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o。

ImPriИt。27。

容許Miko醬短更一下作個小總結,下幾更會走回SA的多一點~


=====

Im。27。


大野坐在到處都是被燒過痕跡的畫室,油畫依然是一堆堆的放在中間,他特意吩咐下人別收拾這間房,畢竟這裡充滿著自己和二宮的回憶。


拉開右邊的抽屜,裡面的東西的出乎意料之外沒有被燒到,木盒子還完整無缺的在抽屜內。裡面全都是大野在世界各地拍回來的舊照片,大野拿起其中的一張,然後在破爛的木櫃上拿起一個帶點燒掉痕跡的相架框把照片放在裡面。


=====


「和也⋯你有看到畫室有什麼可疑人物嗎⋯?」櫻井問剛醒來的二宮。


二宮看著櫻井停頓了一下搖頭,「沒有⋯我去到畫室時已經起火了⋯什麼人都看不到⋯」


「真的⋯?」直覺告訴櫻井二宮知道內情,櫻井心中推測如果二宮想要包庇誰人,那麼犯人就只有一個。


「かず你醒了⋯?」大野剛踏進房便看到半坐下來的二宮。


內心想著犯人的櫻井表面沒有作聲,既然二宮不想說,那麼唯有自己去查,要是查到真的是那人。為了自己弟弟的幸福著想,要他開殺戒也在所不惜。


「既然智來了的話,我便回去了⋯」櫻井站起來道,然後看了大野一眼,「和也記住多點休息⋯」


「嗯⋯」二宮點點頭。

櫻井走後,氣氛又冷下來。二宮看了大野一眼,便撒開頭,「我沒事⋯你回去吧⋯」


大野沒有理會二宮的話,坐在二宮的身旁,伸手想摸摸二宮時被二宮不經意的避開。反而坐得更近二宮一點,大野放下一樣東西在二宮的面前,二宮看了大野給他的東西,淚又像要湧出來了。


[當這些藍色鬱金香開遍整個靜苑時,那就是我回來之期⋯]當日大野出征時曾這樣對二宮說過。


「我回來了⋯かず⋯」大野把二宮一抱入懷說道。二宮投降般的環上大野的背,抓緊男人的衣服,靠在大野的身上默默流淚。


那相架上是一幅兩朵依偎在一起的藍色鬱金香,那是大野以前給他看過的,一朵是他一朵是大野,他知道他的大野智是真的回來了。



大野輕輕拉開二宮,輕吻上他的鼻尖,又在二宮的嘴角落下一吻,「別再把我從你身邊推開了⋯好嗎⋯?」


「阿智⋯」二宮的手顫抖著撫上大野的臉,指畫著臉上的輪廓,「你真的回來了⋯」


=====


想著二宮的事的櫻井回到清苑,便看到悶悶不樂的相葉。相葉一看到櫻井便扁扁嘴離開回到自己的睡房,似乎還在因為上次櫻井試探自己的事情而心有戒蒂。


「雅⋯」櫻井口中想叫著相葉,可是相葉更是走快幾步不理櫻井而去。


櫻井不禁嘆了一口氣,除了解決二宮的事情,相葉的問題也迫在眉睫呢⋯

-TBC-


评论(6)

热度(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