只在乎和你的想法,」大野又再扶正二宮的頭,讓二宮正眼看著他。


「主人我⋯、」

「我沒有允許你叫我主人⋯」大野用拇指撫上二宮的嘴脣,「我只准許你叫我做智。」


聽到這句,二宮的眼淚沿著眼角流下來流到大野的手上,「我很怕⋯我只是想想你和你的妻子一起出現的畫面,我就已經覺得很痛⋯我怕我承受不了⋯」


大野吻上了二宮每一滴眼淚,把二宮摟在懷裡,「只要你說一句,我是不會放開你的手。」


「智⋯」二宮雙手回抱著大野哭泣,「那你⋯怎麼⋯辦?」 

「我早已不打算結婚,就算結也只為了生子,所以我待時間一到,我就會去醫院進行試管嬰兒的可行性。」


「這⋯夫人她⋯」

「ママ那邊就交給我,不用害怕,你只要每天開開心心的在我身邊在可以了⋯」大野緊抱著二宮,「只要有我的一天,就沒有人可以傷害你。」

-TBC-

评论(29)

热度(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