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o。

ImPriИt。46。

深夜發文⋯~


其實大家喜歡看潤斗嗎⋯?


Miko正在回味Untitled控,現在正是竹馬玩樂時間~XD


======

Im。46。


見櫻井這麼久沒有回去小草地,就算相葉有多遲鈍也意識到大概櫻井是聽到自己和風間的對話。


做好心理準備的相葉回到行宮,不其然看到櫻井神色凝重的坐在主廳。相葉走進屋內,裝著若無其事的問,「翔さん你怎麼自己回來了…」


「嗯…」櫻井看著相葉又想起剛才在小草地聽到的話,「走著走著忘了什樣回去小草地…所以就沿路折返回來了…」


櫻井帶點僵硬的語氣站了起來說,「明天我要陪父王到礦場開發地…我先到書房準備好明天的資料…、雅紀你也快去洗澡吧…」


相葉了解櫻井想裝作自己沒有回到小草地,便配合的點點頭,「嗯…知道…」


看著櫻井離去的背影,相葉覺得他和櫻井彷佛又回到了原點。


===


櫻井往書房的路上對二郎說,「跟香取說事情繼續…明天留在宮中打探消息…、」


「王子…、可您不是打算…、」二郎話未說完便被櫻井揚手阻止發言。


「無需多事…、按吩附照行便可、退下吧…」


櫻井本把上次那條染有相葉血跡的手帕已送往香取辦公室,只是化驗的前一刻櫻井改變了主意,想讓事情順其自然發展,便叫香取不用查下去。但剛才相葉和風間之間的種種,令櫻井感到這一切隨時不在自己掌握之中,覺得做人還是謹慎一點較好。他朝有一日和相葉之間有什麼爭奪時,握著敵人的痛處就是致勝關鍵。



======


自從上次晚宴後,生田和松本也沒有碰上幾次面。據雪兒從希子口中得知,松本因太久未回國因此每天都要到處奔走處理公務。


身體已逐漸復原的生田百無聊賴的走進偏廳,就看到松本拿著文件躺在偏廳的沙發上睡了,身上還混合著不同的訊息素。


生田抵著那些難聞的味道蹲在松本的面前小聲說,「真臭、真的是每天都那麼忙嗎…?」


輕輕的拉開男人手中的文件,拿起旁邊的小毯子幫松本蓋上。又想起那天從晚宴回來松本帶點不好意思的表情,不用松本明說,生田知道松本夫人大概是誤會了自己和松本有什麼關係吧。


不過松本看起來好像沒有打算澄清似的,生田猜他應該是想把自己當成擋箭牌,隔空指著男人的眉心輕聲細語,「這樣就不用被自己母親催婚,又能默默的守著雅紀…對吧…難不成你這幾天就是在避我…」


還在睡夢中的松本忽然抓住生田的手,生田差點蹲不穩,幸好雪兒在後面扶著生田,要不然松本就會被吵醒。


「別走…」松本的口中呢喃著。

「看吧…你又把我當成是雅紀了…」還是以為松本喜歡相葉的生田泄氣的抽出手,站起來對雪兒說,「更衣…我們出宮…」


「唉…這不是早過了宮中門禁的時間…?」

「我不是他們宮中的人,不應受宮中規矩所限、更何況不是打聽到風間大人每晚會在十時左右出宮回宮外住處嗎…?擔心的話,我們乘他便車就可。」


「可是…、風間大人他真的會答應嗎…?」

「別說那麼多了…有什麼理由他會不答應了…?」


雪兒口中雖勸著,但是主子的命令不能不從,還是幫生田更衣。


如雪兒所料,當風間看到在馬車處候著的主僕二人皺起了眉頭,「生田公爵…這麼晚了…在此等候俊介是有何要事…?」


生田揚起無害的笑容,「無他…斗真只是想乘風間大人的便車出宮而已…」


「現在這個時候出宮…?」

「嗯…」


風間大約知道生田想去的是什麼地方,據說生田也是那種喜歡交際、流連夜店的人。不過兩人之間只屬泛泛之交,而且生田是外國來的使者,風間覺得盡量滿足生田的要求就好了。


「上車吧…雪兒也坐進來吧、免得東門守衛多問…」


有風間的幫忙,出宮果然變得方便快捷,生田想要是自己貿貿然出去的話,侍衛可能會通報上去令相葉和櫻井也知情。


風間本想不再多問,但見一旁的雪兒十分擔心的樣子忍不住問,「公爵、潤他知道你深夜出來嗎…?為何不叫潤陪同前往呢…人生路不熟…有他帶路安全很多…而且他一定能給你推介一些好地方…」


「風間大人,其實、我跟他不熟、」一聽到松本的名字,生田本來的好心情就被一掃而空,「他跟我一起的話…我會玩得不盡興…」


風間見生田一提起松本便不悅,便馬上轉移話題,免得令車中的氣氛更差。


「要不俊介給公爵提供些建議吧…?」風間又問,[至少…把你送去一些規矩些的酒吧…]

「這主意也不錯…」


==


風間在自己相熟的酒吧附近放下了生田主僕二人,只不過這裡始終不是Aqulia,風間還是有點擔心生田,待馬車拐彎後便馬上派人回去通知松本。


「主子…、不是這間嗎…?」雪兒見生田往風間介紹的酒吧另一邊走去。

「當然不是…!」生田擺擺手向前走,「他說的那間真的是品酒的,而且還要分αβΩ區,不用多久我就想要回去…」


「走這邊…!我早找好去哪幾間了…是剛新開的…不分區、還有舞池,Ω還可以免費帶一位朋友進去…!」生田雀躍的拉住雪兒說道。


「唉…主子…可是…、您剛剛身體才恢復…訊息素太混雜的話好像不太好…、」

「你再嘮叨我就不帶你去了…」本來今晚看到松本已覺得有點煩燥,現在又被雪兒唸的生田心情不太好的停下來看著雪兒,「平常在Aqulia我也是這樣出來的…你擔心什麼…?」


「可是平常有…、」怕生田真的丟下自己的雪兒把”保鏢”兩個字吞下去,默默地跟在生田後面。


======


二宮坐在城門的長椅等了三天,救援隊派出去之後還是沒有任何音訊。


「海…、」二宮抱著正在午睡的海,想到海連續幾天也陪著自己,二宮把海抱向莉兒,「莉兒…你先抱海回去吧…」


「參見二王子…、」櫻井俊的近身侍衛北山從城門出來說,「國王請二王子到國王辦公室一聚…」


二宮仰頭望著北山,再看看已在莉兒懷裡的海說,「還是在這裡等我吧…我很快回來…」


「知道…主子、」


「走吧…」二宮點點頭便讓北山領著自己往國王辦公室走去。


===


「父皇、母后、」二宮到辦公室時陽子罕有的也在裡面。


「和也…你來了…先坐吧…」陽子笑著走向自己的小兒子拉著二宮的手說。


二宮看著櫻井俊就是一副有話說不出的樣子,就知道他的父皇又在想一些有的沒的便故意說,「不了…母后…和也想要快點回去等智…海還在等我…、」


「由他吧…反正大野智也回不回來也沒關係…」櫻井俊慍怒的說。


「父皇這是什麼意思…、」二宮疑或的看著櫻井俊問。


「俊さん…」


不理陽子帶點不滿,櫻井俊繼續說,「兩星期後Corvus的王子會外訪,你負責招呼他…」


「兩星期後…?東西都來不及準備…?為什麼不等哥回來才、」

「不用等翔…Corvus王子是專門來看他打算聯姻的對象的…、」


二宮知道櫻井俊口中的對象就是自己,不可置信的看著陽子,試圖爭取陽子的幫助,可是陽子搖搖頭看著櫻井俊。


「我不要…!我不會嫁給他的…!」二宮轉身就想離開時被櫻井俊叫住。

「你忘了你答應過我什麼嗎…?」


櫻井俊一句話令二宮回想起來,[只要父皇放過智和真木さん,讓他們平安回彩虹村,一切聽從父皇意思…]


見二宮沒有反駁,櫻井俊就知道二宮想起來了,「我放過大野智,現在也讓他回彩虹村了…不是嗎?」


「可是他這次會回來的…」二宮放軟聲音說,他以為櫻井俊已經放過大野,「為什麼父皇總是不接受我們…?」


櫻井俊在事情告一段落時真的打算不再追究大野,可是大野突然間回到彩虹村接著又失蹤,實在令櫻井俊不放心將二宮交付給大野。


「因為他不能照顧好你…」櫻井俊又說,「上次是三年…今次又會是多久…?一個Ω沒有多少個三年可以虛耗、和也…乖…聽父皇的話、不要等他了…」


「他答應我會回來的…他不會食言的…」


「為什麼就要大野智…他到底有什麼好…?!」

「就算他回來…我也不會答應你們的婚事,他配不上你…」


二宮向前踏了一步說,「為什麼…?」


「他已經結過婚有小孩了…、」

「他們之間什麼都沒有…海也不是他親生的…!」二宮激動的說。


「一個王子跟一個帶著孩子的男α結婚…和也你會被人怎麼看待…?」

「那都是父皇你造成的…!要不是當初父皇想盡辦法拆開我和智…現在根本不會這樣…」


「要是智真的不回來了…那你怎麼辦…?」陽子開口問二宮了,不是不支持二宮,而是他擔心要是大野真的有什麼的時候,她想知道二宮的想法。


二宮深呼吸一口氣,把這幾天一直想說的話說出來,「要是智真的回不來,我想正式收養海、…」


「你瘋了…」櫻井俊氣的一手拍枱,「他甚至不大野智的親生兒子…?!」

「我知道…這我都知道…!」這事情在大野還沒起程回彩虹村時二宮已經決定了,「那孩子能倚靠的就只有我了…」


「那孩子的母親想殺掉你…!你知不知道…?!」

「那父皇你當初為什麼要收養我…?」二宮心痛的說,「如果沒有收養我的話…也許…也許我就不用經歷現在這些了…」


「和也、注意自己的言行…」陽子也覺得二宮說得太過了。辦公室內的氣氛瞬間降到冰點,最後還是陽子開口了。


「皇兒…愧疚感不足以對一個孩子負責一生…照顧孩子是一輩子的事情…你真的想清楚了嗎…?」陽子又問。


二宮點點頭,「我想做個像父皇和母后一樣的人…令一個無助的孩子幸福起來…就像當年的我一樣有一個完整的家…」


櫻井俊想起當年把帶二宮回宮的樣子,相處一個多月也不哼聲。無論他和陽子怎樣哄二宮,二宮也不太願意理睬人,只是願意和櫻井稍為親近一點。


===


直到有一次二宮不小心打破了花瓶,被碎片𠝹傷。櫻井俊忍不住抱著二宮板起臉孔著緊的罵了幾句,二宮才嘩的一聲哭著叫父皇。


據後來二宮所說,是因為那時候是他第一次實實在在的感受到父愛,擁有家的感覺。


===


「父皇…、」二宮跪在櫻井俊的面前,「恕和也不孝…可是和也由始至終想要的只有智一個…那個人不是他不行…還請父皇成全…」


始終對二宮心軟的櫻井俊嘆著氣走向二宮扶起他,「之後受傷難過的時候可不要再在父皇懷中哭鼻子…」


「謝謝父皇…」明白櫻井俊是對他和大野的婚事點頭的二宮撲到櫻井俊的懷裡哭著說,「父皇…和也什麼時候都喜歡在父皇懷裡哭鼻子…」


ーTBCー

评论(9)

热度(69)