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o。

ImPriИt。47。

好吧⋯XD

我承認我陷進了我自己的潤斗裡面⋯

誰叫我最近變成了弟控⋯最喜歡潤弟⋯


======

Im。47。

正當皇家辦公室溫情滿滿的時候,本在城門陪伴莉兒和海的侍女跑進來,「主子…大…大野大人…在…」


二宮聽到侍女的語頭也不回的跑了出去,櫻井俊不禁自嘲了一下,「你看…我的寶貝兒子…一聽到大野智就這樣跑了…」


陽子笑著的挽著櫻井俊的手,「俊さん、兒子總有一天要放手的…可是終究還是會回來你的懷中的…」


===


二宮來到城門下,大野剛好從白馬下來。正想跑去大野懷裡時二宮停下了腳步,看著還坐在長椅上剛醒來的海,沒有猶豫的跑到海身邊把男孩抱起,「我們去找パパ吧…」


大野把衝過來兩人緊緊抱住,「ごめん…要你們擔心了…」


「パパ…!」


讓大野抱著海,二宮雙手擁著大野,真真切切的感到大野真的回來了,「回來就好了…回來就好了……」


不理海還在看著兩人,大野情不自禁按著二宮的後腦就這樣吻上二宮的唇,海自己蓋著雙眼囔著,「海也要親親にに…」


「にに是パパ的…可不能亂親…」

「你…!」二宮臉微紅的看著笑容滿面的大野。


「パパ……、為什麼那麼久才回來…?」海蹭著大野的臉問。


「海真的想知道…?」

「嗯…!」


「那海這星期有沒有聽にに的話…?」

「有…!」海更是用力的點頭。


「那先讓パパ洗個澡,然後再慢慢告訴海…好不好…?」大野一手抱著海,一手牽著二宮的手慢慢走回靜苑。


「好…!」


======


「主子…我們還是回去吧…」雪兒看著周圍怯怯地說,這裡的每一個人看起來都像是想把生田給吃了似的,要是真的有α失控起來,雪兒明白自己完全沒有能力保護主子。


在Aqulia生田怎樣在夜店玩樂雪兒也不會太擔心,畢竟在自己國家有誰不認識生田公爵,出外總帶著四名比α還勇猛的β保鏢。可是這次生田不知是有心還是無意就沒讓那些保鏢隨行,而且這裡哪有人知道生田的來頭?說不定就只當生田是有錢人家的Ω來佔便宜…


深知雪兒的想法,可是生田今晚就是想任性一次。


生田曾經有一段時間很討厭自己是Ω,Ω一生只能被人標記一次,但是α卻可不用負責,玩弄完Ω後就拋棄他們。身邊看過太多因α的一時快感而被強行標記的Ω慘淡的收場,現實中又有多少對αΩ願意跟對方ImPriИt把生命交託給對方,一生一世在一起?


<註:性行為中α不一定會標記Ω,標記只是生理上的;α可以標記很多個Ω,但只能跟一個Ω ImPriИt。ImPriИt後αΩ的靈魂會徹底融合在一起,在某種意義上α就會失去標記Ω的能力,而且α在發情期時也只有這個Ω的訊息素能安撫,尤如一個被標記的α似的,這就是令大部分α不願跟Ω ImPriИt的原因。>


可能是出於對這世界的不滿和無力,生田總是愛做一些不像Ω會做的事。而且懂事後就明白到自己不會有自由選擇的婚姻,大多也是作聯姻之用,那為何不在這前玩個夠,好不讓自己後悔。


「別掃興…」想到這生田一口喝完杯中的Bailey’s奶酒,準備走到舞池時,就感到背後有個男α擋住自己的去路。


「怎麼沒在這邊見過你…?」一個身材挺健碩、經常流連夜店的男α說。


「是嗎…?」生田饒有意味的笑了,托著頭的看著那男α又說,「地味的搭訕我可不接受呢…」


生田這一笑,男α看來興趣更大了,生田今晚穿上白色的襯衣和簿紗長身外套,就算在稍暗的燈光下也看得出膚色白晢,加上領口微開,令人看上去更覺秀色可餐。


「那你怎樣才接受呢…?」男α想把手放在生田的背時,生田正巧妙的避開。可男人死心不息的又想再試一次。


「待我把你的手廢掉就會考慮你…」松本的聲音在背後冷冷韾起。


聽見松本的聲音男α馬上把手縮回來,本來已覺混在生田身上的α訊息素很熟悉,更不敢想像原來是久沒回國的松本,「松…松本大人…、!」


松本只是眼角看看那男α,男α已在一旁站好不敢哼聲。不同於生田,在這裡沒有人不認識夜晚的帝王松本潤。


雖然松本本身已經貴為公爵,但是真正令人認識他的並不是因為他是皇親國戚,而是他跨國軍火商的身份和在各處暗裡的影響力,這也是人們甚少叫他松本公爵,多數稱他為松本大人的原因。


「你為什麼會來…?!」生田不高興的對松本說。


來之前本很擔心生田的松本只是笑了笑、強忍自己的怒氣坐在生田的隔壁,手放在生田的腰間慢慢的向上掃,輕撫生田的後頸。


生田敏感的直坐起來,松本故意俯身向前對生田曖昧不明的說著,然後又嗅著生田的味道,「昨晚給你的不夠嗎…?明明還哭那麼可憐…早知道我就不用留力了…嗯…你真香…」


男α一聽到松本那令人誤會的對話嚇得馬上說,「松本大人…小的不知道他是你的人…對不起…對不起…!我不是有意的…!」,然後馬上跑掉。


「你…、!」生田被松本的話氣得說不出話來,雪兒在身邊也來氣得說,「松本大人、你不要胡亂…」


可松本一瞪雪兒,雪兒就不敢說話了,經過前幾次的經驗,雪兒知道松本嘴臉多壞也好,也不會害她的主子的。


「你…你不要那麼過分!我只想出來舒舒氣…」生田撇撇頭,然後對酒保說,「請多給我一杯奶酒…」


「好丫、我就坐在旁邊看你玩,不說不看…」松本看看酒保響一響指著自己前方的桌面,不用松本說喝什麼酒保已經識趣的把一杯威士忌加鹽放在松本面前,「松本大人,請慢用…」


之後松本果真什麼都不說,乖乖的坐在椅上喝著酒。其他人明知生田是松本看上的,試問哪有人還膽敢走過去跟生田搭訕。


一肚子氣的生田把杯中的酒喝了一半就站起來,動作太快酒精一下衝上腦部,生田差點整個人往後翻。幸好松本眼明手快,把生田一手抱住。


松本的訊息素的猛然衝入生田的鼻腔,生田這才發現松本應該是沐浴更衣後再出來,剛才他身上其他的訊息素已經無影無蹤。


在這暗暗的燈光下,剛才咬耳和被抱的行為被無限放大,兩人的關係更見曖昧。


「你…你放開我…!」生田立馬想推開松本說,「你就自己去別處喝酒…!不要在這裡…!」

「好了…玩夠了…」松本開始按捺不住自己的情緒,有點冷聲說。


「好!你不走…我們走…、」生田負氣的甩開松本的懷抱,「雪兒、我們去別的地方、你別跟來…,呀!」


不讓生田把話說完,松本將生田整個人攔腰抱起走出去。


「松本潤有種把本公爵放下來…!」

「信不信我打死你…!」

「松本潤…!你放我下來…!」

「你給我滾…!」



眾人見生田對著松本大罵,但一向強勢的松本卻沒有一點還嘴的意味,只是嘴角揚起一絲絲的微笑。在場的人都變得鴉雀無聲的看著兩人走出去,心中覺得這位被松本硬抱出去的Ω今晚應該會被松本操得很慘。


======


「身體如何…?」相葉穿好衣服的問長瀨問。

「表面上身體指數各方面都沒問題,但是主子平常有沒有什麼不舒服的地方…?有時候指數未必能反映一切…」


相葉搖搖頭然後趁著瑩兒在外等候時說,「長瀨さん…有些事想要拜託你…」


「主子…請說…、」長瀨停下手中的工作看著相葉問。


「噴劑…是不是只能做到表面的訊息素…?」

「主子此話何解…?」


「有沒有些藥可以令人徹底改變屬性……?」相葉輕聲的問。

「主子…你…、不可以…!」長瀨震驚的望著相葉,然後嚴正拒絕,「絕對不可以…」


「你是說不可以吧…?不是不可能…?」見長瀨帶有一絲猶疑,相葉又試探,「那是不是有方法可行…?」


「你作為一位醫生,也是一位研究者,不想探索醫學的可能性有多大嗎?」見長瀨不作聲相葉又再游說長瀨。


「不可以…!主子…!不可以的…!」相葉說的理由真的很心動,但是長瀨知道這一定是錯的,「你會很痛苦的…!」


「可是…你想想…要是我真的能徹底改變…那麼父皇母后他們就不會整天擔驚受怕了…」相葉不想放棄的說。


故意不讓長瀨拒絕自己,相葉站了起來,「我等你的好消息…」


======


好不容易哄了海去睡覺,大野摟著二宮在床上對望,兩人都沒有開口說話。


良久,大野撫上二宮的臉頰,「我終於真的回來了…」


聽到大野的話,眼眶早已被眼淚填滿的二宮笑著,「歡迎回來…」


「智…?」

「嗯…?」


「事情都辦好了…?」

「對哦…」大野輕輕的抹去二宮的眼淚,「我把那房子轉讓給以前一直對海多加照顧的老婆婆,然後把鈴兒葬在那時她喜歡的櫻花樹下,拜託了婆婆有空就去看看她…」


「你在黑叢林到底遇見什麼…?說遇到獨角馬這種事情只有海才會信你…」二宮皺著眉頭的說。


大野笑了出來再把二宮擁緊一點,「我和侍衛兩人分開後,受驚的白馬直至跑到湖邊才願意停下來…原來黑叢林的中央深處有一個湖,我們平常的路線也只是叢林的邊緣…」


「跟著我見到湖旁有一小片花海,那是差不多要盛開淡黃色的鬱金香…、然後…、嗯、」大野這時有點不好意思說下去。


二宮抬頭不解的看著大野,「嗯…?」


「我就在想…反正白馬也受驚暫時不願起行…、那麼我就在這邊等待鬱金香開到最漂亮時摘下才回來、」


「大野智…!」聽到大野為何遲了幾天才回來的真正原因,二宮坐直身子有點惱的看著大野,「你知道我有多擔心嗎…?!」


二宮的眼淚彷佛又要湧出來,「你知道我多麼害怕你像上次一樣不回來嗎…?要是你真的不回來…我和海怎麼辦…?」


大野把二宮一抱入懷中,「對不起…我不會再這樣子讓你擔心了…對不起…」




見二宮心情開始平復,大野稍稍拉開二宮和人兒對望,「ね…和…」


「嗯…?」


「有些事我說過要在大婚後才能做…但是…、」大野湊到二宮耳邊說,「標記你這件事能不能讓我今晚就完成…我想要你⋯」


二宮的耳根瞬間變紅,點點頭合上眼睛等待大野。正當大野準備吻上二宮時,門就被人推開來,一枚小小的身影拖著抱枕走進來,熟門熟路的爬到二宮的懷裡,「にに…我要にに抱著我睡…」


大野頭痛的看著二宮懷中的自家兒子,心想今晚無論如何都要獨自佔著二宮便說,「海…來パパ這裡…パパ哄你睡…!」


不知是否半睡半醒的狀態,海更是抓緊二宮的衣服,「不要…!にに的抱抱最舒服…」


見大野飲恨的表情,二宮得意的撫著海的頭髮,然後背著大野說,「睡覺吧…パパ……」


大野沒辦法的關掉床頭燈,從後抱著二宮,心想到底他兒子是不是就來亂的…!


ーTBCー

评论(6)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