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o。

ImPriИt。48。

一帆風順不代表能走到最後⋯

有些事情不了解不知道他是不是適合自己⋯

好吧XD潤斗就在這裡先停下來吧XD

別打我⋯一發解決XD


下章回歸SASK!


用手機發的XD

有錯晚上改XD

======

Im。48。


松本把生田一下用力的丟到馬車上,「回宮、」


「很痛⋯!你知不知道這樣把人拋下來很危險⋯?!會骨折的⋯!」生田真的覺得十分生氣的說。


「危險⋯你單獨出來喝酒就不覺得危險⋯?」松本冷冷的說。


生田感到松本莫名其妙的有點生氣,可是覺得該不爽的不應該是自己嗎?


「奇怪⋯!你憑什麼管我⋯!有什麼資格⋯!」生田揉著自己的手腕覺得有點委屈的叫著。


松本深呼吸一下冷眼看著生田說,「我管誰不需要資格⋯我喜歡管就管⋯」


「我就是不用你管⋯!松本潤、我討厭你⋯!」生田微微歇斯底里的叫,可能因為是喝了酒的關係,這晚的生田可不像平常那麼乖巧冷靜,お坊ちゃん的性格開始展露出來,「反正我有事也不需要你負責⋯!你不要理我⋯!」


松本本來已經不太生氣,一聽到生田這些話火氣又上來了,「不用負責?!這裡不是Aquila!你有見到那些人看你的眼神嗎?你想繼續喝酒是嗎?到時候明天起來別被誰標記了也不知道⋯!我可不會可憐你⋯!」




生田心裡委屈,自己的父母也不會那麼大聲的罵自己,松本憑什麼這樣,「就是不關你的事⋯!」




「好⋯停車⋯!」松本喝停正在駕車的河合,一手撥開馬車的簾子對生田說,「你給我下車⋯!現在走回去喝酒還近⋯!」




一直在外面的雪兒聽著松本和生田的對話,也不敢開口,只是擔心的望著咬著唇的生田。




明白自己理虧的生田雙腳抱膝眼紅紅的看著雪兒,見生田不再說話,松本便放下簾子,「不去了吧⋯開車!」




感到生田在自己身旁默默拭淚,松本也知道自己的語氣有點重,可一想到他有機會被人佔便宜時就覺得來氣了。




其實早在生田說要出宮時松本就醒了,但聽到生田打算去找風間一起出宮時以為風間會好好的看著他,誰知風間竟然拋下他在夜店通知自己去接生田就算。匆匆趕到風間所說的酒吧,生田的蹤影不見,倒見到常流連夜店的玩咖剛到並說有個面生的Ω在新開的夜店裡。




直覺覺得口中所說的就是生田,松本緊張的馬上去那間新開的夜店。見到生田無事,松本也鬆一口氣。




本以為自己對生田一點也不著緊,明知生田對自己有意思,但決不想踏入生田的人生。可在夜店見生田對自己的態度並不如前幾日那樣收歛,松本心底裡竟然不自覺地有些開心。




===




「別哭了⋯」松本放軟聲氣的對生田說。




生田別過頭不理松本,一向被人捧在手心上寵的小少爺那會這麼容易就哄回來。




回到松本行宮的馬車這時停下來,生田不等雪兒把腳踏放好就想跳下馬車,怎料想跳到地上時腳一麻,整個人跌趴在地上。




「主子⋯!有沒有事⋯?!」雪兒連忙扶起生田。




「我沒有事⋯、!」已沒在哭的生田見松本只是站在一旁不打算哄自己,酒精驅使又覺得委屈起來,負氣的拍著手上的灰塵想著,[你就這麼喜歡雅紀⋯?喜歡到就算他嫁人了也不願看身邊的人一眼⋯?]




松本見生田沒有再哭本想不理就讓他回去睡房,但又見人兒走路時有點一拐一拐,於心不忍的走向前把人兒抱起來。




「本公爵不用你扶⋯!」本來就在生松本悶氣的生田拍著松本的胸口說,「放開我⋯!」




松本沒有理會生田,只是向河合說,「讓長瀨過來一趟⋯⋯」




「你放開我⋯!我不用你關心⋯!」




松本依舊沒有理睬生田,只是默默的把人放在床上。生田見松本沒有反應就更覺得生氣,「既然你不想理我⋯!那就不要管我⋯!反正你就只是怕我在外闖了什麼禍時他們會怪罪在雅紀頭上⋯不是嗎⋯?!」




「你⋯!」松本想說話時,長瀨就趕過來了,「主子、長瀨醫生來了⋯」




「嗯⋯快幫公爵診治吧⋯」松本收回本想說的話對長瀨說。




==




「不用擔心⋯只是輕微扭傷和擦傷,今晚敷一帖藥明天就應該沒事了⋯」長瀨按著生田的腳檢查著,「待會兒我教雪兒一些消毒傷口的技巧⋯讓她可以處理公爵的傷⋯」




「雪兒⋯好好看著你的主子⋯、別再讓他到處走了⋯」松本對雪兒吩咐著。




還在擔心生田的雪兒點點頭,然後想跟著診完証的長瀨出去。




可長瀨卻繼續站在旁邊,欲言又止的看著松本,「松本大人⋯、嗯⋯我⋯、雅、」




以為長瀨還有其他瑣碎事要稟告的松本此刻心思都放在生田上,只是擺擺手道,「有什麼事明天再說吧⋯」




兩人出去後,生田見松本依舊站在床邊,艱辛的轉過身子背向松本,可是那腳傷就被壓在下面,痛得背一抖一抖的。




站在身後的松本嘆了一口氣,把生田的身子轉回平躺,「我沒有喜歡雅紀⋯、」




生田這才願意看松本一眼,可松本又說,「但我也不會喜歡你⋯、清楚了嗎?」




「為什麼⋯?」


「對我來說、權力就是一切,沒有權力就等於一無所有、有權力才有能力去保護自己愛的人⋯⋯」






「也即是說⋯達不到你心中權力的高度⋯你一輩子都不會認真的跟任何人一起嗎⋯?連試都不試⋯?」




「至少不會長期跟同一個人交往,不再標記任何人⋯」




生田看著松本,以為松本口誤不敢相信的問,「你之前標記過人⋯?」




生田一開始對松本上心是因爲他覺得松本符合自己聯婚的要求,看起來花心的松本應該會因不想負責而不會胡亂標記Ω。家族背景也相近,要是真的結了婚,雙方可以各玩各的,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話雖如此,可是生田對松本不知道什麼時候由在意變成真的喜歡,心底裡還是希望松本會變成一個只對自己好,一生只標記自己的α。




「弦⋯他是我第一個標記的Ω⋯那時候我的生意剛開始起步⋯」松本點點頭,大概也是醉了才會跟生田說起這些不為人知的往事。




「那他⋯?」


「死了⋯被我的仇家殺死了⋯」松本拿出頸中一直跟身的頸鍊,上面有一隻銀戒指給生田看,「那些人知道他是我的人,趁我不在時把他殺死了⋯要是我那天願聽他的話不出門陪他⋯也許他就不會出事⋯」




「所以你以後都打算自己一個人扛著嗎⋯?」


「你知道我的工作⋯買家和賣家都不是善男信女、⋯我不想再有人成為犧牲品⋯」說著話的松本想撫上生田的臉頰。




終於明白剛才松本因把自己當成了弦,所以才那麼生氣罵自己的生田不著痕跡的避開,「不要把我當成他⋯我不是他⋯、」




「這裡雖然是Serpens,但是我還是能夠好好的保護我自己⋯好歹我也是一國的公爵,不用靠你來保護我⋯,而且我喜歡誰⋯也不是由你來決定⋯別在那麼自大妄為⋯全世界又不只是只有你一個α⋯」




松本放下手望著生田,生田艱辛的坐直身子說,「還有⋯松本潤、我現在認真的告訴你⋯我、生田斗真心裡容不下那些已標記過其他Ω的α、我想找的是一個由始至終心裡如一的α,謝謝你讓我知道那個人不是你⋯」




「所以、請別再用這種眼神看著我⋯我不需要你可憐我⋯現在我生田斗真嫌棄你⋯之前打擾你了⋯」生田理性的對松本說。




心中抽搐一下想要撫上生田的手,可是生田沒有給松本時間猶豫的對著門口說,「松本大人⋯請回吧⋯我想休息了⋯」




松本看著生田沈默了幾秒,然後站起來才說,「那你好好休息⋯晚安⋯」




—TBC—

评论(9)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