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o。

TiO2。三十八。

三十八。


「夫人,請慢走。」二宮站在玄關送著大野的媽媽出門。

「不用送了,進去吧⋯」大野清美回頭看著二宮點點頭說道。


關上門,鬆懈些微的二宮扯下那快要軟掉的臉部微笑肌肉,跑回去自己的床上,嗅著大野睡衣的味道,看著外面的雙人床。

二宮想到大野的床上睡著大野和他未來的老婆,自己卻依舊是在這床上的位置,每天都可以看到他們甜蜜的樣子,就覺得很痛,[明明我只是個男妓,憑什麼可以痛⋯可以不許他結婚⋯]。


=====剛才在家中=====


「你叫和也吧⋯?」坐在沙發上的大野清美問著二宮,二宮點點頭回答,「是的,夫人。」


「你知道我是誰?」大野清美又問。

「是的、夫人,智主人有說過給和也知道。」


大野清美喝了一口茶帶點驚喜的說,「這是花茶嗎?味道很不錯⋯」


「是的,這是玫瑰花茶混合了一點點茉莉花茶的味道。」大野知道二宮對花茶很有興趣,於是讓二宮買了些書本回來研究。


「一點點?為什麼不是一半一半?」

「因為太多的茉莉花會蓋過玫瑰花的味道,所以只能夠一點點就是最完美的比例。」二宮回答道。


「對呢⋯沒想到和也也明白這個道理⋯」大野清美放下茶杯看著還是一頭霧水的二宮,「和也,今天我來這裡不是叫你離開智,也不會像さとみ那樣把你打一頓,因為腳環已套上,這已是個不爭的事實。但有一點我要告訴你,智他是繼承人,總有一天要成家立室的。」


「所以要是你對智投放過多的感情,得到的只會是痛苦。在這剛開始的時候懸崖勒馬,為自己做好心理建設,將來才不會受重傷。就像這杯花茶一樣,一點點的茉莉花比例就是最好,太多了就會變味,知道嗎?」


「和也知道。」二宮在蒼白的臉上扯上一個微笑。


「夫人我只是覺得和也很聰明,也很討喜,所以才想要提醒你,不想和也你那麼痛苦,明白嗎?」

「明白⋯」


=========


二宮想到這裡忍不住哭了,他覺得比起さとみ打自己一頓,大野清美的手段更高,令自己一下看清事實的全部,她什麼都不用做那人就會知難而退了。


[剛開始?可現在的我已經覺得好痛了⋯]


==========


「和,我回來了⋯」大野打開家門,卻不見二宮出來迎接。身後的相葉脫下鞋子,在樓梯邊叫著,「和也!我和翔ちゃん也來了!」


這時二宮才從一樓的欄杆探頭出來,「你回來了、雅紀也在喔⋯」


「翔ちゃん、智少爺⋯我可以上去找和也嗎?」

「可以喔⋯」大野微笑道,「叫和帶你去參觀他的房間吧⋯」

「是的⋯」相葉蹦蹦跳的上去找二宮。


「翔、我們打一局吧好嗎?」不等櫻井回答大野轉身帶著櫻井走進桌球室。


「和也⋯你發生什麼事了?」相葉一見二宮就看到他雙眼紅腫忍不住問。

「我⋯沒事⋯」二宮坐在自己房間的沙發上搖頭,「雅紀⋯你對於翔少爺⋯是什麼樣的感覺?」


相葉放下手中的漫畫,坐在吊椅上看著二宮,「我喜歡翔ちゃん⋯但他是我的主人這是不能改變的,我已做好終有一天會看著他結婚生子的準備。在他需要我時給他開心和支持,一直安守著我的本份,這樣才不會替他添麻煩。」


「他不是也喜歡你嗎?」二宮又問相葉,他想不到相葉比他自己想通很多。

「那是不同的⋯翔ちゃん無論多喜歡我,我是男妓這頭銜都不會改變。所以就算他多疼我、我也不會越界讓他說出口,讓他為難的⋯」


本來以為大野真的想要打桌球的櫻井,卻意外的在大野的手機上聽到從二宮腳環錄到的對話,「雅紀他⋯」


就連大野也想不到相葉會說出這種話,他本是只想聽一聽二宮會不會跟相葉說出他自己的感受,但卻不知看起來那麼簡單的相葉心思這樣細。


「我從來都不知雅紀他會這樣想⋯」只見櫻井沉著臉說著,他一直都以為相葉的善解人意,從來都不會主動要求自己陪他,都是相葉性格一種,但原來只是相葉一直在忍耐,不希望越界的表現,櫻井突然之間覺得,以為一直讓相葉在愛著的環境下生活的自己才是一直被相葉愛著的那一人。


「智、我想⋯你也有要事問和也吧⋯」櫻井看著也是心事重重的大野說,「我先帶雅紀回去好了。」

-TBC-

=======

好吧⋯我承認這章有點虐⋯

不過下一章就是甜的⋯

评论(54)

热度(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