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o。

ImPriИt。45。

相信我⋯智很快就回來XD


Miko

======

Im。45。


「聽完黑熊校長的話、之後小松鼠就揹著自己的背包踏上一個人的探索旅程…」二宮蓋上圖書,然後對海說,「好了、現在我們的松鼠寶寶也要睡午覺了…」


「にに、再多說一個森林朋友的故事…!再多說一個…我就乖乖睡覺…!」海黏在二宮的身上撒嬌道。


「可是這已經是第三個小故事了…松鼠寶寶剛才才答應我說完這個就乖乖睡覺的…」二宮將圖書放在一旁,把海抱在身上說。


「にに~一個就好了…」

「ダメ…、」二宮笑住抱著海,雖然想答應海但又想想不應太溺愛他便道,「睡覺吧…乖寶寶…」


二宮摸著海的頭想著在大野後天回來之前,自己的責任就是要好好照顧海。


可突然有侍女跑進來叫道,「主子…!主子…!不好了…!大野大人…!大野大人他…
!」


二宮一抬頭看著面前焦急還在喘氣的侍女,一股不祥的預感問,「他在哪裡…?」


「在城門…、」話聲未落,二宮已經跑了出去。


海見二宮忽然之間跑出房門便在二宮身後叫喊,「にに…!にに…等等海…!」


當二宮跑到當日送大野出去的城門時,只見那天跟著大野回彩虹村的兩名隨從卻不見大野和白馬的蹤影。


二宮拉著其中一人問,「智呢…他人呢…!你們不是後天才回來嗎…?」


「回二王子…、本應是昨天才起程的,但因大野大人想盡快回來…、所以處理好彩虹村事務便連夜起程趕回來、」



「但在昨晚經過黑叢林時突然遇上一陣怪風……,大野大人躲避時,白馬不知是否受驚過度…失控的跑進黑叢林的深處…、」


「屬下二人在黑叢林入口守候一夜都不見大野大人的蹤影…只好馬上回來報告,希望能帶人馬去搜救…、」隨從跪了下來說著,「請二王子恕罪…是屬下保護不力…、」


二宮聽完隨從的話,想要拉起站在一旁馬匹的疆繩,「我要去找他…!」


「主子…不要…!」侍女在旁拉著二宮,「很危險的…!」


「不要拉著我…!」二宮就是想去找大野,想不顧一切的想去大野的身邊,「我不應讓他回去的…是我的錯…!放手…!」


「にに、…!」這時莉兒帶著海跑了出來,海的叫聲令正想上馬的二宮停下來。


「にに、…要去哪兒…?」


跑到二宮身旁,海看到二宮身後的行李中有自己的木馬,但卻不見大野的身影。海抱著二宮的大腿問,「是不是パパ回來了…?、パパ呢…?」


放開緊握的疆繩,二宮勉強扯起一個笑容,「嗯…、にに、要去…、」


「パパ沒回來是不是パパ不要海了…?」海看不見大野,又見二宮想要離去的樣子,拉著二宮的手小聲問,「是不是…連にに也不想要海了……」


「海…會乖的…にに不要也離開海…嗚…嗚…」海說著說著便哭了起來,「海…會聽にに的話…海不要自己一個人…」


「對不起…海…對不起…是にに錯了…」二宮突然像沒有氣力的坐在地上把海一抱入懷,他沒想過在不知不覺間海對自己的依賴性那麼高,自己也低估了一個孩子對失去母親後的不安感。一個小行為也可能會令到海不安,他和大野的世界不再是只有兩人,他們兩人的舉動也深深影響著海。


「海不哭…パパ會回來的…、」

「真的…?、」海的小手摸著二宮的臉,「那海在這裡陪にに一起等パパ…」


 見二宮清醒過來,一旁的莉兒才鬆了一口氣,要是二宮真的執意上馬去找大野,那真的不知道怎麼辦…


======


跟健拓和明香晚飯過後,櫻井和相葉在走廊下散著步走回自己的行宮。


「翔さん、我帶你去一個地方…!」相葉突然興高采烈的拉住櫻井快步走起來。

「去哪裡…?」櫻井雖然口氣帶有疑問,還是乖乖的讓相葉帶路。


不知是否回到了自己的家鄉,櫻井覺得相葉比起在Aquila時放鬆得多,人也變得比較佻皮,更可愛了。兩人的關係好像也拉近了不少,櫻井在想要是自己在剛完婚時就跟相葉回到Aquila,他跟相葉是否不用經歷前三個月半冷戰的相處。


「就是這裡了…!」不知不覺間相葉就把櫻井帶到一個在假山後面的小草地裡,裡面還有一張木製長椅子。


相葉拉著櫻井在長椅坐下來,指著滿天星星說,「看吧…在這裡看的月亮和星星都特別的光亮…是不是很漂亮…!有時還會有流星經過呢…!」


櫻井笑而不答的看著相葉,相葉又說,「以前我常常逃課時就會跑到這裡,老師們都找不到的呢、哈啾…!」


「哈啾…!」相葉連續打了兩個噴涕,櫻井把相葉抱在懷內,「是不是覺得冷…?」


相葉點點頭,想要拉起櫻井站起來說,「我們還是回去吧…」


「你不是還想在這裡多待一會嗎…?」櫻井把身上的薄外套脫下來披在相葉的身上,站起來說道,「我回去拿披風給你…再晚一點會更涼…」


「你在花園看到宮女的話跟她說叫瑩兒去拿就好了…」相葉不忘跟櫻井說。


櫻井又笑了,「你忘了嗎…?你讓瑩兒放假一天回家看她哥哥了…這裡的路我認得…很快便可以回來了…」


「嗯…」相葉乖乖的坐好,仰頭看著今天的月光,「要是今晚會出現流星就好了…」


不消一會兒,相葉便隱約聽到腳步聲,以為是拿著披風的櫻井回來了,便維持著坐姿笑著說,「那麼快就回來了…?」


可是回應的人卻不是櫻井,而是特地跟蹤相葉的風間,「你還記得這裡…雅紀…」


「俊介…!」相葉馬上轉過頭站起來看著風間,「怎麼會是你…?」


沒有理會相葉的驚訝,知道櫻井剛從溫室花園離開才進來的風間繼續自說自話,「你帶他來這裡幹什麼…?!這裡是我們的地方…」


「俊介…、我…」相葉看草地的入口怕櫻井回來看到他和風間會誤會。


「你根本沒有忘記我們的約定…是不是…?」風間望著相葉的雙眼問。


「俊介…、那只是我們小時候的玩笑…、」相葉逃避著風間的眼神道。

「我從來都沒有當過那是開玩笑…由那一天在這裡起我就跟自己對天發誓要娶你為妻…」


沒法回應風間的相葉低著頭說,「你不要這樣好不好…?」


「你說過會等我回來娶你的…」風間看著相葉受傷的問,硬要把相葉抱在懷內,「為什麼不等我…?」


風間兩年前被健拓派到外國殖民地作外交大臣,為新納殖民地打好根基。原本風間打算在兩年的任期屆滿後就向健拓提親,只是今非昔比,相葉已嫁作人夫。


「是因為我配不上你嗎…?」風間不死心的拉著相葉的手歇斯底里的說,「對不對…?你覺得我不能帶給你幸福嗎…?」


「抑或是因為他是王子所以嫁給他嗎…?!」

「因為我不得不嫁…」相葉揮開風間的手說,「我沒有選擇的權利…對不起…」


「你可以選擇的…只要你說一句願意……!」風間覺得自己有希望的拉著相葉的手。

搖頭再次甩開風間的手,「你瘋了嗎…?那麼我的國家、子民怎麼辦…?我不可以那麼自私…!」


站在假山後面的櫻井早就拿了披風回到草地,只是看到相葉和風間糾纏在一起,櫻井卻沒有勇氣走出去,只想在遠處觀望。


聽到相葉說的這番話,心口一陣陣刺痛。雖然他知道相葉當初和他的結婚時,大家互相也不愛對方,可是現在聽到相葉親口把事實說出來,櫻井覺得夢醒了,這幾天新婚帶給他的甜蜜的確沖昏了頭腦。


突然發覺就算相菜為人有多單純可愛,他始終是一國的王子,會肩負起國家責任而捨棄自己幸福的Ω。他和他根本無法建立單純的夫妻關係,那是一國與一國的姻親,櫻井對自己苦笑著,什麼時候自己竟然都把這些東西給忘了…?


櫻井已經不想再看下去,他不想知道相葉和風間的事,逕自走回相葉和自己的行宮。


===


「我也不能拋下他…俊介…對不起…我不能…」


聽著相葉的話和語氣,風間一針見血的說,「你喜歡上他是不是…?!」


「我不…」

「你愛上他了…對不對…?」


「對…我喜歡上翔さん了、…」相葉點點頭的看著風間,「對不起…」



「他知道你是β了…?、」

「他不知道的…」相葉搖搖頭道。


「他是個直α、他只愛女Ω…不是嗎…?」風間已幾次的見面大約就了解到櫻井的性格。


見相葉沒有回應,風間便看著相葉繼續輕聲說,「櫻井翔不會真心愛上你的…就算他對你多好,那也不會是愛…只因你是Serpens和Aquila結盟的工具…」


明知風間說的是事實,可是不知不覺間和櫻井的相處中,相葉變得對櫻井十分在意。回頭看起來才明白自己是真的喜歡上櫻井,相葉苦笑著說,「但我想跟他在一起…、」


「雅紀、清醒一點…好不好…?」風間按住相葉的肩頭讓相葉正視他,「我跟他不同…我知道你的一切,接受你的所有…和我一起、我不會讓你受一絲一毫的傷痛…」


「他早晚會知道你騙了他…我不想你受傷害…雅紀、」


淚不自覺的流下來,相葉背向風間抹著淚說,「我知道…、可我就是現在想在他身邊…就算最後他知道我騙他要跟我離婚也好…我不後悔…」



知道相葉心意已決,風間忍痛的問,「難道你就從來沒有一點喜歡我嗎…?」


「喜歡誰…、那從來都不是我們自己能決定的事…」相葉說完便離開了小草地,留下風間一人。


風間失落的坐在椅子上,他知道相葉一直知道自己喜歡他,只是自己沒有表白,相葉便當沒有一回事。說要娶相葉的承諾是在他們還沒有分出屬性的小時候,風間一心以為只要自己是α,就能和相葉結婚。


當知道相葉是β時,說真的,風間覺得比起相葉是Ω更開心,因這意味著由於怕屬性被揭的原故,健拓對相葉的對象會更加謹慎,自己提出的婚約的話一定更順利。


但是現實告訴風間,無論相葉屬性是什麼,他從來都不屬於自己。


ーTBCー

评论(19)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