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o。

ImPriИt。35。

Im。35。


離開靜苑的相葉甩開櫻井之後,心亂如麻的快步穿過皇家花園,想馬上擺脫櫻井。


可是櫻井卻默默在相葉後面,相葉覺得渾身不舒服,忍不住對著櫻井說,「其實⋯翔さん不用跟著我的⋯」


本就跟在後面的瑩兒想要上前替和自己打眼色的相葉解圍,但被在旁櫻井近身侍衛二郎用眼神阻止。




「我沒有跟著你呀⋯」櫻井笑笑的說,「我回清苑也是這條路啊⋯」


「你⋯你⋯你不用去處理真木的事嗎⋯?」相葉又說。


「我交給菊池副將處理了⋯不用擔心⋯」仍然是皮笑肉不笑的回應。


「那⋯那千秋的事呢⋯」


「司禮監會處理的⋯之後會繳交報告給我⋯」櫻井好像是想都不用想就回答。


「那⋯那⋯那⋯你⋯為什麼不回去皇家辦事處工作⋯?」

「我不想呀⋯」看到相葉那措手不及的反應,櫻井快要忍不住笑意的答。


「那⋯那⋯」相葉的小腦袋已經想不到阻止櫻井一同回去的藉口,小臉不自覺地的皺在一起

「那⋯你、那⋯你、」


「雅紀⋯、」櫻井突然正經八百的望著相葉。


不滿櫻井的相葉自然而然嘟著嘴看櫻井,「怎麼了⋯?」


櫻井忽然停頓下來,向前踏了一步,用從來沒有過的眼神看著相葉說,「你這樣好可愛⋯」


「你⋯無賴⋯!你不准再跟著我⋯!」相葉的臉整個炸紅,也顧不得那麼多禮儀,相葉雙手用力把櫻井從自己身邊推開,然後不顧一切的跑走了。


看著相葉的行為,平常不苟言笑的櫻井罕有的笑了出聲,然後才收回笑臉道,「先回辦公室吧⋯」


「遵命⋯、」二郎看著這樣的櫻井,心想,[雅紀主子在王子心中果然是不同的⋯]



====


相葉一回到清范就把自己摔到床上,埋頭在被堆之中,想起剛才櫻井對自己幾個不同平常的舉動,心跳就得很快,扑通扑通的,忍不住在滾來滾去想要降溫,[他好奇怪⋯]


「主子⋯?」瑩兒見相葉這個怪奇的舉動便問,「你沒有事吧⋯」


「沒有⋯」相葉停下來搖搖頭。


「那瑩兒要去準備好今晚晚餐的食材嗎?現在已經下午四時了⋯」


「不要⋯!」相葉又想起剛才櫻井的行為,又不想理他了。


「但是⋯、萬一王子回來的話怎麼辦⋯?」


「就⋯就不要理會他⋯我去找潤好了⋯!避免多說多錯⋯⋯」雖然相葉這幾個星期都不太理會櫻井,但仍然有為他準備晚餐。


在櫻井的角度像是因為自己探聽他和松本的事情而把人兒弄生氣,所以這幾星期人兒都不想理他,但實際上是相葉被松本警告不要跟櫻井接觸太多,而令到自己屬性一事漏了風聲。


「還是不要了吧⋯」瑩兒自說自話,「待會兒萬一王子怪罪下來⋯」


「瑩兒快點找找潤在哪裡⋯?」相葉不理會她吩咐著。


「知道、」


不一會兒,瑩兒便回來稟告,「松本大人和生田公爵在大野將軍的行宮陪著海,主子⋯是要現在過去嗎⋯?」


「嗯⋯」相葉本趴在桌上忽然站起來,「好吧⋯就去找他們一起玩⋯⋯」


===靜苑===


床上兩人依舊擁抱在一起,大野有一下沒一下的吻著懷裡半睡半醒的二宮,讓人兒安心下來。


外面的莉兒聽不到房間的動靜,以為兩人早已睡去,便打算靜悄悄進內取走已冷下的毛巾。可是一進來便看到兩人纏綿的畫面,臉刷的紅了。雖然以前大野和二宮以前也會常常依偎在一起,但是這場景真是久違了,莉兒也一時不能適應。


大野下意識的把二宮的頭堆在自己的胸口,免得人兒發現而尷尬,然後擺擺手示意莉兒快點出去,不想任何人打擾這片刻的寧靜。


這時,一名皇家侍衛在外求見,大野看看懷中的二宮,見他眉頭漸舒便在他額上一吻,然後靜靜的退出房間。


「⋯她怎麼樣⋯?」大野坐在偏廳的沙發問。


侍衛搖搖頭,「傷口太深⋯雖然王子出手相救,所以不致當場死亡,但是失血過多,加上傷口的深度已不是手術可以縫合的程度⋯所以⋯、離不過今晚⋯」



大野雙手互握著,然後緩緩的說,「我想見她。」



「但真木的意願⋯」皇家侍衛不敢說。


「說吧⋯」大野大約想到真木的意思。


「她想見的是二王子⋯」


「不行⋯、」大野直接便拒絕,「這沒有意義⋯」


「知道、末將便回去、」



「不用、我會跟她見面的⋯」二宮突然出現在門口。


-TBC-

评论(2)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