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o。

ImPriИt。25。

看到大家的評論,好想回⋯但是又不想給你們劇透,說你們猜對了⋯!XD就是傲嬌了~


有甜回來吧⋯

=======

Im。25。



「主子⋯今晚⋯真的不出席嗎⋯?」莉兒問二宮。

「不去⋯不想去⋯說我不舒服好了⋯母后會原諒我的⋯」二宮在貴妃椅上躺著說。


雖然二宮嘴上輕鬆的說,但莉兒清楚那是因為二宮不想見到大野才這樣,心中忘不了今天下午二宮哭著的跑進廳中抱著自己的畫面。莉兒什麼都沒有問,只讓二宮趴在自己的身上,自從大野回來後,二宮每晚都是哭著睡哭著醒,完全沒有睡得安穩過。


「主子,那麼莉兒到廚房吩咐御廚做晚餐吧⋯」

「好⋯」


看著莉兒離開,二宮坐起身子來,看著窗外的月亮笑得像哭的自言自語,「又是花燈大會了⋯正正是四年前的今天我們相遇了⋯可是也是今天⋯我們不可能了⋯智⋯」


心中還眷戀著大野的味道,二宮趁莉兒到廚房準備晚餐,偷偷的跑到大野的畫室。


一推門進去,卻看到意料之外的人,真木站了在那裡,「真木さん⋯?」


「請叫我大野さん比較妥當⋯」真木突然沒有了平時的溫柔說。


二宮觀察到畫室比平常亂,大野的油畫平常都是整齊的放在牆角,但現在像是被人故意弄亂一堆二堆的放在房中央,二宮退後幾步,卻發現地上都是濕濕的,說起來從走進屋子開始直到畫室的房間都充滿著像氣油般易燃物品的味道。


「⋯這是⋯」二宮還沒意識過來,真木又開口,「這裡⋯是最後了⋯」


「最後⋯?」


「阿智的記憶⋯阿智的錦袋⋯這個畫室⋯」真木在口袋中拿出一個打火機,二宮終於明白真木說的是什麼,想要踏前阻止真木,就被真木叫住,「不要動⋯一動我就把這個拋出去⋯!」


「不要⋯」二宮大叫道。

「這是最後了⋯」真木又說一遍,「這裡也沒有了的話,智就真的可以重新開始了⋯」


「他已經⋯已經跟我沒有任何關係了⋯所以⋯求求你⋯不要⋯真的不要⋯」二宮變得歇斯底里的說。


「你騙我⋯!你說不會讓他知道你和他的事⋯!」真木激動得拿著打火機舉上揮下,「可是你為什麼要食言⋯?!我今天看到你們親在一起、!你知道我們明天就可以回去了嗎⋯?!過回以前的生活嗎?」


二宮的聲音哽咽起來,「那是⋯最後的吻別⋯」


「我不會再相信你的⋯」真木搖搖頭道。

「不要⋯除了這些畫⋯我真的是什麼都沒有了⋯我就只剩下這些畫了⋯」二宮接近哀求的語氣道。


真木深呼吸一口氣,「那麼⋯你就和這些畫一起死在這裡吧⋯」


=====


「和也呢⋯?!」櫻井第一時間想到二宮便問,侍女嚇得哭了起來,「二王子⋯二王子⋯不在靜苑⋯不知道⋯」


「碰--!」


「かず、」本身盤膝而坐的大野激動的弄倒了面前的矮桌,不理一旁的海便跑了出去。


櫻井一家連忙也走到畫室看看情況,櫻井抱著海,他聽到剛才大野說了二宮的小名,肯定不是自己的錯覺。


[難道他記回所有東西⋯?]


當櫻井他們趕到木屋時,畫室的火勢已經十分猛烈。由於木屋的構造,加上乾燥的天氣,雖然僕人們盡力撲救,但還是沒有多大的作用。


「莉兒⋯!和也呢⋯!」櫻井俊質問在火場門口的莉兒,莉兒跪了下來哭道,「主子⋯主子在裡面⋯莉兒沒用⋯沒看好主子⋯嗚嗚⋯」


「智呢⋯?」櫻井看四周都不見大野蹤影問。

「大野大人聽到主子在裡面就衝了進去⋯」


=======


「かず⋯!」大野不顧一切的走進去,屋內到處都是火頭,畫室的門倒是緊緊閉著。


「かず⋯!二宮和也⋯!」大野想要扭開門鎖卻發現金屬門貧非常燙,於是不停的用身體撞開門板。


畫室內火勢更猛烈,房中央被油畫堆成的火把房兩邊分隔開,二宮就正正在房間的另一邊抱著一幅油畫。


「かず⋯!」大野邊叫道邊搜尋有沒有辦法過去二宮那邊。


可是二宮像是聽不到大野的叫喚,只是呆呆的坐著。


「かず⋯!你可以走路嗎⋯?」大野以為二宮受了傷又問,「別動,我走過來救你⋯」

「別過來⋯!」二宮突然叫住大野。


「你說什麼傻話⋯!」

「我⋯要去找智⋯他在等我⋯」二宮說著大野不明的話語。


「我就在這裡⋯快出來⋯!」大野想要推低眼前的木櫃暫時擋著火頭,但卻力不從心,只能在櫃前向二宮大吼大叫。


「不⋯你不是他⋯」二宮笑著看著眼前的畫像,又指開那堆燒起來的畫說,「他在那邊等著我⋯」


摸著快要溶掉的油畫,二宮又笑了起來,「沒有了⋯真的什麼都沒有了⋯」


「二宮和也⋯!你給我走過來⋯!」大野無力的拍著櫃子,眼見面前的火勢越來越猛烈,大野也走不了進去,只想要二宮走出來,但二宮卻站起來越走越裡面,完全不理大野。


「智、我來了⋯」


情急的大野眼見旁邊有一條毛毯便披著然後向後退幾步助跑,然後跳到二宮那邊,想要用同樣的方法救二宮出去。於是便把二宮手中的油畫搶走,可是卻遭到二宮猛然掙扎。


「放手⋯!」二宮推開大野叫道。

「二宮和也⋯!你瘋了嗎⋯?!」已經被二宮逼瘋的大野不理二宮反抗把畫丟在一旁。


二宮一口咬在大野的手臂上,爬到那幅已經因熱度而溶得不成畫的旁邊說,「那是智給我畫的第一幅畫⋯沒有了⋯我們的回憶⋯都要消失了⋯」


「你醒醒⋯好嗎⋯!我就在你身邊⋯!不要再理這些畫了⋯你會死在這的⋯!」大野抱住二宮道。


「我不走⋯我要留在這⋯這裡是屬於我和智的⋯只有在這裡智才是屬於我的⋯」二宮雙眼彷彿已沒了光彩的說。


抱著二宮大野沒有再說話,原來二宮一點都看不開,說什麼放手什麼完結,完全是二宮在勉強自己說的話。


「你知道嗎⋯我⋯每分每秒都覺得好很辛苦⋯」二宮靠在大野的身上絕望的說,「為什麼在他身邊的不是我⋯為什麼⋯」

說著說著,二宮又開始爬向火堆自言自語,「智⋯是不是你來接我了⋯我在這裡⋯你的かず在這裡⋯」


大野看到二宮那已經崩潰的行為,覺得很心痛,把二宮再次抱在懷裡在耳邊細說,「かず⋯我就在這裡⋯我不會再放開你的⋯」


感到懷中二宮的顫抖,大野抬起二宮的臉,二宮已哭得不似人形。大野閉上眼吻住二宮的唇,逐一吻掉二宮的淚,「那天的吻⋯把我封印的記憶解開了⋯已經⋯回不去了⋯」

-TBC-

评论(26)

热度(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