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o。

ImPriИt。49。

825的特別日子怎麼都想發一文⋯

825賀文後補XD


今年的24又到了雅紀寫信⋯

團愛滿滿,再次感受到雅紀對嵐的愛


翔ちゃん的寵溺

智的自責⋯

竹馬心中感動卻故意緩和氣氛不作評語

潤潤的忍耐和冀盼


這所有所有⋯我忍不住要再說⋯飯上嵐真是太好了⋯淚


我家寶寶的聲音都啞了

======

Im。49。



很久沒有睡得這麼沉的大野,一醒來看到二宮睡在身邊便覺得安心感滿滿的。可是再向下望一點,就看到熊抱著二宮的自家兒子,心中卻有說不出的感覺。


大野昨晚入睡時是背抱著二宮的,二宮大概是手臂被海壓得酸軟,變成了平躺的睡姿,但下意識卻沒有放開海,大野用手掃著二宮的劉海心想,[我只去了一星期…你連和也的床也上了…抱你還比抱我更實…哪有這個道理…]


想要把海從二宮的懷中抱出來,卻不小心弄醒了二宮,二宮皺著眉頭聲音沙啞的看大野,「智…怎麼了…?」


「沒有…就是想抱抱你…」大野想要宣示主權的把二宮拉到自己身邊,二宮抱住海窩進大野的懷裡笑著故意的說,「不是在抱了嗎…?怎麼還不開心…?」


「你知道…我是說二人抱抱…」大野像個小孩子的嘟嚷著。二宮牽起大野的手放在海的背上笑得溫柔,「我覺得…三人抱抱也不錯…」


「可是我就只是想兩個人…」大野帶點醋意的說。不是說能和二宮再次一起後便嫌棄海,大野只是覺得二宮的時間和心思都全放到海的身上,有點不樂意就是了。


話雖如此,大野的手並沒有移開,反而輕撫著海的髮絲。另一手帶著意味的撫上二宮的背,二宮身體下意識的抖了抖,「現在是早上…ダメ…」


「現在你愛海勝過愛我…是不是…?」

「我沒有…你不要這樣看著我…!」


不理二宮的反抗,微撐起身體的大野低頭含住二宮的唇瓣,磁性的聲音在二宮的耳邊響起,令二宮整個人變得酥麻,「我想要你…我就是想要你…」


「嗯…!」二宮用手想叫大野停止,可是手被大野按在床上不能動,又怕海這時候會醒過來不敢太大動作。


大野重重的親了幾下才願意鬆口,然後吻著二宮已紅到不行的耳垂說,「我今晚才好好的教訓你…」


「にに…」海帶點撒嬌的聲音從二宮的胸口傳來,「…要一直陪著海…」


二宮聽到海的話把人抱得更緊,輕輕拍著還在說夢話的海的背安撫著。


「海越來越黏你了…」大野吻著二宮的髮絲說。說實話就算是真木,大野也沒有看過海那麼親近她。


「他比我們想像中更沒有安全感…」二宮想起那天在城門海以為自己要拋下他離去的說,「那不是三言兩語、或是幾天就可以解決…、」


點點頭的依戀著二宮的味道,然後開口說,「不怕…以後的路有我…有你、還有海…」


======


「王子…、這邊請吧…」大臣恭敬的對櫻井說,然後跟身邊的女兒打眼色說,「還不陪王子入座…?」


今天櫻井和相葉應邀出席觀看音樂劇,現在正是入座前的酒會。雖然櫻井已婚,但是有不少的大臣還是想把Ω兒女送給皇族當側妃侍寵的。


「好…」櫻井邊微笑的應付著大臣,邊看看在後方的相葉,想把人兒牽過來一同入席,以免被人垢病,卻看到相葉正另一名大臣談得起勁。


櫻井一看就知道那個大臣α對相葉有興趣,對面的相葉看樣子卻還是懵然不知,笑容燦爛的。可櫻井又想起那晚在小草地聽到相葉說的一席話,雙手不自覺地握緊拳頭,[你對所有人都笑容可掬…可為什麼就只對我是另一個樣子…?還是…這才是你的真面目…?難道我對你來說…真的只是一隻棋子而已…?]


「王子…?」大臣有點疑惑但又不感表露出來的問櫻井。

「走吧…」櫻井點點頭,選擇不和相葉一同入座,反正有人會照顧好相葉,自己又何必費心?


被α大臣纏著的相葉本以為櫻井會走過來幫自己,可是轉頭一看櫻井已經和大臣還有他的女兒進場了。趁著相葉不注意,那α大臣輕輕撫摸著相葉的手,「雅紀王子…不如我們…、」


一陣噁心感隨心發出,可是這人是兩朝元老,相葉不得不打算默默忍受。正在此時,風間走到相葉身後,搭著相葉的肩膀不著痕跡的走到二人的中間笑著說,「久田大臣、還在這裡說什麼呢…?入席吧…」


風間向相葉眨了眨眼睛,才感到相葉的肩頭放鬆下來,露出感激的笑容。本已進場但又站回劇場門口等相葉的櫻井把場外兩人看似互相會意的交流看在眼內,早在風間救相葉時櫻井已站在門口,他見到相葉就算被佔便宜也沒有反抗,因心中所想而遲遲不能踏出第一步,看著風間為相葉解圍,[你對我也會因為我是Aquila王子而到處忍讓嗎…?]


櫻井快步走進皇家觀賞的包廂,他覺得心有點亂,這是他從小到大沒有過的情感。很早便知道因自己的身分,大部分人接近自己都是有目的的,所以多年來除了二宮和生田外也不會和任何人有多餘的情感或是交集,對人也不會有些微的憐憫。


但是自從相葉走進自己的生活,節奏什麼的都不一樣了。訊息素濃烈得過份,但是從不會引誘自己,就算和其他人關係有多好,對著他總會收藏自己的本性,聽聽話話的。櫻井想不明白,以為自己不在意,可是卻每分每秒都在想相葉的一舉一動,突然他想到了,[…是因你心中喜歡的是另有他人嗎…所以不把我放在眼裡…?]


大臣的女兒竟還不放棄在包廂外等候,神情羞赦的看著櫻井,「王子…我可以跟你…、」


「給我滾…、」櫻井想到相葉心中另有別人,再看那大臣女兒扭扭捏捏的,心情就更差。


「小姐…」正當氣氛十分尷尬時,松本也來到便道,「王子不解風情…不如我陪你到別處找座位吧…」


大臣女兒當然馬上點點頭,畢竟單身的公爵比已婚的王子更有魅力。


待走到二等包廂前,松本忽然停下腳步禮貌式笑著說,「小姐…就送到你這裡吧…」


「松本公爵…您不是說…、」

「小姐、有時候人要知道自己的分量…替你解圍是我的風度,可你絕對不對我們的口味…」松本說完轉頭便離開。


ーTBCー


评论(20)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