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o。

PLATIИUM II。TWO。

ごめん荒廢了寫文半個多月

本以為自己放假會高產,哪知道更荒廢了~

======

TWO。新人?!


一個看起來像還沒有成年的男孩站在PLATIИUM的門前看著電子牌的人名,口中唸唸有詞,「大野智⋯」


======


社長:大野 智(永遠のS級)

社長:櫻井 翔

副社長:二宮 和也


バーテンダー: 相葉 雅紀 / 伊野尾 慧


右方則是牛郎的排名:

TOP 1:橫山 裕

TOP 2:山田 涼介

TOP 3:大倉 忠義


❦MEMBERS ONLY❦


======


撕下那招聘紙,男孩便走進店裡。


======================

PLATIИUM CLUB


We are looking for Y-O-U,

Nothing else but…

If only if… you are a B-O-Y.


======================


「請問⋯這裡是不是招募新人⋯?」


由於店正處於休場時間,大家三三兩兩的一起,打掃的打掃。聊天的聊天,誰也沒想到今天真的會有人來應徵,畢竟上一次有人面試也是兩年前的事。


八乙女走到男孩面前問,「你來應徵的嗎?」


男孩怕生的點點頭,八乙女便帶男孩先坐在沙發上,「先坐在這裡等一等⋯」


還沒有去通知大野他們,八乙女就被中島拉到一旁,「他看上去不滿十八歲欸⋯你確定⋯?」


「夠不夠又不是我們能夠決定⋯還是要智さん決定⋯上去找智さん作定奪吧⋯」

正當打算告訴大野時,中島又被人拉住,「不是啊⋯你找翔さん不就行了嗎⋯?翔さん他不就在⋯⋯、」


「欸⋯!人呢⋯?」


正當中島指著吧枱那邊,櫻井人已經不知所終,八乙女拍拍中島肩膀說,「⋯剛才相葉ちゃん回自己房間時翔さん就已經跟上去了⋯我想翔さん也沒有空閒理我的⋯我還是打給智さん吧⋯」


[我想智這時候也沒空理你⋯]


====


「今天興致很高⋯」被推到床上躺著的大野對跨在自己身上的二宮道。


身上穿著大野襯衣的二宮露出半個肩頭說,「怎樣⋯?不喜歡⋯?」


大野摸上二宮的大腿,一手把二宮拉到自己面前輕吻著,「怎麼會⋯」


「我在想⋯不回去吃飯也沒有問題吧⋯」一轉身把人壓在自己的身上。正想有進一步行動,手機就響起來,大野頓了一頓不理電話繼續親著二宮的唇。


可是那電話又不爭氣的響起,大野忍不住撐起自己的身子,「嘖⋯!」


身下的二宮穿好襯衣笑說,「先聽電話吧⋯聽聽是什麼事⋯?」


「喂⋯」大野語氣不太好的說。

「智さん⋯有人想要來面試⋯」


「那又如何⋯?他不知道面試5點開始嗎⋯?」大野坐在床上不爽的道,二宮乖乖的坐到大野的腿上聽著,大野索性直接把電話弄成擴音。


天然的八乙女似乎聽不出大野話中的怒氣繼續說,「那⋯怎麼辦⋯?」


「那叫他等到5點再來呀⋯」大野快要按不住怒氣回應。

「智さん⋯那⋯」八乙女有點不知所措的說。


「就這、」想要拒絕八乙女的大野被二宮打住,「光、我是二ノ,智さん待會兒會下來⋯你叫那人等一等吧⋯」


掛電話後二宮就看到大野像小朋友般扁著嘴,便安慰大野道,「快點下去啦⋯老闆⋯」


「為什麼⋯?」大野穿上二宮給他的衣服埋怨,難得自家夫人比平時更投入,現在竟然要他下去面試,到嘴的肥肉也吃不了,「要他等不就好了嗎⋯?」


二宮替大野扣上最後一粒鈕扣,貼在大野的耳邊說,「乖乖去面試,今晚不要去吃飯⋯吃我就好了⋯」


======


雖然有二宮的承諾,但大野還是心不甘情不願的下去面試口中說道,「無論是什麼貨色也好⋯別想再進來我店一步⋯!」


「智さん⋯」八乙女已經在電梯那邊等著大野,「人在那邊⋯可是、」


「可是⋯?」

「看起來像未成年⋯」


大野一聽更是不高興,「那你一開始就把人趕出去就好了⋯」


「但⋯」看到大野的真人,八乙女終於感覺到大野的不爽,雖然不知道是因為什麼事情就是了。

「算了⋯」


大野一見坐在沙發的男孩和粗略看那簡曆便說,「你、還沒有成年吧⋯」


「成⋯成年了⋯」男孩說起話來帶著顫抖的回應。


「那⋯生田くん,給我看你的學生證、」


「上⋯⋯上面不是寫了嗎⋯?」男孩搖搖頭抓緊自己的包包說。


===============人物資料補充=================

在PLATIИUM填的簡歷:


姓名:生田斗真

出生日期:07/10/1997

出身地:東京都

血型:A

資歷:高三

想入行原因:想賺錢


===============

實際上:


姓名:生田斗真

出生日期:07/10/1998

出身地:北海道

血型:A

資歷:高三

想入行原因:逃避老爸的逼迫



===============


大野輕輕的放下那簡歷站起來說,「請回吧⋯我們不請未成年的⋯」


「我明天就生日了⋯就滿18歲的⋯真的⋯!」男孩知道瞞不過大野把急忙把自己的證件給大野看,「你請我吧⋯!」


「那生田くん不如明年再來⋯?」大野板起臉孔說。

「要是不請我的話,我會死的⋯」生田小聲的說。


不理生田的話,大野擺擺手叫八乙女送客結束這個面試。


「大野さん⋯你是那個大野堂的大野智吧⋯!對嗎⋯?!」生田情急下吼叫出來。


大野自然的停下腳步看著生田,「你⋯是誰⋯?」

生田不回答大野的問題又說,「兄ちゃん說你是一個有義氣的人⋯不會對人見死不救的⋯」


「兄ちゃん⋯?」


生田低下聲氣說,「大野さん、求你救救我⋯好嗎⋯?」


看著面前的生田,大野覺得有幾分面熟,對八乙女說,「叫小山班長上8樓,先把人帶到樂屋,我再作打算⋯」


-TBC-

评论(3)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