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o。

總裁的秘書。17。FIN。

把這個也完結掉⋯!


=====

17。


櫻井和北川在櫻井集團大樓的記者招待室舉行聯社記者發佈會,發表兩社未來的合作案。


「合作愉快⋯!櫻井くん、」

「北川社長、合作愉快⋯!」


兩人在台上握手簽署合約,然後接受記者提問。


「剛才說和北川建設的合作是下年度的重點項目,而其案的內容大多是讓北川集團接替Kandai的生產線供應。櫻井さん、更換供應商、這個你早有打算嗎⋯?」記者A問。


櫻井展示了一個記者猜不透的笑容,「可不能這麼說,畢竟是人家不和我合作在先。でも、這反而讓我得到北川さん這樣一個可靠的朋友。」


「北川社長、這次和櫻井集團的合作,出貨量都會較以往的生產量高出兩成,對於這突然的增長,北川社長有信心嗎?」記者B問。


「說真的當初收到櫻井くん的來電、是真人哦、不是其他中介人打來、」北川笑言,「那一刻就令我對櫻井くん的印象非常好。」


「這是對人的尊重,畢竟想要找北川さん合作的是我,不是其他人,尊重是家父教我營商的第一件事。」


「當我說想親自面談的時候,第二天的下午,拿著西裝外套,捲起袖子的櫻井くん就出現在我的工廠裡,要知一個大集團的總裁親自打電話給其他人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更何況大熱天親自到工廠面談?有這麼一個認真的合作伙伴,信心當然是有的。」


=======


經過這麼的一個小插曲,除了合作伙伴上的變動,公司避不過也出現些人事變遷。



=====人事調動 告示=====

項目一、

元 副總經理   二宮 和也さん         


現升職                 


總經理


即日生效

=====



「二宮總經理,恭喜你!」正在收拾自己東西準備調到總經理室的二宮被突如其來闖門進來的松本和相葉嚇了一跳。


「被你們嚇死了⋯」

「小和,請我們吃下午茶⋯!」相葉伸手說道。


二宮反了反白眼,打掉相葉的手,「我還在這副總經理房吶⋯還沒有正式上任、請什麼請⋯」


「真是小氣⋯」松本翹起二郎腿說,「這叫人怎麼為你賣命⋯?」


「這是兩回事⋯好不好⋯?!」


「待會兒你就像宇梶那樣,走的時候連同事的一句再見也聽不到⋯」

「要加班的時候就沒有人幫你⋯」

「還有⋯、」


「行行行⋯我請就是了⋯」知道說不過兩人的二宮心不甘情不願的拿出自己的財布,抽出幾張福沢諭吉出來,其餘兩人馬上伸出手來拿。誰知兩人竟然異常有默契,相葉拿走自己手上的錢,松本手快搶去二宮的財布,再多拿一張福沢諭吉出來。


「吃個下午茶用不著五萬吧⋯!」二宮看起來快要炸毛了。

「總經理的下午茶總不能是普通貨色吧⋯」


「可是⋯也不用這麼多⋯」

「跟你家阿智說他就會再給你啊⋯」


「那又不一樣⋯!」


相葉和松本兩人惡作劇完成後,就高高興興的走出去,剩二宮一人心痛他的財布君。


====


「翔ちゃん、」相葉捧著黑咖啡和芝士蛋糕走進櫻井的辦公室。

「嗯⋯?」櫻井抬頭就看到相葉笑得一臉高興的走進來。


「下午茶哦⋯~」

「今天那麼好⋯?有甜點⋯?」放下手上的文件,櫻井走到沙發坐下問。


「是新任總經理請的、嗯好吃⋯!」相葉邊說邊吃。

看一看咖啡杯上的包裝紙,「哦⋯是一旁GrandHotel的外賣,總經理那麼闊綽⋯?」


「是我和小潤敲的竹槓⋯整個行政部都驚訝不已,覺得小和變得不同了⋯」相葉想起二宮心痛的看著自己手上的蛋糕又不禁微了起來。


櫻井拿起咖啡杯便打算繼續工作,正在偷吃櫻井蛋糕的相葉不禁轉過頭問,「嗯⋯?翔ちゃん你不吃嗎⋯?蛋糕⋯?」


「チュー」


櫻井趁人兒轉過來時,吻上人兒的嘴巴笑得高興的看著紅臉的人兒,「我吃了⋯很好吃哦⋯」


「你耍詐的⋯!」


櫻井摸摸相葉的頭笑道,「別忘了今晚還有瑜珈課哦⋯我的小秘書~」


-FIN-

目錄君

评论(12)

热度(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