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o。

Beautiful Days l

不智的Miko來開一個小腦洞,暫時是一發限定(未決定是否會變成系列連載⋯因為說實在的這種溫馨的風也有很多大大在寫了⋯有人想看才再作打算⋯)

這是我的帥老爸的ABO平行時空姊妹文,大宮兩人的設定與パパ文一樣。


設定:

*ABO日常

*大宮婚後3年的生活

*二宮生了一對龍鳳胎,現在約兩歲;

哥哥-ゆきお;

妹妹-あやみ

大野  智 - 畫廊老闆

二宮和也-髮品形象設計(家居辦公室)

=====

「今天晚飯吃了什麼⋯?」

「茶碗蒸⋯」二宮拿著電話靠在床頭聽著大野說話,聲音都黏黏的。


「孩子們怎樣⋯?今天有沒有鬧騰⋯?」收拾好行李,大野也上床閉目養神的問二宮。


「沒有⋯都很乖⋯只是有點精力過剩而已⋯」

大野聽到二宮的發言輕輕笑了,腦中不難想像自己一對兒女在客廳跑來跑去和二宮累死躺在地毯上的畫面,「這星期辛苦你了⋯明天等我回來後出去吃晚飯吧⋯不要再做飯了⋯」


「智⋯」幾天不見大野,聽到大野的聲音越久,對大野的思念就濃厚,二宮越覺有團火在自己體內燃燒。


聽到二宮的語氣,大野想一想二宮的發情期好像也差不多了,「かず⋯你是不是⋯」


「我好想你⋯」二宮又說,腰肢都有點軟掉了。

「かず⋯、」


想到自己竟然因為聽到自家旦那的聲音就提前發情,二宮覺得自己真是丟人至極,聲音委屈的帶著哽咽的說,「我⋯我睡了⋯明天我在家等你⋯」


「かず⋯如果想要的話 ,いいよ⋯」大野理解二宮的難受,能讓二宮舒服點的話,大野倒是不介意來一個場PhoneSex。


誰知二宮聽到大野這樣說後,更是抗拒的在電話的另一邊搖頭說,「不要⋯按摩棒不舒服⋯我不要自己來⋯我要掛電話了⋯、」


大野聽到二宮的話也不舒服了,感覺到小大野也要精神了,當想叫二宮不要掛線時,已聽到「嘟—嘟—」的斷線聲。


「幸好明天便回去⋯」大野側躺的說。


自從二宮與大野婚後,便沒有再吃抑制劑壓止發情期,一來是因爲兩人都想要生出健健康康的小朋友,二來是多吃藥物對二宮的身體也不好。對被標記的Omega來說,Alpha的訊息素就是他們自身最好的抑制劑。


=====


「かず、⋯?」 剛下機到家的大野輕輕的打開玄關門,二宮一陣陣濃烈的訊息素撲面而來。天色已近黃昏,只剩右邊面向西方的嬰兒房透出一點點光線。


放輕腳步的大野走近房門,就看到兩隻本來靠在二宮身邊的小可愛步履不穩走向自己。拉開在房門的安全柵,大野抱起自家兒子和女兒,大概是幾天沒見,兩人都乖巧的趴在自己懷裡。遠遠看著穿藍色棉質睡衣的二宮皺眉頭,似乎睡得不太安穩,無聲的蓋上房門走出客廳。


在客廳坐了一會兒,兩個孩子又在大野的懷中睡去,大野瞄到手電星屏幕上的訊息便去開門。


「智⋯」

「智⋯」


大野和二宮的媽媽站了在門口,各自接過ゆきお和あやみ。進來時兩人都不意外的嗅到那過份濃烈的訊息素,都擔心的問、「和也⋯怎麼樣⋯還好吧⋯?」


快速的把小孩的換洗衣物收進袋子裡,大野聳聳背道,「我也是剛回來⋯但是看起來像是要發熱的節奏⋯ゆきお他們這兩天就請你們先照顧照顧⋯」


「放心吧⋯你們的爸爸去參加了四天三夜釣魚團⋯這幾天就只有我們倆為伴吧⋯ね⋯雪子ちゃん⋯」大野媽媽說著。


「對呀⋯下星期一才把兩個孫子接回去吧⋯」

「是呀⋯好好的陪和也過度發情期⋯」大野媽媽說著說著就用自己的肩膀碰了一下大野的肩膊,「順便給我多弄個孫子出來⋯」


「就是呀⋯兩個我們可不滿意呀⋯」


「媽⋯!在胡說什麼⋯」大野對這兩母親的話真是無言了⋯


「就是說你們這四天好好的恩愛恩、」

「哎喲⋯媽⋯你真的是⋯行了行了⋯」大野有點不好意思的把兩位幻想過多的媽媽推到玄關前,然後把袋子給大野媽媽拿著。


兩位媽媽見平時也算是臨危不亂的大野也被打亂陣腳忍不住笑過不停,二宮媽媽便說,「智⋯加油喔⋯」


「媽⋯怎麼連你也這樣⋯」

「好了⋯不說你了⋯小心照顧和也⋯孩子就交給我們吧⋯」




好不容易送走兩位媽媽,大野再看看還在嬰兒房的二宮,見人兒還沒有起來的動靜,趕忙整理一下自己出國的衣物,去洗個淋浴。


====


當一切都弄妥當了,大野才走到二宮身旁,打算把人兒抱回房中。一抱在手中二宮便醒過來,「智⋯你回來了⋯」


「是啊⋯上房繼續睡⋯好嗎⋯?」


二宮點點頭任由大野把他抱起來,出了客廳二宮發現兩個孩子不見蹤影才驚醒的問,「糟糕⋯!孩子⋯?孩子們在哪兒⋯?!」


「我把あやみ兩人給媽媽們照顧去了⋯她們說很想見孫子⋯」為免二宮擔心會麻煩到兩位媽媽,於是大野便說成是大野媽媽她們想看孩子們,而不是大野自己打去請求讓她們照顧孩子兩三天。


「真的⋯?」二宮軟軟的躺回大野的懷中懷疑道。

大野笑著把二宮放在睡房的床上,「真的⋯何況媽說我們有任務的⋯」


「什麼任務⋯?」

「你想知道⋯?」大野引導性的問二宮,邊釋放著自己的訊息素。


本來就開始了發情期的二宮雙手環抱大野的脖子搖頭,「⋯不要⋯!你不要這樣⋯」


笑著的拍打大野,想要大野停止,不過似乎有了反效果,這樣動來動去反而令二宮因大野回來後而溫和下來的訊息素不知不覺的又開始濃烈起來。


「真的不行⋯」二宮依偎在大野的懷中道,睡意又再次來襲,「只是看著兩個孩子就覺得好累⋯」


憐愛的吻著二宮的髮絲,「這幾天辛苦你了⋯睡吧⋯」

搖搖頭二宮又說,「這次的畫質素高嗎⋯?我想聽你說給我聽聽⋯」


大野笑笑道,「還好啦⋯不過價錢比我想像中划算,所以買回來的都算是有⋯⋯」

說不夠兩句已聽到二宮傳來的呼吸聲,大野低頭望望懷中已睡著的人兒,把被子拉高一點點蓋好。手指輕輕掃著二宮的鼻子,「傻瓜⋯我的事可以慢慢說,可不能累壞你呀⋯」


關上床頭燈,大野輕輕環抱著二宮享受這片刻的寧靜。


-FIN-


目錄君




评论(6)

热度(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