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o。

ImPriИt。26。

Re:GN們,不要覺得阿智是渣男⋯只是他以為若二宮真的是不愛他了⋯那麼他不如和妻兒回彩虹村讓和也可是重新開始而已⋯

======

Im。26。


「和也怎麼樣⋯?」櫻井俊問香取。

「二王子因吸入過多濃煙引致不適,只是本身體弱,所以暫時還沒有醒過來。」


剛才大野抱二宮出去時被玻璃碎片𠝹傷,包紥後甫踏進二宮的睡房,就被櫻井俊喝止,「你給我出去⋯!」


「俊⋯!小聲一點⋯和也還在睡⋯」櫻井陽子叫住櫻井俊, 然後強行把人拉出睡房留待大野一人在內。


大野看著眼前蒼白安靜的人兒,愛憐的摸著二宮的臉,「要不是我⋯你就不用遭遇這些了⋯都是我的錯⋯」


二宮的眼皮微微跳動,張開眼睛就看到大野的臉,一顆顆晶瑩的淚珠不知為何又從眼角流下來,大野連忙側坐在床邊,擦掉二宮的淚,「哪裡疼嗎⋯?」


搖搖頭,二宮按著大野的手虛弱的說,「這個情景⋯我想了很多遍⋯可是每次醒來你都不在了了⋯」


大野看著二宮,手不自覺地回握二宮的手,「對不起⋯這三年⋯」


二宮又再次搖頭,大野口中的三年又令他記起大野有妻兒的事,突兀的把手縮回去,又收起自己的感情冷漠的說,「不是你的錯⋯」


「かず⋯」

「我想睡了⋯」不讓大野再說話,二宮閉上眼睛睡覺,唇上卻不其然多了一份濕潤柔軟的觸感。大野感到二宮的唇在顫抖後,滿意的鬆開嘴巴,在二宮的耳邊說,「睡吧⋯你以後再張開眼睛都會看到我的⋯」


=====


大野從二宮的睡房退出來,櫻井俊已在內廳坐等著大野,「大野智⋯你、」


「海ちゃん、斗真にに和雅紀にに帶你出去玩好不好⋯?這裡的花園有秋千喔⋯」生田在旁邊對剛剛睡醒,又被櫻井俊的語氣嚇了一跳的海說道,由於事出突然,海整晚都和大野在靜苑度過。


待兩人帶海出去後,櫻井俊才繼續說,「我給你兩個選擇,馬上離開或是立刻消失⋯」


大野跪在櫻井俊的面前,「國王,請讓我待到這事件告一段落為止、」

見櫻井俊沒有回應,大野繼續說,「到時我會給你一個滿意的答案。」


「記得你自己說過的話、」被櫻井陽子拉著的櫻井俊說完後便離去。


一直沒加入對話的櫻井開口說,「你打算怎麼做⋯?」


說真的,實際怎麼做大野根本沒有一種想法,只知道自己不想離開二宮。


「無論做什麼也好⋯我只想說⋯不要令和也為了你而背上教唆他人拋妻離子的不義之名⋯」櫻井跟大野道。


大野點點頭跟著櫻井出去找相葉他們,海正咧嘴笑著的蕩秋千。


「パパ⋯~」海看到大野就馬上從秋千下來撲往大野的身上。

「來⋯先帶你回去找ママ吧⋯」大野抱起海說。


海卻搖搖頭,「かずにに怎麼了⋯?」


昨晚大野抱著二宮跑出來的那個身影,海還記得十分清楚。二宮被眾人圍著,可是誰人叫他二宮也沒有張開眼睛,感覺好恐怖。


「沒事了⋯にに只是太累了才那樣⋯」大野哄著海道,「先回去找ママ吧⋯好嗎⋯?」


點點頭,海乖乖的伏在大野身上,大野用眼神跟櫻井溝通,示意自己過一會兒回來。


=====


整晚都沒有好好睡過的海一離開靜苑便在大野懷中睡了,大野把人直接放進寢室後,出來內廳見真木仍然一個人呆坐在沙發上,「鈴兒⋯」


「智⋯你回來了⋯」真木回過頭來說,心中仍為自己昨晚做的事不能鎮靜下來。她一直都在草叢裡看著遠處畫室的情況,望著雄雄火光才知道自己做的事是多麼恐怖,不能原諒。


大野奮不顧身衝進去的那一刻還在眼前不停重複,真木知道那是情不自禁,大野不自覺地在對二宮在乎,自己是怎樣也不可能贏過二宮的,就算有了海的存在也好,那妒忌感又湧了上來。


「我⋯我想我們暫時不能回去了⋯」

「嗯⋯」真木點點頭。


「鈴兒你有沒有什麼話想跟我說⋯?」大野突然問真木。

「智⋯我⋯」


向前走了幾步的大野又回到真木的面前,「我⋯かず⋯、二王子⋯就是那個人⋯所以⋯所以我記起了⋯所有東西⋯」

-TBC-

评论(12)

热度(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