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o。

ImPriИt。29。

這就是傳說中的日更,XD

重新一遍,這裡的模特是竹馬情,沒有其他的 !!

開始到SA囉!

===

Im。29。


「還要在那邊站多久⋯?」松本坐在辦公室對著明明沒有人的門口說。見沒有動靜,於是又說,「再不出來我就真的不理你了⋯」


人兒不情不願的從門後伸出頭來,「潤⋯你什麼時候發現的⋯」


「你身上還殘留著那乳木香的味道⋯我怎麼可能不知道⋯?」松本沒好氣的說。


兩星期多都沒有和松本說過話,相葉尷尬的走到松本的面前,「潤⋯我⋯」


「怎麼了⋯我見你跟你丈夫處得挺好的啊⋯」松本放下手中的文件道,「還過來找我幹什麼⋯?」


說起櫻井,相葉不知所云的臉就紅起來,無章法的轉變話題撒嬌道,「胡說什麼⋯潤還在生氣嗎⋯?我現在也沒在吃那東西了⋯」


松本看到相葉一提起櫻井便手忙腳亂,心中不禁一陣擔憂。可又不想讓相葉知道,便揶揄道,「你不是不吃⋯只是沒得吃⋯」


「我⋯我⋯我知道啦⋯、」

「你知道就不會這樣⋯」


「哎喲、潤怎麼比母后還嘮叨⋯」相葉一屁股坐在沙發上小聲說。


松本聽著就忍不住說,「要是你有什麼三長兩短,我怎麼跟你父皇母后交待⋯?我怎麼對得起他們⋯你是我的從小到大的髮小,我怎麼可以眼睜睜的看著你有事也不救你⋯?」


連珠砲發的對著相葉說教,聽著聽著相葉的頭便越來越低,整身散發著可憐兮兮的氣息,想要令松本不再說他。不過松本對這些招數免疫,整整說了三分鐘才肯罷休。


「潤、我知道錯了⋯」相葉最後還是受不住向松本認錯,松本才說,「知道就好⋯午飯還沒有吃吧⋯想吃什麼⋯?」


「我想吃⋯嗯⋯吃什麼都好⋯是炸的就好了⋯」相葉開心的說。


======


櫻井早早的坐在清苑的內廳,等著相葉回來。自從上次自己試探相葉兩人弄得不愉快後,除了在公開場合相葉願意和自己說話外,私下完全不願意和自己交流。


他發覺相葉看上去雖然軟軟的,可是內裡說倔強就有多倔強,整整兩星期也沒有跟自己說過話,就連眼神也不願意看自己一眼。


櫻井心想,不像平常的人一定要對自己阿諛奉承,即使知道自己身在異鄉毫無勢力,也不對自己低頭。


「這人⋯真有點意思⋯」櫻井看著手上相葉之前自製送給他的乾花書簽說道。


話未說畢,就從遠至近聽到腳步聲,相葉踏著輕快的腳步走進內廳,完全沒有察覺櫻井在旁。


「雅紀、」


見櫻井叫著自己,相葉停了下來,收起笑容的看著櫻井,見櫻井沒有再說話便打算繼續走進房間。

櫻井想跟相葉打破僵局關心一下相葉,可是話到嘴邊卻變成冷淡的語氣,「那麼開心⋯剛跟松本潤一起⋯?」


相葉聽到櫻井的話臉色一沈,沒有理會櫻井便回自己的睡房。


櫻井洩氣的嘆了一口氣,他也不明白自己對相葉的感覺,平常對人冷漠的自己卻對相葉的感受十分在意。可能想說就算最終做不成真正的夫妻,但至少也做一對交心的朋友吧。可現在別說朋友,自己對相葉來說可能連一個陌生人也不是。


====


相葉回到自己房中想起松本剛才跟自己說的話,「若是可以的話,我想近期和你回一次Serpens⋯」


「真的嗎⋯?」


松本點點頭,「對⋯你知道藥的問題在Aquila始終不方便解決,在Serpens我們可以比較容易動工。」


「可是⋯父皇他們會那麼容易讓我回去嗎⋯?還有翔さん怎麼辦⋯」相葉擔心的說。


「櫻井翔的話,最好近期跟他吵一架,然後冷戰,趁著他正處理二王子的事情沒空理我們,這是一個好時機甩掉他⋯」松本說著自己的計劃。


====


「我們現在就已經是不慍不火了⋯而且他對著我還是保持距離的⋯怎麼大吵一場⋯」相葉垂頭喪氣的唸著。


-TBC-

评论(4)

热度(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